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日子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就到了毕业的时间,回想起六年的生活让人难忘。
难忘的学校
一踏入英华园时,那气派的教学楼,温馨的宿舍楼,宽敞的操场,还有那美丽的求知园和腾飞园等这些都给我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幸福回忆。
在教学楼里,老师正在认真的讲课,我们在下面认真的听课,六年来我们在这里经过了许多节课,每一节课都让我收获了许多。老师也教会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英语句子数学让我学会了许多解题方法。我们还在四年级的时候有劳技课,让我会了许多如包饺子、做鸡蛋雕刻、把苹果变成天鹅、捏面人也就是用彩色的面做成一只鹦鹉等都非常锻炼我的动手能力,让我
在餐厅里面,生活老师为我么服务着,学校然我们吃着可口的饭菜,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大米饭了,配让那香喷喷的宫保鸡丁真是美味极了。还有可口的炸酱面,现在想起来真是垂涎三尺啊。
最难玩的就是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了,有有趣的六一游园,白天玩游戏兑换吃的,晚上就在操场席地而坐看着表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在看着露天电影,在露天的情况下看电影真是有几分意境了。还有趣味运动会,我每次都会参加各种项目,都很锻炼我,学校给举行了一次去南和农业嘉年华参观而让我记忆留心。
在英华园经历的各种事情,都让我难以忘怀,即将就要毕业了,母校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