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13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六年级即将离开小学母校,英华,我在这个无知的阶段,懂了很多道理,让我有了一箱子的空余记载脑海里。
在英华校园里,我喜爱的求知亭,春天,花红柳绿,许许多多的三叶草聚集在一起,绿的耀眼、绿的新鲜,亭子外面正有几只小狮子神神气气的坐在了那里,走进在亭子下面待一会儿清清凉,再抬头一望,全是古诗全分八卦型的,共八个古诗,走出亭子,就能看见石英雕,里面故事很多,司马光砸缸,曹操称象我就不一一举例,来到腾飞园让我最爱的就是那个假山,里面总是有一些活蹦乱跳的小鱼,每到过节之时哪里的水呲呲的向上流。
与“家庭”相处的时光更是难忘,因为我是从一年级到现在六年级的,没有几个同学是不熟的三个本科的老师从来没有换过,在和同学们玩的时候,那是不亦乐乎的,我们是从其他很远的地方来的,但是我们大多数都在联系,在家也一直联系,带的时候多了,更是忘不了在冬天时一起打雪仗的情景,回来以后,浑身寒冷,但满脸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