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3
时光匆匆,如飞箭般奔向前方。转眼间,回头一看又过了充实的小学六年生活。回想从前,当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时,就来到了这美丽的校园。在这儿,我曾经历了酸甜苦辣,在这儿,我曾学习、玩耍等等。一幕幕的画面依旧是那么清晰。一帘帘的时光,依旧在记忆中翻来覆去,不肯消失。
从不识半字进入学校,光阴如梭,转眼间。我成了一位六年级的大哥哥。回忆初入小学时,每当抱着爸爸妈妈的大腿,拉着他们的衣角又哭又闹的幼稚行为,总会哑然失笑。要不是现在漫天的同学录,我还不会想到自己即将离开小学。说实话,在暨阳小学这个大家庭里生活了近六年,马上要离开,心中只剩不舍。毕进有太多的美好回忆。
依依不舍的泪水,冲刷着我的心。点点滴滴,我岂能忘记?我望着无边的记忆,也曾怨恨道:"时间你为什么走的那么快,仿佛一眨眼的功夫就匆匆的溜走了。你为什么不停留一下脚步,让我们再度过那短暂一分一秒也好啊!"
在这段生活中是他们给了我快乐,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是他们鼓励了我,谢谢同学们给我的快乐和鼓励,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