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5
成长中有许多快乐,还有许多不开心的事。我也不利外。
小时侯一次,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要去开会,我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开会。于是我单个人在家。
刚开始,我还不怎么害怕。后来,忽然想到了电视里面的鬼,而且外面的风呼呼地吹着,让我害怕极了。忽然从门口外传来了一声“咚咚”。我以为是妈妈回来了,于是我马上去开门。但是一个人也没有,于是我关上了门。接着过了一会儿又传来了一声“咚咚”,我以为是谁在捣恶作剧,于是我偷偷地走过去看,但是还是一个人也没有。忽然,我这次听到的“咚咚”声是从二楼的阳台上传来的,我以为是小偷,但是小偷没那么大的胆,于是又想到了是鬼在打门,但是又听老师常常对我们说世上是没有鬼的。于是我大胆地走上了阳台,一看,原来是我家刚买的大母鸡在啄门,真是虚惊一场。
从那以后我知道了世上是没有鬼的,还知道只要有胆不怕死就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