快乐的时光6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因为妈妈说要带我和表哥到池州欢乐世界玩。八点多姨妈就带着表哥开着车来接我们。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大概经过十几分钟的车程我们就来到目的地——池州欢乐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池州欢乐世界欢迎您”这几个大字。
进入乐园,啊!这里人山人海,到处热闹非凡。我和表哥首先玩了“激流勇进”。我俩坐上了龙船,船行驶得特别快,我仿佛腾云驾雾一般,下坡的时候,船的速度更快,直冲到终点,溅得我一身的水花。虽然身上被溅湿了,但是我心里却乐开了花。
在我的建议下,我们来到“步步惊魂”。这是一个“鬼”的宫殿,进去后,就听到各种各样“鬼”的叫声,吓得我毛骨悚然。不过,我还是鼓起勇气往前走。没走几步,就看到了梁山好汉的墓碑,上面写了“去死吧”,吓得我差点要尿裤子了。这真是名副其实的“步步惊魂”啊!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走了出来,看见了阳光,才消除了我心里的恐惧。
离开了“步步惊魂”,我们来到“摩天轮”。坐上“摩天轮”,只见它缓缓地旋转,当转到最高点时,眺望远方,池城的美景尽收眼底,真令人心旷神怡!
最后,我和两位表哥还坐了“滑行龙”,“滑行龙”是在小“火车道”上行驶的,行驶速度风驰电掣,一会儿就绕了好几圈,感觉非常刺激!
到了中午,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池州乐园。妈妈说等“过山车”造好了还会带我来玩,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快乐时光早点到来。池州欢乐世界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