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
由于全球气温变暖加剧,虽然人们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但千百年来虽然迅速发展,跨越了整个世纪,但人们却疏忽了人本来的“面目”,在各种生活压力下做出了违背生态法则的事,破坏了环境,打破了生态平衡,现在所做的恶行已无法弥补,如果有在那一天,这一切将聚合在一起大爆发,产生始无前例的大摧毁,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未来必须寻找打开一扇光明环保能源之门……
“铛!整点报时:距世界末日还有12个小时。”而人们正安然地工作、生活着,没有半点“世界末日来到的恐惧”。
大街上,机器人保姆带着小孩在散步、游玩;智能清洁机器工正若无其事地工作。而正面临着具大危险的人们,有的坐着宇宙飞船在和“星际”外空人办公,商量如何与第999银河系,法第茨星球的人类疏通太阳核原料的管道。有的正坐在大街自动行走地面上,开灯隐身后,坐在自己的地下房子里和战斗星系的动植物玩玩战斗游戏,而他们虽然整天无所事事,但照样拿工资,只需把这一切交给“快乐仆人”星系的人来处理,不花一分钱。然而,这其中也有一些污点,有的却在背后的角落下,做一些不为人知的计划,这些人已是变成了披着人皮的猛兽,人的野心杂念全汇集在这里,他们正在进行着一嘲伟大”的野心变革,忘记了人与自然、自然与人的和谐。
坐落在一片原始森林的小木屋。这里看起来平淡无奇,但这里的事物是不能用肉眼看到的,只有植入了高智能芯片的人类才能看见,因为这里运用了近乎完美的隐蔽和布置。虽然你看到的只是一间小木屋,四周空无一人,你也看不到更摸不着,但实际上木屋是一座直耸到宇宙最高处的大厦,这就是星际最机密的办公大楼,四周是机关重重。在大楼里,下层是乱嚷嚷的,把人们的恐惧都表现出来。有人在收拾行李,有人在拼命地尖叫,平常生活中的人只是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因为他们的生命全部由国家掌管,在大夏的最高层,一切都是寂静的,里面坐着国家星际行政首长,各国总统……等高层人员。大家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现实人类通过时光机器到达末日后的时间,向那儿的人们发起求救,为我们开起光明之门,拯救全星际的命运。星际行政首长坐在首位,时刻关注着实验小组的进程。在一个漆黑的小屋之内,有着一扇没有墙的门,那就是时光隧道,旁边放着几台多位智能机器人电脑,工作人员飞速地敲打着键盘,大汗淋漓地编写程序,在未来时间层中。大家手心都冒出了汗,首长给他们下了一道死命令:“只能成功,不准失败,打开一扇环保光明能源之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离世界末日只剩下一个小时,大家都知道,末日的来临意味着什么,到那时,具有生命的万物都会消失,运动便终止。实验小组仍然在中层探索着未来的时间,首长看着报时器,心里焦急万分,每个人都知道,失败就等于灭亡。“咚,咚,咚”,时间只剩下最后三秒:世间似乎一下子停止了,静静的,人们已没有任何办法来挽救,心里默言:“这一切,都是我们人类所犯下的罪行,这是上天对我们的惩法,我们人类的恶念破坏了大自然的美丽和谐,如果还有以后,我们将改过自新,上天给了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而在上面染上污点,这实属过错,让我们的心灵重新净化。”人们安然地闭上双眼,一滴滴泪轻轻地落在了地上,而总也散不开。
可是奇迹却发生了,一阵刺眼的白光出现在天际,光明之门,光明之门突然打开了!顿时,不计其数的宇宙飞船飞进了光明之门。就在那最后一秒钟时,成功了!人们睁开双眼,看见这一切,人们的脸上一下子露出了微笑。
人们已经明白了,这一切已经是从头再来。在新世纪中人类已经功克了各类难关,使用上了史上最环保清洁能源,自觉保护生态环境,遵守生态诺言,人类重新迈向了最环保和谐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