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的作文400字 校园的”小迷宫”8
每当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块令我激动、神往的操场,那里记载着我快乐的童年。
操场位于西教学楼的正前方,在它的中间镶嵌着一块碧绿色的人工草坪——我最爱的足球场,草坪的东西两头各竖立着两个高大的球门,听老师说,它已经有“二十多岁”了,虽说已经有些生锈了,但依然坚固耐用。碧绿的足球场被一圈朱红色的塑胶跑道围绕着,上面撒着许多黑色的塑胶颗粒,(这可是为了防止我们跑步时滑倒的!)远远望去,煞是美丽!在塑胶跑道的南北两侧,种着两排茂盛的大树,每当我们在操场上大汗淋漓时,它就为我们遮阳、降温。
每当清脆的下课铃声敲响时,刚刚还寂静的操场顿时变得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五成群,有的踢足球,有的跳大绳、有做游戏、有的聊天、有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笑着、跳着、闹着、跑着,玩儿的真是开心啊,他们在无忧无虑地享受着这美好时光!课间十分钟转眼就结束了,同学们踏着上课的铃声,跑回了教室,刚刚还热闹的操场转眼又安静了下来,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只有小鸟的啾啾声,仿佛在议论着刚才的热闹。
每天清晨,天还没亮,我们校足球队的队员就早早来到了足球场,开始了晨练,沙沙的跑步声、激烈的足球热身赛,与这块美丽的操场合奏着欢快的清晨交响乐,好听极了!
这块美丽的操场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无限美丽的风景,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