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5
刚入学的时候,我就假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现在我长大了,我心中更是想让幻想变为事实。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第一个念头就会想到飞到那炎热的大沙漠去,在沙漠领空。喷散我的甘霖,让那枯萎的小树、小草伸出绿色的枝干。让这片荒漠变成绿洲,充满绿意——绿林中白鸟鸣唱蜂蝶起舞,湖泊里鹅鸭红掌荡起碧波,飞泉瀑布,溪水流萤。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就会有机会飞到奥运会场上空,当奥运圣火熊熊点燃,奥运之歌响起,我就可以伴着运动员在友好气氛中载歌载舞。当中国的五星国旗升向天空时,我会意识到中国在发展,祖国在强大,民族在进步,此时此刻,我们再也不是“东亚病夫”。此时此刻,我会骄傲地变成美丽的云彩,装扮祖国的蓝天,分享祖国的喜悦。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决不胆怯,我要飘到硝烟弥漫的战场,去观看美国与伊拉克的战争。如果战士们正需要水源时,我会痛苦得流出眼泪,去滋润他们干渴的嘴唇,之后我会变成绿色的榄橄汁,去遮蔽世界和平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哪里需要我,我到哪里,我想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为大自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