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的作文400字 校园的”小迷宫”3
市二小是我的学校,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春天。
刚踏进校门,你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桃花香。啊,校门前的桃花盛开了。走近一看,大大小小的桃花挤满了树枝。看,那盛开的花朵,五个花瓣紧紧围绕着花蕊,似乎它们围在一起跳舞。要是我家门前有这样一棵桃树,该有多好。
学校后面有个植物园,也是一个非常优美的地方。这里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在这里游玩你会感到非常快乐。
早晨,太阳还没露面,这里非常安静,只能听到鸟儿欢快动人的鸣叫。你竖起耳朵仔细听,在没有任何噪音的世界里,才能感觉到鸟儿的歌声是多么优美、动听。瞧,一只画眉鸟站在一根枝头上兴奋地叫着,它浑身五颜六色的羽毛,尾巴长长的,显得非常可爱。这只小家伙给大地增添了绚丽的光彩。迟起的太阳刚一露面,圆圆的脸蛋羞得通红,灿烂的阳光照耀大地,大地渐渐苏醒过来了。在这里,迎面吹来一股温暖的春风,看那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听着鸟儿动听的歌声,呼吸着格外清新的空气,真让你陶醉,让你留恋……
多美丽的校园啊!课堂上,我们在春风中尽情地吸吮着知识的乳汁;下课了,我们在这春色中尽情嬉戏。我们就是这春天里的花朵,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