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雪15
今天早上,我还没有睡醒就被哥哥的声音吵醒了。他扒在我的耳边对我说:“快起床,下雪了!”我在迷迷糊糊中被这“下雪”二字吸引了,一下就来了精神。我衣服都没穿好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阳台张望。哇!真得下雪了,整个世界都变得白茫茫的,地上,车上,树上,楼房上全都是雪。远处的一块空地也由原来的绿色变成了白色。小小的雪花还在天空中飞舞。这就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也是我盼了三个多月来的第一场雪。
我急忙穿好衣服,叫爸爸妈妈、哥哥嫂嫂一起下楼玩。我和哥哥先下楼,我们往雪多的地方跑。我用手先拿起一把雪,啊,好凉呀!我把雪又扔了出去,急忙把手缩到了袖子里。哥哥也情不自禁地想试试,很快,他也把雪扔掉了。没办法,我们又返回家中去拿手套。还顺便催了催爸爸妈妈和嫂嫂。这次我们一行五人全都下楼了。
刚出楼门,嫂嫂就说:“我要回家,太冷了!”然后她就匆匆忙忙地跑回了家,只剩下了我们四个人。我提出了一个小建议,咱们来玩打雪仗吧。他们都点头同意。我一说玩,他们就抓起雪向我砸来,我也毫不示弱,抓起雪就进行反击。我们在小区里快乐地玩耍着,笑声在天空中回荡。
玩了一会儿,我们觉得小区里的雪有点少,于是妈妈就提议去小区外面的广场玩。我们到了广场,发现车上落得雪很多,于是我们就用车上的雪玩打雪仗,你打我,我打你,一会儿我将雪打在哥哥的身上,一会儿又打在他的头上,甚至是脸上。我也被他打得一塌糊涂,衣服上、头上、脸上、脖子里,那儿都是雪。我的脸通红通红的,但并不觉得冷。
不知玩了多久,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可是我玩意正浓,不想回家,我们又玩了一会儿,最后还是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