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精编)5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是母亲节。母亲节,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节日。
母亲她每天都忙着为我们做家务,她包揽了家里的全部,她是多么地劳累啊!我常常问妈妈:“您有什么事是需要让我帮忙的吗?”“你啊!好好学习就是给我帮了大忙啦!”妈妈每一次都是这么回答我。我想也许全世界的妈妈都像她这样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吧?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妈妈都是只叫我干些轻的、简单的活。难道这就是她对我们的爱吗?是因为爱所以才让她这么做的吗?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向那位爱我们、疼我们的妈妈献上一束最鲜艳、独一无二的花儿,因为她为我们的付出实在是太多了。我还要送给她一张亲手为她制作的贺卡。上面将会写着我对她说的话:“祝我最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希望您能够天天开心!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悉心照顾,我将永远铭记在心里!”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看见您为我而感到高兴、为我而感到自豪时,您的脸上就会露出那灿烂的、欣慰的笑容,那时候,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似的甜。
有一次,您在家里拖地时,一不小心被地上的水滑倒了,您的膝盖上的淤青一大块。我的心里有多么难过,我很想帮帮您,让您好好休息一下,却没想到还是遭到了您“无情”的拒绝。您应该要小心点,您要是受伤了,我们的心中该有多大的愧疚啊!
母爱犹如清凉的雨露,每天都在给我们这些小草浇灌,这些雨露滋润着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我要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
母爱是无价的,它比金钱还贵重;
母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
母爱是无私的,它从来都不求回报;
母爱是美好的,它在万罐蜂蜜里最甜的;
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里最亮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