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10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总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的事、伤心的事……而令印象最深的事就是爸妈离婚之后发生在学校的一件事了。
四年级时,爸爸母亲离婚了,我的数学成绩也随之而下,我很伤心,就在自由作文课,用作文来诉苦。第二天下课时,钟秀美老师说:“朱璃茉,出来一下。”我想:我有没做坏事,老师为什么要我出去呢?不管了,去就去吧!我带着这个玄念出去了。
“来啦,你说你爸妈离婚了?”钟秀美老师关心地问,“嗯,是真的。”我回答道,“哦,你不要太伤心了,璃茉你要学会坚强,不要太坠落了,要好好学习,学会坚强,好吗?”“好……好……”我回答道,眼泪也不受控制地落下来。
到了六年级了,分了班,我的成绩还是上不去,母亲让我在尖子班六(1)班读书,可是老师好像当我是透明的,我想引起老师的注意,于是,我故意和同桌在课堂上讲话,可是偏偏不骂我,却骂同桌。
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难,我都会去坚持下去,就像在“阳光总在风雨后”里“更坚持微笑得像太阳”那样努力学习,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