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的作文400字 校园的”小迷宫”10
大家好,我叫徐佳佳,在广东省深圳市平湖中心小学就读,我的校园里有很多的美景,你们想知道吗?那就跟我来吧!
走进学校,学校旁边有花有草,还有几座高大高大的房子,走进到教学楼里,就会让人目瞪口呆,教学楼有很多,我觉得一年级比较好,因为一年级的地方比较宽阔,而且在它的旁边有小花园和生物园,说到生物园那真是必须要说的,生物园里面的花儿真是五彩缤纷呀!有黑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粉红色的……多得数也数不清的呀,真是太多的花了。
让我们往回走走,到假山那边去吧!假山下有个小池子,池子里有许多的小鱼,红红的真可爱,再往前走一些就到操场了,我们学校的操场要比新南的操场大得多了,周长有 400米,篮球场大约有20米,篮球场的旁边有一片草丛,入底下看一点,有一棵很大的树立在那里,像军人一样动也不动。
上个星期下大雨了,然后操场上出现了一大堆的蜻蜓,我看到蜻蜓我就想抓,我飞奔到草地里面去抓蜻蜓,可是我跑得再快,跳得再高也还是抓不到蜻蜓,那时我在想,是不是蜻蜓太聪明了,所以我才抓不到了,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就去上体育课。
这就是我的校园,也像是我的乐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