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作文3
我是一片云,我本应该在天空妈妈的怀抱中快快乐乐的,但是我并不快乐。我有许多兄弟姐妹,我们本应该是和和睦睦的。我用尽全心去对待他们,我想他们会像我对待他们那样对待我。可是,我必须承认我很傻,而且很天真……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存在让我的兄弟姐妹从来不喜欢我,所以我决定离开天空妈妈的怀抱。虽然我也舍不得离开我的天空妈妈,但是为了不让我的兄弟姐妹因为我的存在而困扰我决定离开。或许天空不会再有云棉,或许我会不再回来。我想这样是不会困扰我的兄弟姐妹。这样彼此都会有个解脱……
我找到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默默哭泣。一位仙风道骨,白发苍苍的老人,并没有因为我是一片云而震惊。还问到:你为什么哭啊?“我的兄弟姐妹不知道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我觉得是因为我的存在让他们心里不舒服,所以我决定离开我的兄弟姐妹,离开爱我的妈妈”长者便说道:你是不是前几天失踪的云棉呢?“我们云彩家族的名字都不意外传,担心引发大乱,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呢?”长着说道:我是你妈妈的好朋友,你前几天失踪,你妈妈就像疯了一样再找你,你的兄弟姐妹也心急如焚的找你,就因为你差点引发天空大乱,你知道吗?“对不起,可是即使这样我也不能回去,我不想因为我的存在让我的兄弟姐妹困扰。”“傻孩子,这是每一片云彩到了一定的年龄都要离开自己的妈妈和兄弟姐妹,而你的兄弟姐妹都是从小独自生活都是不受重视,所以你也与你的兄弟姐妹一样从小独自生活。可是没想到你这么敏感,竟然离家出走。孩子你要明白你的妈妈和你的兄弟姐妹都是爱你的,他们只是要让你学会独自生活。”我明白了,谢谢长者。
我是一片小小的云,如果你的妈妈或兄弟姐妹冷落你,请你们体谅,他们有不得以的苦衷他们是让你学会独立。我是一片小小的云,经历了这次的事情让我明白人间充满了爱。我是一片小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