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11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是一朵快乐的云,也会是一朵善良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帮农民伯伯灌溉田园,我召集我的小伙伴聚集在田园上空,下一场小雨,滋润田园大地,让田里的庄稼茁壮成长,我想为农民伯伯的田园贡献一份我的力量。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保护这美丽的环境,滋润大树小花,我让树木长得高大、茂密,我让小花变得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遮住毒辣辣的太阳,不要再让工地的工人大汗淋漓,我会飞到他们上空遮住猛烈的阳光,让他们感到凉爽舒服。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飞到大沙漠的空中,看见站在沙漠中的一颗颗小树在太阳下暴晒得没精打采,我难受得哭了,一滴滴眼泪变成雨水滋润小树,我想让它们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伴随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在傍晚的空中,我会不停地变化形状,一会儿我会变成一只凶猛的大狗,后面还跟着几只小狗,追赶着太阳,过了一会儿,我会变成一只乖巧的小兔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