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12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经常与蓝天妈妈促膝交谈,为她带去欢乐。同时,我也享受到了蓝天妈妈给我的关爱。闲暇时分,我会与许多的云朋友嬉笑玩耍,奔跑追逐。感觉真是幸福!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经常带着我的同伴飞往干旱地区,化着雨滴,为那儿的花草树木、庄稼禾苗带去雨露甘醇。当我们看到那枯萎的花朵和干枯的禾苗,在我们的滋润下又获得了新生,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在美好的夜晚,我会飞到月宫里去看望美丽的嫦娥姐姐,还有那可爱的小玉兔。我会陪她们一起聊天、捣药,让她们不再感到寂寞。
当我和伙伴们外出旅行时,祖国的大好河山令我们心旷神怡:美丽的杭州西湖、俊秀的黄山风光、迷人的桂林山水……都让我心醉!我甚至想飞到珠穆朗玛峰顶,领略五星红旗在峰顶高高飘扬的动人风姿。
可恶的地震灾害,夺去了我们许多可爱的小伙伴。我快速飞到四川灾区去,为那儿的小朋友带去许多慰问品、课本和玩具。让他们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时此刻,我仿佛已经变成了一朵小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