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的作文400字 校园的”小迷宫”2
我的学校位于熊儿河东段北部,是一所古老而美丽的学校。我在这所学校读四年级。
你站在学校门口就可以看到粉红色的教学楼。再往里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校宽阔的操场,操场上种了很多树,有梧桐树,还有一些我不知名的树,每年天热的时候它们就长的很茂密。我们下课都喜欢到树阴下去玩,玩的满身是汗也不知道热。左边是白色的长廊,下课的时候有许多同学都喜欢在长廊上玩。挨着长廊的就是我们的50米跑道,南面紧挨着的就是我们的篮球场了。
看完了校园 ,那就让我们参观一下粉红色的教学楼吧!一楼的右边是大队部和会议室,大队辅导员是高老师,高老师看起来很严厉,其实非常温柔。会议室旁边是一年级的五个班和体育办公室,二楼的右边是教导科,旁边是二年级的五个班和校长室,还有一个教师办公室。三楼是3年级5个班和四.(一)班,还有电脑老师的办公室。4楼的右边是电脑教室和4年级3个班以及5年级4个班。5楼是2个音乐教室和五(5)班,还有6年级5个班。
我的学校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