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9
在“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次向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灾儿童募捐仪式了。
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点二十八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强烈的8.0级大地震。顷刻间,一座座高楼大厦被夷为平地,数万人无家可归,特别是那些儿童,爸妈凭着自己坚强不屈的精神与恶魔作斗争。可是,还是有不少少年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于是,我们学校就举行了“向灾区儿童募捐的仪式”,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了那时的场面。
记得那时候,全校同学都统一站立在操场上。每个年级的前面都放有一个红色的募捐箱。此时,《爱的奉献》这首歌不断的在我们耳边响起,同学们也开始募捐。你看,那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正在拯救那些灾区儿童。爸妈每捐一块钱,就是给了灾区儿童一份希望。这时,我们敬爱的龚主任戴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站在主席台上,她看见那么多有爱心的孩子,都把自己的零用钱捐了出来,她流泪了,她正是为了可怜的灾区儿童而流的!见此情景,不少同学为此也流下眼泪,因为,爸妈有一颗和四川儿童一样的心。
这就是在我们学校发生的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它将被我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