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作文4
给你一根毫毛,你最想变什么?变一棵小草,变一个动物,变成一位老师。要是我,我要变成一片白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是一片云,在蔚蓝的天空中,我欢快的唱着歌:“我是一片小白云,小白云,人见人爱,鸟见鸟欢的小白云!”我要飘过大海,变成大海妈妈家中的一员和水哥哥们一起去环游世界,去感受大自然间的美,去和植物动物们把酒言欢。我让风伯伯陪伴着我,金色而又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蔚蓝的天空拥抱着我。在天空中我对着大地微笑。
我是一片云,我在飞翔的过程中,一位小男孩向我眨着眼睛,他每走一步,都要向上看看我,心里一定在想,这朵小云肯定喜欢我。那我就给它起个名字吧!我的猜想竟然对了,于是,他就对我大喊:“你好,小胖胖。”我心里真是比吃了蜜还甜,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他的喊叫声激怒了正在睡觉的雷公公,乌云哥哥,闪电弟弟。乌云哥哥把我挡住了,先是闪电弟弟登场,它在天空中撕裂了一道不整齐的线条,可是,马上又消失了;雷公公在天上怒吼着,像有一千个人在天上敲鼓,声音震耳欲聋;也不知怎么了,乌云哥哥哭了起来。石头变成了乐器,雨滴变成了音符,弹奏了一首动听的歌谣。雨下累了,乌云哥哥也不哭了,满天的乌云都散了。
我是一片云,一片性格活泼而又温柔善良的云,大地上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我抬头仰望天空,淡蓝色的天空充满了宁静,好像一切事物都睡着了,我的心情很清爽。
我是一片云,与小鸟们互相交谈着,与风儿们跳着华尔兹舞曲。我看着大地间的所有生物;看着他们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成长着。你们无法感受到他们的内心到底在想什么,而只有我知道,他们的心是纯洁无暇的,他们身上永远都散发着正义感。
给你一根毫毛,你最想变什么?我最想变一片纯洁无暇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