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8
记得小的时候,家乡的土地十分干旱,大人们总是焦急地说:“ 云啊,快聚集在一起,下一场透雨,让庄稼茁壮地成长吧!”于是,我幻想着——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飘到炎热的大沙漠去。在沙漠的上空,我看见灼目的阳光,把沙漠中的小树晒得没精打采,奄奄一息。我不禁难过地流下眼泪。晶莹的泪珠“啪嗒”,滴在小树苗的身上,突然,他们笑了,贪婪的吮吸着他们渴望已久的雨露。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决不胆怯,我要飘到硝烟弥漫的战场,去观看我军战士在战场上是怎样英勇顽强。瞧,在一块大石头后面,一位战士背着水壶,观察着敌情,整装待发,把握机会冲出去为战友找水喝。糟糕,他取水时被敌人的炮弹炸伤了腿,他昏倒了,嘴里却不住的念道:“水,水。”我再也忍不住了,再次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泪水哗哗地往下淌,滋润了战士们干裂的嘴唇。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滋润一株草,一朵花,一棵树。
变成云的梦想,虽然不可能实现,可是它却是干旱灾区无数人的梦想。它犹如一只白鸽,把灾区人民的呼喊带给了世界各地的人们,让人们贡献出自己爱心。
让我们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让灾区同胞感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