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其中位于北面的花坛最美丽!
春天,百花齐放,花坛就变成了花的海洋。各色的小野花这一丛,那一簇开满了花坛,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欣赏自己的艳丽风姿。春天的花坛真是美丽!
夏天,花坛里的杨树就成了大家的避暑山庄。高大的杨树像许多“遮阳伞”,它们就成了一个大避暑山庄,同学们在这儿有许多快乐的故事。我们的避暑山庄永远欢迎您!
秋天来到时,秋风萧瑟,但小草还是没有马上干枯。花坛里到处是枯枝败叶,可是我还是在底下发现了没有枯死的小草。秋天的小草真是顽强!
一年的末季——冬天到了,梅花在雪里一样散出清香。雪花覆盖了大地,百花凋零,但在这寒冷的冬天只有腊梅还立在那里。在草地上有白白的像棉花似的雪地;在树上有白色的“棉衣”,像是雪娃娃害怕小树冷才给小树穿上的,她多细心呀!花坛里的植物都穿着银白色的礼服要去参加舞会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就是写了梅花的清香!
学校的花坛真是多姿多彩、美丽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