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的作文400字 校园的”小迷宫”13
我走进校园,走向那长满绿草的“小迷宫”,里面有不规则的草和叶,都在茂盛地生长,里面有许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都想要一起绽放,就如同运动员一样都在等待着哨声的响起。
一片嫩叶能告诉我们这些喜爱大自然的孩子们:校园的春天到了。
春天的“小迷宫”有着自己的模样,她穿着碧绿的长袍,偶尔还绣着一枝花,那一枝枝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一枝独秀,有的三三两两地探出头来,还有的是几朵围在一起,像在聚会。
我刚踏上石板路,就感觉滑滑的,那时就会想起伙伴们说过里面有蛇,一想起来,我就会连忙往后退几步,过一会才回过神来,我好奇地、悄悄地走进“小迷宫”去寻找……我突然发现前面的草丛里露出了“一点黄”,我笑了,我发现了春天。
我爱校园母亲,因为她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