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精编)4
母爱就是在寒冷的冰雪中的一把不灭的火。就是在夏日炎炎中。吹来的凉爽的清风。就是在冰天雪地中泡一次温暖的澡。
在母爱中。最有影响力的就是我们突然生病了。
有一次。那个时候我才7岁。那一天。我正在家里玩。突然我感觉头很痛。摇摇晃晃地走到了妈妈的卧室。看见妈妈正在玩电脑。我走上去说:“妈妈。我头晕。”妈妈立刻卷起袖子。摸了摸我的头发现我的头十分的烫。赶紧跑回客厅里把测温计拿了出来。再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来。把测温计慢慢的放到我的鸽子窝上。我妈艰难的度过了10分钟。慢慢的拿起了一看。她不由得惊讶不已。因为测温计上写着41度点8。妈妈赶紧喊了一辆出租车把我送到了县医院。我们到了县医院。医生说要住院。妈妈就马上去交了住院费。医生就立刻拿起了针管。扎了进去。我忍着疼痛。才打完了这一针。我们小心翼翼的走到了病床上。看见妈妈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药瓶。有时候还时不时地睡着了。不过没过好久又醒了。我却受不了疲惫恶骂的骚扰。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了之后。伸了一个懒腰。突然发现妈妈的眼睛框上的黑眼圈。我着急的问:“妈妈你昨天是不是没睡呀?”妈妈用疲惫的语音说:“谁说的。昨天我明明睡得好好的。”我的眼睛里突然不自觉的流出了伤心的眼泪!或许天下所有人的家长都会像我的妈妈一样善良。隐瞒痛苦。他们把我们生下来就是让我们好好活着。在他们生我们时。他们要承受我们想不到的痛苦。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孝敬他们。不让他们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