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精编)8
母亲的爱是无比的,它如大海一样宽宏大量;它如雨伞在雨中保护着我们;它如上帝一样苛护着我们。每次听到“妈妈”这个声音,我便想起一年前让我既伤心又让我终生难忘的事情。
记得那时候,我还在上小学一年级,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因为没带雨伞,只好冒着大雨跑回家。但是我跑得太快了,掉了坐车的钱。我家与学校相距那么远,这可怎么办啊!我比原来跑得更快了,一不小心绊倒在地上,把衣服都弄脏了,腿一下子摔出了血。于是我只好走着回家,我走着走着,没想到走到了晚上七点多,我焦急地哭了。我心想:这一次一定回不去了,仿佛死神就在我面前逼近。我继续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雨帘中出现一个很熟悉的影子,她带着一把很朴素的雨伞,跑得很快,眼里充满了泪花。于是,我马上忍着痛跑了过去。啊,是妈妈!我大叫起来,妈妈听见了,马上朝着我跑过来,一把把我l搂在怀里。她见我的裤子破了一个洞,马上把我的裤子叠上去,一看全都是血!她心疼地把我背起来,蹒跚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回家的途中,雨夹着风,无情地向我们袭来,妈妈的汗水和雨水混合在一起。这时,我发现妈妈的背都红了,我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腿不痛,你的背都红了,可妈妈却说:没事,妈妈在锻炼身体。
后来,妈妈得了肩周炎,我才知道妈妈为什么那样对我说话。
是的,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拥有母爱,因为,母爱,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