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雪7
早晨,我睁开惺忪的睡眼,起身换上衣服时,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起初以为是幻觉,擦了擦眼睛仔细的看了一下,原来下起了我们久违了的雪!眼前的世界与以前那多姿多彩的世界比起来单调了许多,一眼望去,白色似乎占满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都有它的身影······
雪,像一个魔术师般,只用了一个夜晚的时间,开始了他个人的魔术展览秀!每一辆汽车上面都有它的踪迹,它淘气地从每辆车子上轻轻地踩过去,它走过之后只剩下一堆白雪。淘气的雪娃娃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呢?不止汽车上有它的脚印,连屋顶上也有。屋顶上白茫茫的一片,全是它的杰作,这美丽的景象令人叹为观止。世界上又有几个人能制造出比它更出色的作品呢?
雪,它不仅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并且它还是一位孩子的好朋友!
它催促着孩子们早点起床。聪明的孩子知道了它的心意,起得早早的,不畏惧它的寒冷和它一起玩耍,它们玩的十分开心,笑声是那么的动听。而一些孩子却畏惧它的寒冷,缩在被窝里迟迟不肯出来,只有家人苦口婆心地劝他才能把他劝出来,虽然他们出来了,但是这些孩子们却来不及收到雪娃娃热情的邀请,但是雪娃娃依然不嫌弃他们,只是在和他们一起玩的同时嘱咐他们下次可千万不要迟到了,不然就没有机会和它一起玩了哦!
雪虽然已经下完了,但是它留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却是永恒的!想到这里,我不禁哼起老师上课教我们改编的歌:“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再见,20xx年的第一场雪!
我喜欢你,来年你还会再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