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14
我即将毕业,许多东西令我难忘,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英华园。
我难忘英华园,我在她温暖的怀抱中,度过了整整六年,这六年来,英华园教会了我要顶天立地,教会了我要孝亲尊师,教会了我要坚持不懈,教会了我要与同学和睦相处。
难忘英华园的老师,是老师给予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能在以后的社会实践当中,能将这些知识加以运用,走上人生巅峰。
难忘英华园的同学,是他们陪伴我度过了六个春夏秋冬,是他们在我最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共同去征服。
难忘英华园的餐厅师傅,他们的饭菜非常可口,非常美味,在饭菜中间,夹杂着餐厅师傅们对我们无私的爱。
难忘英华园的一草一木,绿树成荫,告诉了我要无私奉献;雨后的小草,教会了我要勇敢坚强,默默绽放的花朵教会了我要谦虚。
难忘英华园,这里的一切都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难忘老师,难忘同学,难忘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