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7
翻开成长的影集,寻找最美的那几页。——题记
斗转星移,晨昏交错,舞动的年华在卷云梢间溜走;光阴荏苒,流年似水,如歌的岁月在花开花落中逝去,又一度花繁叶败,又一载春去冬来,轻托记忆的琴弦,流云带来了温暖的旋律,彩虹般的梦汩汩而出,流淌成动人的传说。
幼儿园时,早上换一个新造型是快乐;中午在幼儿园吃一顿美餐是快乐;晚上早早写完作业与朋友一起游戏玩耍时快乐。幼儿园的时光总是无忧无虑的,在那时我会相信圣诞老人的故事,我会天真的把袜子摆在窗前,轻轻拉上窗帘,并在旁边摆上写满愿望的纸条。
我在不经意间让幼儿园的三年时光从手指尖滑过,只留下一些片段的记忆。
小学时,春天与同学去野外郊游踏青是快乐;夏天在屋里吹空调吃冰棍是快乐;秋天到田野里捉蚂蚱逮蛐蛐是快乐;冬天去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是快乐。小学的日子总是多姿多彩的,在那里我会将自己的一天都排得满满的,抓紧时间努力奋斗。
就这样,我在奋斗中过了六年,时光像利箭一样倏地在眼前射过,我踏入了中学。
中学时,白天在阳光照耀下的教室里学习是快乐;晚上与同学一起在灯光下努力读书,与同学在漆黑的宿舍里闭眼冥想一天之内所发生的趣闻是快乐。中学得好我还没体验完,现在我会尽力去感受中学的快乐。
成长的快乐,是咖啡那深厚的韵味;成长的快乐,是果冻那宜人的滑润;成长的快乐,是海洋那舒畅的广阔;成长的快乐,是绿洲那勃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