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的爱6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正在床上睡懒觉,母亲走进我的房间把窗帘拉开,一束阳光直射在我身上。
母亲叫我去威远,我听见这句话,心里高兴极了,我把棉被一丢就下楼整理好一切。到了威远母亲先去银行,我就站在银行门口,一眼望去我就看见了一个拾垃圾的老人,她坐在银行的阶梯上。阳光照射在她银白色的头发上,她满脸皱纹并且衣服也很破烂。她的手里一直拿着一袋面包可她总撕不开。她的脸上出现了焦虑。
突然一位维护银行秩序的警察走向那位拾垃圾的老人。他的手伸向老太太的面包并且为她撕开拿给了老太太。老太太微笑向他说了一声谢谢,警察又回到了他的岗位上去。
每个星期五我小学的幼儿园老师都会给孩子们发几颗糖。那天我表妹在我家玩。她拿了一颗糖给我,我问她:“你为什么不吃呀!”她回答我说:“我已经吃过一颗了,还有两颗我一颗给妈妈另一颗给爸爸。”吃过晚饭后我的母亲把她送回了家。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存在着许多许多和无处不在的爱。那种爱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一颗纯真的幼小的心灵哪怕是一句话中都蕴涵着五彩缤纷的爱。
爱在每个人的心中,需要每个人用实际的行动来体现这个爱。因为有了爱心里才感觉到有光在发热。光是温暖的,因为有了爱世界才会如此美好,幸福。
想思树下远眺爱的到来,茫茫海域,波高风狂,一路上可有人问暖?潮起潮落,涛声阵阵,是不是你给予我细微的爱。满天寒星是不是你一颗温暖的心?萧萧落叶,是不是从远方漂泊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