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小云10
在我小的时候,家乡的气候十分干旱,大人们焦急地说:“云啊,快聚到一起,下个透雨,让庄稼茁壮成长吧!”于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炎热的大沙漠去。看着那些守护沙漠的卫士,在暴晒下,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干涸地快要死去。我难过地流下眼泪,晶莹的泪水滴落在小树苗上,他们笑了,顽皮地伸出绿手捧起甘甜的生命之水。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决不胆怯,我会勇敢的走进硝烟弥漫的战场,去看看我军战士怎样和敌人拼搏。瞧,时机一到就冲出去,为其他同志找水喝。糟糕,我在空中看到只要有水的地方,都被万恶的敌人撒上毒药。突然“轰”的一声,有个战士被敌人的炮弹炸伤了腿,他昏倒了,他呻吟着,我再也忍不住了,凝聚所有力量把自己画作一股清泉,流入战士的口中。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化作雨水滋润着庄稼,浇灌树苗,化作清泉挽救生命,虽然我的力量是微弱的,渺小的,但它却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