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7
我是一朵小小云,咿呀咿呀呦……呵呵,大家好,我就是这朵小云喽!我每天都会在天空中旅行,天晴的时候,只要你抬头,你就会看见,一朵白白的如同牡丹花一样绽放的云朵,那就是美丽纯洁的我。今天我要为大家讲一讲我的冒险经历。
从我诞生以来,我每天悠闲自得游荡在蓝天碧空里,由于太惬意了,我慢慢发福了,身体也越来越胖,苗条的牡丹花也渐渐长成了臃肿的豆腐花了。也许是太胖了吧,还没来得及减肥,一不留神,就从空中落了下来,扑通!掉到了一条小溪上。哎呀呀!我的身体变了样,从一朵棉花样的云朵变成了一滩水。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命运,晕晕乎乎的我随着大家伙儿就来到了小河。大家正在追逐打闹着,我也被这沸腾的场面感染了,加入了这喧闹的嬉笑中。
好热啊!好热啊!不知怎么回事,我们开始觉得身体热乎乎的,热得直冒汗。太阳公公的光芒非常刺眼,大家都受不住了,慢慢的,我的身体变轻了,轻得只要一吹就会顺风飘走。太阳公公向着我们使劲地吸着气,不依不饶地输送着炎热,我们的身体竟然慢悠悠地浮了起来。嗨,这个世界真奇妙啊!大伙儿怎么都变了。看了看自己,奇怪,都七十二变了,我们大家都成了一缕缕白烟,但是自己的身体还有一些些潮湿。呵呵,真好玩!
我们轻飘飘的,还在缓缓上升,大家都屏住呼吸,大家都在猜测,接下来我们的身体又会变成什么样的形状,是胖还是瘦?是矮还是高?咦!凉丝丝的,我又升到了当初棉花云游荡的地方了!我和我的伙伴们又变成了一朵朵棉花云了!
呵呵,可以去玩喽!我又可以像当初那样到处旅行了!我是一朵小小云,咿呀咿呀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