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自行车6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但使我多年的次学期自行车的。
上午,给我从欧尚买来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不释手。但一下子又发愁了。我骑,有车有用。看出了心事。说:“可以学啊。只要有信心就能够学会的。”
下午。推着自行车,带来我家后面的大操场上面。笑着说:“去吧兵兵,我你你能够学会的。”一说,我早就有点按捺了。围着操场一绕2圈。这可累坏了推。这,我了,便叫放手。一放手。我“扑通”的摔倒在了,和水泥地来了个kiss。站在一边的连忙走把我扶了。说:“兵兵,别太心急了。骑得车龙头握紧,要坐好,不要摇来摇去的。让身体重心。”这几点,你就摔倒了。
听话。我的扶起了“负伤”的“战友”。再骑了上去。我照着说的样子,的骑了。ohye我终于了,骑10米以外的地方去了。我无知的我真的学会了。我便得意洋洋的回过头,对伸了伸舌头。笑着,的神情变了。我顺着的眼神看。哇。救命啊有一堵墙堵住去路。我来刹车,又撞墙上。
我重重的被自行车甩了出去。自行车也被撞得“伤痕累累”我哇的哭了一。口里还说着:“不学了不学了。打死不学了。这学自行车啊比登天还难。摔得我屁股都开花了。”语重心长的说:“兵兵,做都以半途而废懂么要有志者事竟成道理你要懂得”
我站了。扶起自行车从头来。这就样又摔倒又爬起。
终于功夫不费有心人。当我再骑上去的。自信了我巨大的能量。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从那里以后,我干都不懈。我从学骑自行车的那件里懂得。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