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12
光阴似箭,如月如梭转眼间就要离开美丽的英华园,我们曾经相处了六年的时光,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我脚受伤的时候,朋友扶我去医务室,在遇到难题的时候,有老师的点拨,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在风筝比赛同学的鼓励让我知道了相信自己,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有六一游园的欢歌笑语,在运动会同学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使我冲向终点,在考试来临之际让我努力复习,拼命复习,牢记每一个知识点“打倒”每一个对手,考个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和父母。
英华的美丽景色,春天求知园鲜花盛开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落叶飘飘,冬天洁白无瑕。
每天,躺在柔软的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是何等的幸福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床铺。每天深夜,都有夜班老师在辛勤的巡查。如果有事情,就可以找夜班老师。学校为我们想的是都么周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