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9
记得有几本书上,家乡的气候都十分的干燥,大人们总是焦急的说:“云啊,快聚到一起,下个透雨,让庄稼茁长成长吧!”于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我,一会儿变成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又变成一盆正在开放的蓝色菊花。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乐意让人们欣赏到五彩缤纷的火烧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会飘到炎热的大沙漠上空,我看到在烈日暴晒下一颗颗树苗,无精打采的都耷拉着脑袋,干渴得快要死去了,我难过的流下眼泪,晶莹的泪水滴在小树苗的身上,他们笑了,顽皮地伸出手来接甘甜的雨水,我也被逗地破涕而笑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要遮住毒辣的太阳,让工地上的工人们凉爽凉爽,让一幢幢大楼安全的加速建造。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要回到干旱的农村,化作雨水,滋润庄稼,每当看到人们欣慰的笑容,我将不会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伤。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会伴随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