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3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愿我生长在庐山。我漂浮在山峰之间,与山峰朝夕相处,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缤纷,娇艳动人;让我在日落西斜时,像无边无际的大海一样,风起云涌,让座座山峰做我的陪衬,让我引人注意。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愿做一滴滴甘甜的雨水,帮助干旱地区的人民搞好生产生活,让种子发芽开花、结果,让动物繁殖、生育,让干旱地区的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虽然我自己的生命失去了,但我非常乐意为人民服务,我心甘情愿。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可以实现我的愿望,游遍大江南北,我可以去法国巴黎,包揽浪漫风情;我可以去大西洋,漂浮在大洋之上,将美丽的海洋景色尽收眼底;我也可以去美国白宫,一览白宫的豪华、神奇;我更可以在中国土地上,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就不用每天无止境地学习了,那个时候我就有了自由,每天只要在空中飘飘悠悠地滚动,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空中的生活是快乐的,我还可以与天空、清风打交道,做朋友,我更可以在白天无忧无虑地享受那温暖的阳光淋浴。
做一朵小小的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