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之心10
在生命的长河中,我们应该感谢许多恩惠我们的事物。感恩于心,恩尽于心。感恩好似一缕春风,带给人心灵上的愉悦之感;感恩好似一湾清泉,带给人心灵上的浇灌;感恩好似一缕阳光,带给人心灵上的明亮。感恩是多么地美好啊!我们难道不应该为自己的生命常怀一点感恩之心吗?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见,对于感恩,人们分析并理解得多么地符合实义。不还有那句歌中唱美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人们把感恩赋予了美感与诗意,那么此时的你会不会无动于衷呢?
在我所有的印像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有同学很勇敢地站在讲台上,在全校同学面前邀请父母上台,当众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跪在母亲面前,大声对父母说:“对不起,我错了!”这对于许多中这生来说,是多么好的一个教育,然而又需要多少勇气呢?她能够做到,并且在母亲面前流下了最动人的眼泪,吐露了自己真诚的话语和对母亲的爱,她足以让人感动了。对众人来说,这个动作或许有些艰难,但对于辛苦养育我们的母亲来说,又有何丢脸呢?自己应该感到很光荣和骄傲的呀!
这就是感恩,我们应该感谢恩重我们的人。感恩朋友,因为他们与我们分享快乐;感恩父母,因为他们赋予我们生命;感恩失败,因为它让你在失败中不断成长;感恩老师,因为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感恩顺境,因为它带给我们成长的环境……世间万物,我们可以感恩的有许多,然而真正能感恩的又有多少呢?为生命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的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