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5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我们要离开这朝夕相处的英华园了,让我真舍不得它。
英华园的活动让我难忘。在英华园里,有很多的活动。在趣味运动会上,能看到同学们矫健的身影;在六一游园时,能听到同学们欢乐的笑声;在体操比赛时,能看到同学们整齐的动作;在元旦联欢晚会上,能看到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在英华园里,我体验了我之前从未有过的经历。
英华园的人让我难忘。朝夕相处的同学让我难忘,在我有困难时,使他们帮助我;在我难过时,是他们安慰我;在我快乐时,他们祝贺我。如同母亲般的老师令我难忘。在我受到挫折时,是她鼓励我;在我有进步时,是她表扬我;在我生病时,是她关心我。英华园的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令我难忘。
英华园的美景令我难忘。美丽的腾飞园、漂亮的求知园都令我不舍。英华园里的一花一石、一草一木都令我难忘。
我马上就要离开你们了,这英华园里所有的地方,所有的东西都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