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第一次”5
大家是否记得?那一阵掌声,那一声激厣,那一次成功。当我们成功地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当我们第一次交上一个朋友,当我们第一次和陌生人说话——这些第一次都是难忘的,都会永远留在人生的记忆中……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体育馆,进行最后一次的表演彩排。
时间一分一秒杀地过去了,第二天来了。起床铃一打,我的心就像中毒一样,特别地痒,为什么会这产呢?因为那天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还是个人钢琴秀。我去向我的同学求助,说:“我能不能不表演了,装生病发烧回家。”可她却说:“一定要上,这样你才突破自己,我相信你,你会成功,加油!”这时的我已经石化了,心中的五味瓶也被打翻了,不知是高兴,还是悲伤好。
还剩下两个小时就要表演的我,已经化完妆,坐在待待室,恐惧而又紧张的我,不仅脚在抖动着,而且脸色也变的太好。但是我的好朋友不怕老师的责骂,而从教室溜到这里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要紧张,发挥你正常水平,让观众和坐在教室等待你表演的同学们,能为你的表演点赞和夸奖,你可以成功的。”
过了一会儿,到我上场了,我鼓起勇气上了台,轻松的弹完了曲目,当时的我不敢相信。
下台之后,钢琴耆现激动地说:“你弹得太好了!”但是我知道,第一次登台演出成功了!是因为好朋友给我带来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