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春天的早晨,一进门一股沁人心肺的清香扑鼻而来,这是由那些含苞待放的月季花散发出来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办公楼,是我们辛勤的老师工作的地方。办公楼的两旁是两个花池,花池中种着月季、八爪槐、剑麻等植物,让人感到了春天的气息。
夏天的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教学楼两旁的梧桐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放学了,同学们像从笼中飞出来的小鸟,争先恐后的排好队,喊着口号,朝大门走去。这群“小鸟”虽然热的受不了,可是一点也不亚于以前。喊的口号仍是那么响亮、清脆,让人从疲劳中解脱出来。
秋天的下午,孩子们在教室里听着老师认真的讲授知识,时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却不知教学楼旁的梧桐树的叶子像仙女飞舞似的飘落下来。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响声,树上只剩下那金黄的果实。树旁边的蘑菇亭也失去了往日的光辉,地上铺满了桔黄的落叶,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亭中的木槿树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桔黄的树枝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只好钻过去,秋天是个收获果实的季节,同时我们也收获了知识,所以我们也同样爱秋天的校园。
冬天的傍晚,孩子们已经放假了,正的校园变得空空的,只有那几棵树站在那里。操场上已经没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操场上厚厚的积雪给人带来了一种莫名奇妙的伤感。在积雪上只有几个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它收藏了我们在这片雪地中撒下的欢乐。我似乎又看见了同学们在雪中打雪仗的情景,他们笑得那么纯真,那么甜美。一脚踩下去,雪中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脚印,也留下了我们成长的痕迹。
黄昏终于来了,整个天空变成了赤橙色,太阳洒下了它那最后一片光辉,落叶好像获得了生命,闪着金光。太阳悄悄地走了,整个天空渐渐暗了下来。象征着明天又是新的开始。
我的校园就像一本相册,这里记载着我的欢笑,我的烦恼。在将来的某一天里,我再回到这里来看看这片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的时候,或许它已经不再有从前那华丽的外表,但我认为:这片神圣的土地永远是最美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