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14
我小的时候,家乡虽然美丽,但气候干燥,人们焦虑的说:“云儿,快点聚集起来,下一场透雨吧,让我们的庄稼在湿润的土地上茁壮成长。”听到这话,我不禁想了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用所有的时间去遨游世界,了解地球上人们的生活状况。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飞到干旱的灾区,化作雨水滋润农民的心田。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飞到炮火硝烟的地带,可恶的侵略者把有水的地方都洒上了毒药。突然,一个战士负伤了,战友把他抬下阵地。这时他有气无力的说:“水……”看到这儿,我落下了伤心的泪水,战士们惊奇的呼喊道:“下雨了,下雨了,有水喝啦,战友有救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飘到那大沙漠去,在沙漠的上空,我向遥远的地方望去,看见一朵红花,在强烈的日光下,显得无精打采,我情不自禁落下了伤心的泪珠。小花用那细细的双手,捧着那晶莹的泪珠,笑得那么开心,我也破涕为笑。虽然我的一生结束了,但为了人们群众做好事,我无怨无悔!
我假如是一朵小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