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2
成长,人生的起点。必定充满无限快乐与忧愁,而快乐肯定多于忧愁。那么,就让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快乐吧。
我知道小布丁是快乐星球的人是件非常荣幸而快乐的事。他那智慧,足以让人佩服地五体投地;他那身材高大而有威武;还有一双咄咄逼人的大眼睛。
那时一次我与小布丁同桌时,不知如何问起了他:“你的家在那里?”“快乐星球”他一不小心脱口而出。我突然惊呆了,嘴里一直念着:快乐星球、快乐星球……。这是小布丁开口了,说:“钟方豪,我求你一件事,不要把我的身份告诉另外人好吗?”“为什么?”“只要你帮我保密就好了,好吗?”他用恳求的语气说,面对着这种场景,明明不愿意也只能愿意了,可我本来就是愿意的。但我问他:“小布丁,那你是怎样回快乐星球的呢?”“哦,这个吗,有点不好说,我不能泄露。”我缠着他说:“哦~~,告诉我吗?”小布丁说:“那你不能跟另外任何人说,我可把你当朋友看的哦。”“哦,知道了。”我急的不耐烦说。“我有两种方法回快乐星球,一是我爷爷开着飞船来接我,二是自己偷偷去机房输入去快乐星球的密码过去。”“小布丁,那我能到你们快乐星球来玩吗?”当然可以,我非常乐意,不过你不能跟另外人说哦。我告诉你密码******。“小布丁,你真好,我星期天一定来。”
星期天眼一眨的飞过了,星期天我偷偷跑到期机房,打开电脑,输入快乐星球密码,只见小布丁早已在那等我了,看见我来快乐星球,连忙拿食物来招待哦。,接着又带我支参观他的实验室、卧室、仪器室内和老玩童爷爷的实验室。
我走进老玩童爷爷实验室时,突然发现了老玩童爷也走了进来,我便低声问小布丁,“小布丁,你爷爷我应该叫什么”?“我们都叫他老玩童爷爷,你也叫他老玩童爷爷好了”。我彬彬有礼地叫了一声老顽童爷爷,老顽童爷爷那和蔼而又亲切应了一声“哎”,就如同开了一朵温暖的心花,接着又发现老顽童爷爷那智慧的大脑,能发明出无限的法宝。
当我发现了小布丁是快乐星球的人后,我也经常去快乐星球玩耍,那儿也成了我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