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之心9
感恩,像一朵朵白云,连绵起伏;感恩,像一座座大山,崇山峻岭;感恩,行一颗颗星星,闪闪发光;感恩,像一朵朵浪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幼儿园时的一次,我肚子痛。放学时,我一面痛苦的表情,出校门时,正好碰上迎面而来的妈妈,他看我那狼狈样,哭笑不得。可一问我怎么回事,立刻神情严肃,刻不容缓的送我到医院。在医院时,医生说:“是吃得太多,胃胀了。”去开点药吃,很快就会好的。妈妈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回到家妈妈天天陪着我吃药,一定要亲眼看到我把要药吃完,才去做其他事。果然,没过多久,我的病好了,妈妈看着我那淘气的样子,笑了。
在我值日那天,区卫生去扫地时。一不留神被迎面而来的同学撞倒在地,脚上裂了个大口子,鲜血一直流,我一摇一摆地走回家。父母一见此状,二话没说,直接把我送到医院。我一个劲地喊疼,父母安慰我说:“没关系,再忍忍。”到了医院,医生说:“伤口需要缝合。”我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打麻药时,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针筒无情的刺进我的皮肤。麻药打完了,眼角的泪水也已经落完了。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那针线一次又一次的刺进我的皮肤,几针下来,我的伤口似合非合地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渐渐停止了哭泣,可扭头一看,爸爸妈妈急出了一身冷汗。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