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2
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快乐的?开心的?还是苦苦涩涩的?……我想,校园生活一定是五彩缤纷的。
红——走,野炊去!
“耶——”假如某天从学校里迸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不用说,一定是要举行野炊、郊游等大型活动了!你看,同学们欢呼雀跃,激动万分地拥抱着,高呼:“乌拉――万岁!校长万岁!老师万岁!”那轰轰烈烈的场面绝没有办法安静下来。即使下课了,大伙儿也热烈地讨论着,整个校园风风火火,人头攒动。
绿——哈,放假啦!
经过五天疲惫不堪的学习,终于迎来了“小解放”周末了。放了学,同学们背着书包,惬意地在操场上缓缓前进:“哇,好清爽的风,放假了,我得赶快做作业,可不能委屈我两天大好时光,闷在家里不出去呀!”“对,这个周末,我打算去看桃花,花开得正旺,咱们一起去”……许许多多的人做着最美妙的假日计划,无拘无束。这么清爽的时光,绿绿的真令人着迷。
灰蓝——哎,家长会
学生们最怕什么?“怕家长会!”每当家长们严肃地、大批大批地涌进校园。正想着孩子们是不是惹了事,成绩好不好时,必定有同学比他们更紧张。正趁着这会儿大玩特玩。天空似乎有点阴,灰蒙蒙的——“竹笋炒肉”的滋味可不好!
红、橙、黄、绿、青、蓝、紫——哈哈,多么有趣而又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