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记者税梦圆,我将为您详细述说仁和的大暴雨情况。”
“在今天20xx年1月22日凌晨2点左右便开始吹起了狂风,狂风呼呼地怒吼着,让人无法入睡也令人毛骨悚然。门窗开始剧烈摇动,就像马上就要震垮了似的,室外的大树被狂风紧紧拉住枝干,身体极度倾斜,动弹不得。看,一道闪电划过,一根比较粗的枝干就这样应声落地。”
“接着雷公电母便亮了相,每打一次雷我的心就绷了一下,直到今天,我才亲自体会到了震耳欲聋的真正含义。”
“现在已经下起了飘泼大雨,水已经可以把脚淹没了,一辆电动车驶过,立刻就会出现一个水晶保护罩,就算穿了雨衣那也是杯水车薪。暴雨越来越大,雷声越来越响,闪电越来越亮。今天这一夜肯定是很多人的不眠之夜了,现在雨声也很大了连说话也十分吃力了,不过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水已经涨高了一些,而且水流十分快。水中还夹杂着许多树叶小草等。真希望这场暴雨可以不要再下了。”
“好的,现在已经是清晨6点过了,天渐渐地有一点点亮了,但还是灰暗的。这场雨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昨年9月10日大暴雨了。这场暴雨后一定会给农作物带来巨大损失。在仁和镇西充坝就有许多的农田,玉米,先生家损失最大,差不多被狂风暴雨毁于一旦了,旁边的一条大河已经变成了黄河,桥也被淹没得一干二净了,住在西充坝的人通往外界的唯一道路就这样被淹没了,只有等到雨停了,水降下去了,这条路才会重新登场。快看,那边的一大块农田被湍急水流一下子就冲垮了,惨不忍睹啊!上帝啊!这场暴雨什么时候才停啊!”
“好了,现场报道就是这样,感谢您的收看,下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