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6
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即将毕业,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
从我一年级刚刚踏入英华园的大门,我就对这里充满的憧憬,这里多么的美丽,可惜,时光飞逝,转眼间就要离开了,我仍然依依不舍。
现在想想,老师在课堂上讲课的身影还历历在目,因为我们,老师的头上多了很多银丝,身体也越来越疲惫,岁月带给老师的,只有皱纹。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也教会了我们怎么做人,老师常常说:“我的责任就是教书育人。”
校服破了生活老师在我们都睡熟之后缝补的,上面的一针一线都是生活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呵护。餐厅里,我们的手举起来,老师把馒头放到我们的手里,把可口的饭菜,盛到我们的饭盆里。
每天的一日三餐,都是和蔼可亲的师傅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多吃点儿,多吃点儿!”这是餐厅师傅们每天都要说的。饭后,餐厅的卫生,都是师傅们打扫的,为我们打造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
校园里,有朗朗读书声的教学楼,有温馨舒适的宿舍楼,有能让我们吃到可口饭菜的餐厅,有大大的操场,有美丽的求知园,这些都让我依依不舍。
美丽的英华园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