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的学校,江苏省海门师师范附属小学位于海门市光明路58号,共有二十九个班级,一千五百多个学生。
当你走进我们的校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我们学校的标志性建筑——金钥匙铜雕,簇拥着铜雕底座的是各种各样的鲜花:黄里透红的金盏菊、红得似火的一串红、迷人的短牵花……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翩翩起舞,像一群群小姑娘跳着美丽的舞蹈,看着这些花朵,你会觉得自己是飞入花丛的蝴蝶。穿过“金钥匙”向前走右边是美丽的小花园,花园里月五棵高大的银杏树,像五个巨人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让我们安心、愉悦地在这里成长,还有一盆盆碧绿色的一叶兰,像是给小花园穿上了一条碧绿的裙子!左边是2号教学楼,每个班级都有童话壁、童话窗如《草地上的罐头盒》、《井底之蛙》《猫学下蛋》、《猫和哈巴狗》、《小熊吞枣》……我知道来到这儿,你会沉浸在美丽的童话中,舍不得离开,但请你跟我来学校还有许多吸引你的地方,沿着小花园往前走,金钥匙书画廊展现在的眼前,上面贴着:保护眼睛小知识……一些生活常识,还有学校大队委员的自我介绍,他们一个个自信、乐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是我们全校学生的榜样。在从书画廊往左拐,就是大操场一来到大操场,你就能看到两棵香香的桂花树。大操场人山人海,你会看见刚才沉浸在书本中的同学们这下都生龙活虎,有的打篮球、有的在踢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来吧!让我们一起加入吧!
怎么样?我的校园美吧!欢迎你带着你的朋友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