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的爱9
生活中我们被爱包围着,有些爱很明显,一眼就能发现,有一些爱很平凡,藏在细微的地方。每当我走到教室,看到那把红黑相间的拖把时,就会想起那一件让我感到温暖的事。上周四中午是我拖地,我一吃完午饭就急急忙忙地开始干活了。一开始很顺利,两个好朋友也在帮我一起劳动。稍用力,拖把上的塑料把手忽然掉了,看着手中的把手,我不以为然地把它放到旁边,继续干活。终于地拖好了,我有些吃力,随手用手擦了擦汗。刚拾起手,就发现手上破了两个小口子,一层皮还翻了起来,微微渗出一些鲜血。我的心不禁紧张起来,怎么拖个地也会受伤流血呢?
我盯着伤口看了一会儿,发现好像不怎么疼,应该不很严重,我轻轻呼出了一口气,心里也放松了些。好朋友看到我一时没了反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围了过来,"啊整个人变得紧张起来,手足无措地跑向书包,正当她微微颤抖着要给我贴上创口贴时,卿说道:“她的手被拖把杆子割伤了,我们还是去医务室消一下毒吧!“不用了吧,”我说,“又不痛”“毕竟受伤了,不要感染了还是去卫生室找老师看一下吧”,好友关切地说,我们三人急匆匆地走到医务室。消毒时,我偶尔抬起了头,看见了好朋友紧张的神色,心中不禁有些温暖:我自已都不放在心上的小伤口,还被她们俩关心着,有朋友可真好啊!有朋友关心是一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爱,在细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