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之心
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回报父母做起,在家庭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我给爸爸妈妈端茶倒水、洗脚按摩的时候,爸爸妈妈是那么的高兴,心里的喜悦从脸上流露了出来。我懂事了许多,爸爸妈妈感到很欣慰。回想起来,我为爸爸妈妈做得太少了,而爸爸妈妈却无私地为我奉献着他们的一切。每当想到这,我感到十分的惭愧。
在家中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时,我想爸爸妈妈是多么希望那一时刻能够停留片刻,吃着我煮的饭,爸爸妈妈赞不绝口,说:“我女儿真行!”是啊,我吃着自己做的饭都那么香,何况是爸爸妈妈呢?
在和爸爸妈妈的谈话中,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鼓励,是啊,我应该努力学习,考上我心中理想的大学,实现我的梦想。在不久的将来,在工作中取得优异的业绩,在群英榜上能看到我的名字,让爸爸妈妈高兴。我懂得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就算将来工作再忙,也要多陪陪爸爸妈妈聊聊天,因为我知道这是天下所有的父母在自己的儿女长大之后最想要的,也是最渴望的。总之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快乐,让他们为我自豪。
人人都知道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地学会了感恩这至亲的亲人。在这个世界,爸爸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是爸爸妈妈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又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做一个有用的人。父爱是山,伟大坚实而又广博,他教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爱是海,温暖无私而又细腻。她教会了我们如何用爱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我们的父母为了我们,操碎了心,也付出了很多。他们累了,需要一把椅子坐坐;他们渴了,需要一杯清茶解渴;他们的心疲倦了,需要一颗真诚的感恩之心去安慰。
感恩生活,生活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如果你每天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相信学习时的心情自然是愉快而积极的。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孝敬父母,在享受着父母带来的爱的同时,呈上我们的一丝丝关心……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的社会更和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