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好地方,它以团结诚实、博学创新的校训,快乐学习的学风,科学育人的教风著称。
美丽的校园
在这片书声琅琅的土地上,有着风景迷人的小花园、郁郁葱葱的小树林、宽阔平坦的操场、雄伟高大的教学楼,以及多功能综合楼……它就是安江二完小。
一走进校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要属小花园了。看,小花园中间有个亭子,那是我们休闲聊天的最佳场所。花园里,一年四季花开不断。彩霞似的桃花、娇小可爱的迎春花、香气扑鼻的桂花、颜色各异的菊花……众多的花总能吸引一群群蝴蝶在这里飞舞,这不禁让我想起杜甫的一句诗:“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真是美不胜收啊!
领略了小花园的百花争艳,让我们走进绿树成阴的小树林吧!春天,大树换上了碧绿的新衣;夏天,绿树就像柄柄绿色大伞,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坐在树下乘凉;秋天,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冬天,雪纷纷扬扬洒落下来,给小树林换上了一身白衣。叮铃铃……随着悦耳的铃声响起,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出教室,来到小树林里玩耍嬉戏,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捉迷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无论春夏秋冬,小树林都是我们的乐园。
再往前走,就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了,教学楼的正前方是升旗台,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一首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早晨,同学们来到校园,开始了早读,书香气息弥漫着整个校园……
我们还有一座功能特多的综合楼,有美术室、图书室、舞蹈室等。你也可以来这里体验一下,我在这儿等着你哦!
我爱我的母校——安江二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