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15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可以为人们做许多事情。比如,可以给干旱的地区送去珍贵雨水;可以给在烈日当空下工作的人们带来阴凉;也可以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形态不一;还可以云游四海,到处荡扬,那里有困难就到哪里去。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就要去干旱的地区给他们带来雨水,让他们不再为找谁而每天奔波、苦恼。我来到干旱地区的上空,看到一幕幕悲惨的情景,不自觉地便流下了眼泪。这眼泪变成了珍贵的雨水,变成了人们的生命之水。
我四处游逛着,来到了热气腾腾的农田上空,看着农民伯伯们挥汗如雨的耕作着,想要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我就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强烈的阳光。农民伯伯们见我来了,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黄昏的时候,我在太阳的照射下变成了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我在天边施展我的魔法,把自己变成各种样子。小朋友们总爱坐在大树下,看着我施展魔法然后猜测我下一次会变成什么样子。听着小朋友们“咯咯”的笑声,我的心里甜蜜极了!
每一天,我都在进行着旅行。我去过很多地方,帮助过许多的人。被我帮助过的人,每一个人都会回赠给我一个笑脸,所以我是快乐的。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的所作所为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尽的帮助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