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雪6
雪是冬天的使者。它时不时地在飞扬、在跳舞、在歌唱。雪像一位大画家,让汽车穿棉袄,让大地换新装,让树木同歌唱。今年第一场雪就从这时开始。
早晨,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学校。一到教室,我就看见许多同学都不见了。咦,怎么回事?原来柳老师是让同学们去感受一下雪。听到消息后,我像一匹奔腾的骏马直奔楼下。雪宝宝非常调皮,一会儿落在我们的头上,一会儿落在我们的脸上,一会儿又落在我们的手上,朝着我们挥挥手说:“你们好,我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扔雪球,还有的在观察白雪这自然景观……玩得不亦乐乎。突然,一个雪球从天而降打在了我的背上,转过身来一看,哦,原来是同学们呀!我毫不示弱,蹲下身子,从草丛上抓起白花花的雪,站起来,两手上下互搓,把雪球变得圆滚滚的,好像晶莹剔透的大珍珠。我左手向上伸直,右手抓住雪球,用力一扔,就把雪球砸向赵天欣。他也不怕,身子一侧,灵活地躲过了我的攻击,并再一次地把雪球向我扔来。吸取刚才的教训,我快速地躲闪过雪球。又过了一会儿,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再次将雪球扔向他,只听见“啊”的一声,他惨叫了起来,原来雪球砸到他脸上了,与他来了个亲密接触,此时的他宛如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看着他的狼狈样,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来。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如同飞舞着的大花,开在地上,开在上,开在同学们的身上,开在同学们的心上……空地上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大家玩得可真开心呀!虽然我们相互都被雪球砸到,身体很冷,但内心却是暖暖的。
那雪,那么美;那人,那么快乐;那同学情哦,是那么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