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11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一般的学校,但我们的班级却是一个特好的班级,你如果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一定会喜欢上这里,舍不得离开。
来到学校,老师说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沉默了,还是我勇敢的举起了手。由于紧张,我只好拿着稿子读,也忘了说竞选的事。但我下来时,老师问我有没有想当的职务,我脱口而出:我想当班长。于是又重新说了一下我当班长的计划。其实我是想为班级服务,这是真的,这是因为我真心的喜欢这个班。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同学们相处的很融洽,关系也更密切了。我把他们都当成我的兄弟姐妹,即使偶尔有点摩擦,也很快就能原谅对方。由于对班级的喜爱,在我的眼里,每个同学都是那么的可爱。在课堂上,我们的班级总是能够爆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因为大家都找到了学习的方法与乐趣。
我初中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就遇到了这么多的乐趣。即使以后会遇到困难和挫折,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知道,有同学们的支持伴随着我。我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我的人生也会因这初中生活而改变。加油!我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