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15
秋高气爽,三年级的秋季小小运动会正在进行。到处呈现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运动会上,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赛,张老师从班里选了几个跑得的女生进行接力,其中就有我。老师教我们怎么接力。就要比赛了,运动员们在跑道上等候着发号令。体育老师举起了发令枪,“砰”的一声同学们像箭一样的飞快地跑,轮到我了,我是属马的当然好跑地快了!我们班主任都跟着我一起跑,边跑边给我鼓劲,跑道旁的小树左右摇摆,好像为我加油!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终于跑到了终点,获得了第三名。我垂头丧气地的走着,想着没有得到第一名。老师说:“没有关系,你们拿到了我次就已经很不错了,你们为咱们班争得了荣誉。体现了咱们班同学团结奋进的精神,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从不开心立刻变得高兴起来。我们去领了奖状,大家又一块照了张合影。我老是把没得第一名压在身上,老师的话让我明白,接力赛是一个团体项目,要靠大家的力量,只要大家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这就是我在校园里所经历的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