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们美丽的校园——育才二小,是一个美丽而可爱的校园,每当早读,朗朗的读书声从窗口传出;每当早操,同学们的动作整齐一致。当然了,校园里还有很多美景不能一一列举,就让我介绍一下别具特色的谢师亭和滴水山吧。
来到我们中午放学的地方,往右边看,您会发现一条由石子铺成的小路,石子儿有白色的,有黑色的,有肉色的,还有褐色的,颜色可真丰富呀!走过小石子铺成的路,一个顶部红褐色,柱子红色,底部灰色的亭子映入你的眼帘,那就是谢师亭。您再往亭角仔细瞧,它有六个角,每个角的下方都挂着一只小巧玲珑的小铜铃,当轻风吹过,那小铜铃就会‘叮叮当当’地唱起歌来,声音悦耳动听。再往下看,亭子的六根柱子鲜红鲜红的,像刚染过色似的。走到亭子里,您能看见一个弧形的红色椅子,您可以坐在上面歇息。
再转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角,走过去,您会看到一座银灰色的假山,它的名字叫滴水山。它的上边有一座迷你的小塔,真像《西游记》里托塔天王手上的塔呀!再看假山中心,有一些石钟乳和石笋,一场春雨过后,您就能看到石钟乳一滴一滴地往石笋上滴,也有一些滴到水里,在水面上漾起一圈圈涟漪伴随着‘叮咚叮咚’的声音,真好听!小金鱼们追逐着水滴,一个个快乐地游着,好像在比赛似的。
我爱校园,我更爱谢师亭和滴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