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作文2
从大地蒸发水分开始,水蒸气们跑向空中,液化成小水珠,聚集成云。
我醒了过来,俯视着大地。正值清明时节,雨水充裕。所以,我是一片特别大的云。
但是我不下雨。因为云变成雨之后,就没有云了。那我就要消失了。
云随着风飘着,我就这样随着风的方向四处旅行。
啊!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季节。万物在春雨的滋润下复苏,满眼绿油油的。在这片美丽的绿色中,夹杂了五彩斑斓的小花。树叶刚长出来,嫩绿色的,十分讨人喜欢。这就是专属于春季的美丽。
真是感谢那些变成雨的云朵们。只是可惜,我是不会变成雨的。我还想多欣赏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呢。
看着周围的云变成雨,水边成云。不知不觉就到了夏天。
盛夏季节实在是热的厉害,就算是下了雨也闷热至极。我就这样,本着下不下雨都一样的心态,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变成雨了。
因为夏季过后,就是秋季了。
我承载着越来越多的水,飘过一片又一片干旱的土地,我等待着秋季。
秋季的确是四处金黄,可惜不见硕果累累。是因为夏季过于干旱了吗?
我突然有一丝后悔。怎么能因为一己私欲影响秋天的丰收?但是已经做出这样的决定了,那就一直这样下去吧。我只是一片云,不会有太大影响吧。
继续心安理得的欣赏秋天。红红的枫叶落满了整个山,像火焰一样,美极了。但是这把火也烧到了心里,莫名的涌起了愧疚。
秋天的美丽很快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冷冽的寒冬。
没有下雪。现在我是空中唯一的水分了,经历了三个季节,我已经是一大片云了。
已经跌破零度,风过之地,无不荒凉。树的叶子掉光了,整个树就光秃秃的立在皲裂的土地上,像是死了一样。
我无法想象这样的冬天要怎样迎接美丽的春!
也许,只是需要一场雪。只要我肯从云化作雪。让土地不是那么干旱,让气温不是那么的低。随着冬天的过去,种子在合适的温度下和着土壤中的水和养分萌发。
也许再也看不到那美丽的春天了,但是我还是想化作雪。这是我的选择,因为这可以让春更加美丽!
温度微微升高了,那是我化作了雪的缘故。原来从高空落下的感觉是这样的。雪下下来,又融化。我渐渐睡去,却心满意足。一切都是为了那美丽的春天。
我从未想过会有醒来的一天。我又化作了一朵云,那是雪化成水又蒸发到空中。望着美丽的春景,心中是那么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