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8
又是一年的寒冬,今昔却与往年不同。寒冬腊月,天间飘着雪花。看着窗外银装素裹的世界,人们不由得从心底窜出喜悦与惊喜。
我如同这无数人一样,无比欣喜地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小小雪花飘落,如同轻盈洁白的小精灵,又似洁白的飞鸽。
晚上,窗外仍飘舞着雪花,人们玩雪的笑声在寂静中回荡。在洁白的世界中,一切是那么的快乐无忧。我不禁感叹:如此微小的雪却有如此魅力!我默默地看着雪,它是那么微笑,却又那么耀眼。因为它的存在,使世间“陡然一变”;因为它的存在,使人间那颗颗为世俗所埋没的心又闪耀起来;因为它的存在,即使逝去,也留下美丽。正所谓“瑞雪兆丰年”。它覆盖在植物上,使植物在春天更易生长;它覆盖在冰面上,一颗心化为一股暖流,敲开了冰封的河面,预告了春天的来临。
腊月的雪,无私伟大,一生都将自己的心血付出;他坚持不懈,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腊月的雪无私伟大却又坚持不懈。
就是它的默默,微小却又无私,伟大改变了一切。
有一种人,他怀揣着一颗火热的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却外冷内热;有一种人,为了一些事物,奋不顾身,为其一直付出;有些人,想改变,天天坚持着梦想,感动了周围的人。
这些人,有着如腊月的雪一样坚定而火热,如同在呼啸的西风中飞舞的腊月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