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2
12月20日,我去上英语课。上星期老师就告诉我们这星期要开迎圣诞联欢会,我心里充满了期待。
快乐的时光
上了两节课后,我们要开联欢会了。老师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顶圣诞帽,每个同学都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把帽子戴在了头上。哈哈,这下子,班上的同学全都变成了圣诞老人!联欢会也正式开始了。
同学们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的说笑话,有的合唱,有的朗诵,还有的出谜语让大家猜。在他们表演的时候,两边都有人在喷飞雪和彩带,那些飞雪和彩带从天而降,显得特别有气氛。我也表演了节目,讲了笑话和猜谜语。我一向胆小,本来没准备表演节目,可后来你知道我为什么表演了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抢凳子》,就是找6个人坐5个凳子,看谁反应快。在第一轮游戏中,我很稳地坐在了凳子上,可第二轮游戏中我就没有那么顺利了,我刚想坐上,就被别人给挤了下来。因此,我被罚表演节目。我表演节目的时候紧张得要死,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可是慢慢就不紧张了。我讲笑话时,同学们还没笑我自己就先笑得像朵花样了,让同学们也开心得不得了。
在快乐中,时间过得飞快。很快,联欢会就结束了,老师最后还给我们拍照留念。我们都带着高兴的心情离开了学校。
这次联欢会真让我快乐,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