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的爱7
爱,一个词汇却包含人类无数的美好情感,是世界上最美的一个词汇,但是它真的像小说那样惊天动地吗?
一个平常的早晨,地球没有爆炸,依然绕着太阳打转,在这个平常的早晨,在我家里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情。
“该吃饭了啊,快起来吧。”进入耳中的第一句话,让我抓起衣服慢慢腾腾地下了床去餐厅。
坐在椅子上,眼睛还在迷离,耳朵却是很好:“今天做的早饭,有一点点少,不过你还是要吃饱饭,要不你就学习不好了。”
有一点点少,到底有多少?我揉了揉眼,却只能看见几碗汤和玉米放在桌子上。
“有一点点少,这简直是太少了吧!”
我不满地抱怨了几句,被妈妈听见了:“你有本事你自己做……哎,我不问你了,想干啥去吧。”
我看了看时间,还早着呢,把我叫起来这么早?到底要干什么?眼下也只有这些东西啦。我啃了一些玉米,又喝了一些汤,骑上电动车就走了。
上午,一个平常的上午。月亮没有爆炸,依然围着地球打转。老师讲的课依然非常好,但与前天的我大不相同了。因为我饿,我去喝凉水,因为喝凉水,我拉肚子,一拉肚子,我又饿了。经过这个“神奇”的循环,我无计可施,只能盼望着放学的铃声了。
“叮——”终于放学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不禁对作文书里那些父母给孩子送饭的情节产生了怀疑,是真的吗?
回到家,这一次地球和月亮都没有爆炸。
餐桌上已经摆上了很多的饭。我和父母一起围着餐桌吃饭,不得不说,这一次我吃得比以前的东西多,真是无比尴尬。
吃饱了饭,下午和晚上的课程得到的知识点果然比上午多,我真的是如虎添翼,如鱼得水。这一种感觉,真好啊!
爸爸又对我说了上午说过的话:“一定要吃好饭,才能好好的努力学习呀。”
回想今天的经历,地月系还好好存在于宇宙中,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