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自行车3
每一个人应该都有过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经历吧?就让我来为大家讲讲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
那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海边,准备在这里野餐。我推着我的新自行车来到一块平地,我想在这骑自行车。
我坐上它,开始往前骑。只听“啪”的一声,我从上面摔了下来。爸爸见了,连忙跑来把我扶起来,摸摸我的头,拍去我身上的灰尘,看看我有没有受伤。突然,他开口说:“还是我来教你吧!先把手握好车把,对了!然后,再坐上去用脚蹬。”我按着他说的,一步一步地做,可是我仍然没法自己骑,自行车还是晃来晃去的,我还是骑不好!
爸爸却一点儿都不烦,他在我身后推着我往前走,还不停地喊:“加油!加油!马上就到了,加油!”我就这样一直往前骑。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点害怕,因为我听不到爸爸说话了。于是我大声问道:“爸爸,爸爸。你还在吗?”爸爸在远处开心地笑起来,他一边笑,一边回答:“哈哈,我已经没有推你了,现在都是你自己在骑呢!我就知道你行!”我听完了,笑得很开心。
我绕着海边骑了一圈。海风柔柔地吹着,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我骑了好一会儿,才回到了平地。
爸爸见我回来了,叫我回去吃饭,我吃着美味的饭菜,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吃完饭,我和大哥哥们一起骑自行车。我们打算来一场“自行车比赛”。只听“呼”的一声,我们同时向终点骑去。我飞快地骑着,可是只得了第二。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已经会自己骑自行车了!
现在,我只要一骑自行车,就会想起那天的场景,爸爸明亮的声音,一直回响在我心里:“加油!一直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