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雪14
这天,我正在床上看书,突然爸爸大声说道:“快来看,外面下雪了!”我赶紧跑过去,心里想: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雪,果然下雪了。透过窗外望去,明明什么也没有啊,爸爸却说外面正下着雪,“你瞧,马路上的路灯照出了的雪花。”“哦,还真是呀!”我看见一片片雪花随风飘荡,飘落在楼顶上、汽车上、马路上……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屋里,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爸爸在送我的上学的路上,马路上结了一指厚厚的冰,爸爸开得很慢,我着急得喊道:“快要迟到了!”爸爸笑着对我说:“儿子啊不要着急,路上结了冰如果走得快就容易打滑。”“亏你还笑的出来,你就专心的开车吧!”在学校,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有的滑雪……
虽然 这场雪的生命很短暂,但是他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