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3
每个人都要成长,成长中有挫折,有烦恼,有伤心,当然还有快乐。成长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假如,成长只有甜,那生活岂不是太单调了吗?在成长中,我们不断改变自己,完善自己,直到成熟。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回头看看自己的成长经历,竟然是zx。
意外
期末成绩已经出来了,好紧张,不知自己考的怎么样,搞得心里乱乱的,怀里想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数学老师来了,只见她稳稳地坐下,轻启朱唇,不快不慢的拿起成绩单念道:“岳川东 100分,考的不错,下次继续努力。黄子怡95分,下次争取考满分。徐颖,90分,有进步。姜瑜,85分,你怎么考成这样,你可是好学生呀,明天叫家长。刘佳……”拿着那张鲜红的85分,调皮的眼泪不知为何止不住,似水龙头似的哗哗流个不停,流到嘴里,酸在心里。
得心应手
烦恼是青春的一次必修课,所以,我不会惧怕,来吧!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我考了满分。数学老师在那直夸奖我,还让同学们以我为榜样,回到家,父母见我手中拿的是满分的卷子,笑得合不拢嘴,忙问我想吃什么,他们给我买,我说不用了,他们直夸我懂事,硬是给我买了两个又大又甜的菠萝。吃着菠萝,甜在心里。
调课事件
天哪!上帝呀!ladagaga啊!救救我吧!作业堆成了山,家长和老师的唠叨都快能拍成电视剧了。咚咚咚,老师正敲打着桌子,教师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老师便宣布了一件伟大的事:体育课不上,改上数学课,于是同学们一个个叫苦连天,一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
成长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成长的快乐,就在于它丰丰富多彩,像一条项链上
串起的七彩珠子一样丰富多彩。成长的快乐需要我们细细品味,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