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如同放风筝,线是相思,流浪的是灵魂,风筝回来梦散了,放开风筝的微笑是难以想象的哭泣----题记。
爱人,一边是风吹泪,一面是灵魂的尘埃,用双手握住仅有的相思,可惜,驻心的客人要一辈子停留远方,拿什么呐喊,用什么呼唤,有一颗心不能说话,它用泪水呈现,有一个人不能再梦,他用等待守护,昨天已经让你带走,今天的逗留是那么的残忍,爱人,你带走了灵魂,爱人你锁走了爱你的心,爱人,你不会爱一个等不着你的人,爱,一个冰山一角,爱,一个情场无约,爱不是不说,爱不是不想,爱是没有那个聆听的守护者。
爱人,今世缘,来生情,你分离,心分割,爱上一个不等的人,爱上一个有问的心,爱不是伤害,爱不是拒绝,爱是无情的离开,爱是不言的放弃,那是勇气的象征,陌路天涯,人海茫茫,谁剑指天门,谁再言抚琴,爱人你的心是离开的念,爱人你的约是刺骨的梦,爱人,一个拒绝的伤心,爱人,一个陌路的泪水,曽约,曾改,约了一个拒绝的微笑,改了一个沉默的放弃,爱人,我不能再次对你微笑,爱人,你不会再次对我拒绝。
爱人,高山流水,拿走谁的微笑,天涯一方,卸去谁的名字,有人在横空的雪地写自己,有人在春天的花开笑自己,爱人,你的名字是伟大的象征,爱人,你的名字在人生的桥梁,爱人,你放下微笑走了,爱人,你留下真心面对那个没有为你伤心的地方,你的呈现,心的金不换,好生好缘,那道风月锁,锁了谁的长生梦,爱人,你抓住我的灵魂,爱人,你微笑我的悲伤,爱人,你给的永恒会心底发芽,爱人,我的爱,远方的人。
爱人,脚底生根为你等,心灵绘画为你梦,阅读那个春天,为你写诗,看着这片雪地,为你担心,你是心中的爱,你是爱中的梦,那个天涯好吗?那个熟悉的陌生,那个悲伤的微笑,我无法到达,我无法看见你的美,爱人,情愿是我唯一的灵魂,爱人,流泪是我真挚的后悔,我不怕山高的等,我不怕水深的念,放不下你给的微笑,留不住灵魂相送的泪水,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问我怎么办,我只能一心念,两泪流,一容变。
爱人,明天的约会是今天的拒绝,让我等泪水再送你一程,让我用思念再梦你一程,我以为,我以为能送走你,可是,当我用心送的时候我输了,输的不认识自己,只能闭眼听着你的声音,慢步在那个熟悉而下雪的春天,我学会了相思,我学会了流泪,为你祝福,却不能为自己抒写命运,我忘了,忘了所有的花开,我念了,念了一次流泪,念了夜晚悲伤,月缺是我用思念挖了一个再也不见,月圆是我等的泪补满。
爱人,你是经历的风雨,爱人,我是受伤的心,爱人,今天不能等你见,来生不能约你笑,你听不到我用心写“情”,爱人,你不知道我用思念写你,可是,可是我已经放弃所有的梦,我已经为你等,为你改变,你走的咫尺,是我一辈子见不到的天涯,你笑的春天,是我今生来世的寒冷,哪怕相见奈何桥,哪怕来生三生石,哪是心,哪是永恒的脆弱,那是不能再读的春雨秋雷,那是不能再见的月缺月圆下。
爱人,爱的离,人的泪,洗了一个春,念了一个秋,东风笑,夜雨断,一年一梦思量弦,断了一个难约,约了一个难断的念,悲织笑,泪编梦,一道彼岸,你等不到我的泪水,我看不见你的春天,谁是谁的画笔,谁是谁的天涯,各自一方,你在上游吃水,我不曾看到你的温柔,我在下游看树,你不曾知道泪水的浇灌,一心相像,心爱上一个过往的昨天,你走的太近,我微笑来不及,我走的太远,哭泣已经听不到为什么。
爱人,你不知道多少人为你流泪,爱人,你不体会多少人为你伤心,爱上一个不能再次回来的人,没想到昨天的认真,今天用泪水吻别,昨天的微笑,今天用泪水演奏,呼吸着你给的月缺月圆,却无法查阅心中的灵魂,爱是一个人,念是一个人,心是一个人,两滴泪水,天涯陌路,说不出的话用泪水代替,不能梦的苦用微笑呈现,沉默的孤独会受伤,不飞的双翼也会经历风吹雨打,你不知爱的深,天宽夜路有月照,你不知爱的真,阴晴圆缺不相分。
爱人,我背负心灵的天堂,用念为你起航,我爱你,并不代表不会流泪,我念你,并不代表不会伤心,心一盏,点了我,等不来你的为什么,念一片,梦为弦,听不见你的微笑,看不见你的背景,心受伤了,曾经以为微笑是天堂,现在以为泪水是永恒,思念那么短,心深深的痛,慰问那么的简单,天涯一方,你不见,曾经为你流泪唱情歌,我不约,现在你笑我哭泣,你我同在月下走,月下我不逢,月前你不约。
爱人,不受伤,就不能用灵魂去追,不流泪,就不能用心去梦,我问过自己,找到大海,不会看见花开,看见春天,看不见你的笑容,人生很简单,相思太难,步步留心,伤心一片,骗了一个吻别的泪,伤了一辈子的心,爱人,锁走我的心,带走我的念,我用灵魂为你高飞,我用思念的翅膀跳舞,我用心跳的弦为你歌唱,唱出我的梦,留下你的情,照耀大地,念扑昨天的微笑,泪洗今天的相问。
爱人,一个无奈,伤了多少爱你的心,一个命运,画了多少不能在一起,一次微笑,笑掉了多少今天的泪水,一个不知的无所谓,一道难以相信的梦,拒绝,还是陌生,错过了,一辈子,想念了,下辈子,好人一辈子流泪,好人一辈子的等,泪水画了一个圈,圈不住今生的等,人生笑了一片痴,情愿付出,情愿抒写今天的梦,带走吧,带走那放飞的灵魂,留下吧,留下那泪水擦去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