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13
有一首草原之歌特别优美: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每当听到这抒情悠扬的旋律,我总会生出一对想像的翅膀去遨游辽阔天际,那时,我就成了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早晨和傍晚,我要让金色的阳光照耀着我,一会儿变成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娇小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顽皮机灵的小猴子……自由伸缩移动,变幻无穷,尽显千姿百态。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乐意让人们看见绚烂多彩、辉煌壮观的我们——火烧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在烈日当空时,我要遮住火辣辣的太阳,让田野上的农民不用流那么多汗,让操场上上体育课的学生不会被晒得口干舌燥,让工地上的工人凉爽凉爽,迅速建成一幢幢崭新的大楼。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酷热的大沙漠。在沙漠的上空,我会看见站在沙漠里的一棵棵小树在烈日的暴晒下,无精打采地弯着腰,干渴地快要驾鹤西去了。我伤心地裹紧自己的身子,流下眼泪,泪水滴落在小树苗的身上,它们露出了笑脸,张开大嘴吮吸着这甘甜的水。于是沙漠成了生命绿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陪伴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愿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把世界装饰创造得更加美丽。
哦,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