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4
我们的学校仿佛一颗明珠坐落在贫筜湖畔,这是一所全市闻名的学校,已有二十年的历史了。
当你走近我们的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精致美观的校门,校门的左右两侧各有一根形状为三角形的柱子。
穿过网形大门,一眼便瞧见一个大操场,操场上立着四架崭新的篮球架,每当下课时,那里总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和喝彩声。记得三年级时,我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每天下午第二节课下课,我都会准时地去训练。那一阵子,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比起学到的技巧,我认为这个是微不足道的。操场的四周环绕着一圈大红色的跑道,我还曾经在这条跑道上荣获许多的奖项,例如,四百米第一名、二百米第二名等等。跑道上经常活跃着运动员矫健的身姿,也象征着我们的学校蓬勃向上,我们的学生勤奋上进。跑道中间有一块草地,小草绿茵茵的一片,让人心旷神怡。教学楼和综合楼中间有一个小公园,常能看到公园里的同学们:有的在抒情地拉着小提琴,有的在朗诵着课文,有的在放飞和平天使——鸽子。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每当下课,小公园就变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园。那时,我和同学们都还不认识,也是小公园,是它让我交了许多的好友。
操场的西边是综合楼综合楼里不但有多功能教室和电脑室,那里还是老师的办公室。操场的南边有一个领操台,每天早晨,领操员们总会站在领操台上给同学们领操。它神气的样子,使我不禁想起每次做操时的情景。操场的北边是两栋折扇形的教学楼。每当早读课时,教学楼里总是书声琅琅。上课时,传来的总是老师的教导声和同学们沙沙的写字声……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温暖,许多快乐。我真为自己能在这所学校学习而感到骄傲。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就如周恩来爷爷说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虽然我们就要毕业了,但是我们一定不会忘记学校的样子,不会忘记我们的启蒙老师和传授知识给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