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4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我;一会儿,我变成了魔术师;一会儿,我把自己变成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我又把自己变成一盆正在开放的花朵。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乐意让人们欣赏到变化万千的火烧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就飞向沙漠,在那里牺牲自己,下起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愿意把自己做成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口味不一的棉花糖,送给那些辛苦学习了一天的孩子们。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到每一个家庭里,给他们讲解环保知识,我会告诉他们不要乱砍绿色植物,应该多种一些绿色植物;我会告诉猎人们不要再捕杀动物了,因为保护动物就是保护生态平衡,保护生态平衡就是保护人类自身;我会告诉人们不要往江、河、湖、海里排放污水了,因为这样会引起赤潮,会使鱼虾大面积死亡,给渔业生产带来很大损失;我会告诉绿化队的叔叔、阿姨,不要把冬天地上的草根拔走或烧毁,因为这样会使鸟类饿死;我会阻止人们乱扔废旧电池,因为这样会污染水源,破坏土壤。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周游世界,把各大洲的人文环境、先进思想、名胜古迹等诸多事情,与我的同伴共同讨论与分享
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在天边轻轻的自由自在地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