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精编)7
有人说母爱是一团巨大的火焰。其他人说,妈妈,你在哪里,那里是最幸福的地方。但是我说过,母爱比山高,比海深!过去,我对母爱视而不见,但现在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
那次,我正在上钢琴课,这时我妈妈突然推门走过来,语气严厉地对我说:快速回放歌曲,播放后快速播放。”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妈妈这么凶,所以我只好无助地坐在钢琴椅上。在弹钢琴的过程中,老师让我边唱边弹,我妈妈跟着老师说:张开嘴,唱歌!”但是我的耳朵像水一样,我听不见。当我母亲看到我坐在那里,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只是在玩耍和唱歌时,她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Pa ”特尔感到脸上火辣辣的,这声音震惊了整个教室,母亲只是拉着我灰溜溜地离开了教室。在回家的路上,我妈妈不停地责骂我:如果你唱歌而你不唱歌,如果你在家练习得好,为什么你不能在学校玩?你羞辱了谁......“”我只是忘了曲调。”“那你为什么不在家背这首曲子呢?”母亲生气地说。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跟着我妈妈。回家后,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默默地背诵英语单词。我总是感到不安:我做错了什么?我的生活超出了我母亲的控制,所以忘了它吧!这时,门外传来另一个母亲的唠叨声。最后,我学会了单词。你一出去,啊!妈妈在哪?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东张西望。任何地方都没有母亲。就在我思考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啊!是我妈妈在电话里说的:荣蓉,今天早上是我的错。我妈妈向你道歉了,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听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掉下了眼泪,我也明白了。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是假的,只有母爱是真的,永恒的。”这句话的意思!
母爱是无私和伟大的,即使它只是一句话或一个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