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作文()
清晨,我和往常一样走在了上学的路上,拖着沉重的书包,我脚步匆匆,耳边传来的是汽车来来往往的嘈杂声,眼前掠过的是一个个匆忙上班或上学的身影。猛然抬头,我不禁惊异一片片白云悠悠地飘在天空中,这样的美好就在我身边,而我却总是将它忽略,只顾低头看自己脚下的路,着急地往前赶。
静静地抬头看着云,不知不觉间,我自己也仿佛变成了一片云。
小时候,我喜欢在窗边看云,一边看,还一边想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云是从哪里来?云飘在天上,会不会掉下来?我更喜欢用五颜六色的蜡笔,在纸上描画出云的形状,再把这些大小不同的形状画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有动物,有植物,还有些是动画片里的人物。云给我带来了无限的遐想。
渐渐长大,上了小学。我常常会在上体育课时抬头看天空。但有时,我看到的是灰蒙蒙的天空,这时才感受到了晴天时奔跑在蓝天白云下的美好。我也是从这时起,真正地决心要保护环境,时时提醒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留住这一片蓝天白云。
后来,上了初中,学习任务越来越繁重,作业也越来越多,我渐渐无暇抬头看天,欣赏云。偶尔在写作业时放下笔,将目光从眼前的一张张卷子移到天空中,才发现,有一片片云朵点缀的蓝天真的很美好。望着这些云无拘无束地飘向远方,我有时会感到有些向往。但很快会想起一句话:“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只有珍惜眼前,珍惜今天,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脚踏实地地学习,才能在明天走得更远,看到更广阔的世界。这样想着,我又继续埋头奋笔疾书,却没有了以往的疲惫,因为我的心中有一朵云,飘向诗和远方。
清晨的云有它赏心悦目的色彩,映衬着蓝天,将我的心情点亮。我继续走在上学的路上,却感到格外的轻松愉快,放缓了脚步,欣赏着周围的景色:青翠的草坪上铺满了银杏的落叶,宛如盖了一条金色的毯子,有人在晨跑,有人在打太极拳,空中还有鸟轻盈地飞过
云下有多少美好的事物啊。
世界是一片辽阔的天空,我是空中的一片云。
学习的繁忙和疲惫,从不曾让我忘记自己的心愿。
我知道,还有许多如我这样的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我是一片云。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