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云彩关上了天灯时,一群一群的星星从无人知道的地方突然跑了出来,在舞台上一闪一闪地狂欢。
仿写花的学校第六自然段(精选6篇)
妈妈,我真的觉得那些星星是在云彩学校里上学,它们关了门做功课,如果它们想放学以前出来游戏,他们的月亮老师是要惩罚他们站墙角的。
太阳老师一下班,他们便放学了。
风儿在欢天喜地的跳来跳去,树叶在风里沙沙作响,小鸟在茂密的树林里来回穿梭,好似一群美丽的小姑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蝴蝶在五颜六色的花丛中飞来飞去。这时候,这些星星宝宝就全身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衣服上装饰着老师发的奖励,有的是丝带做的,有的是花儿做的,还有的是水晶做的,这些装饰品都是老师精心制作的,个个都有光芒。
你可知道,妈妈,它的家在天上,在银河里。
你没看见它们都躺在妈妈的怀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