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美的脸孔,它曾经出现在帮助过你的人的脸上。也许是在你身边伟大的母爱;也许是在你受伤时帮助你,鼓励你的人;也许是超越人的局限,对大自然甚至宇宙万事万物的感恩,请以感恩的心或感恩卡片叙述出你的感谢。
感恩故事不仅能让人感动、落泪,展现行动更能打动他人的心。感恩最具体的行动就是勇于付出,主动协助他人,而能够帮助老人等,是最快乐的一件事。
会感恩的人是有情有义、心里富有的人,而报恩具体的行动就是自爱及爱人。也许是诲人不倦的老师,是让你迷途知返的长辈,你要感恩他们的帮忙,做一些能帮助他人的事来感恩我们的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