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2
期盼着大雪降临在我的家乡,期盼着大雪的到来,期盼着自己在雪中快乐玩耍的情景。
难道这是梦影,不是的。我相信雪不会那样在空中看着我们期盼的样子,而不降临在我们孩子们的身边。它一定会飞下来让我们轻扶他,快乐的和它玩耍。
这天,我刚起床,打开窗户。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雪的降临。它没有辜负我们,它听到了我的祈祷,它被我的真诚所感动了。不光是这样,其实它也很想飘落下来与我们孩子共同玩耍。
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学校。我相信同学与我是同样的心情,高兴有无比的兴奋。
这一天我的眼睛几乎没有离开过教室的窗户,可能是因为雪太美了,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让我陶醉其中。
在看着雪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一片片的白雪像似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人儿,在空中尽情的玩耍。小人儿越来越多,它们汇集在一起,好象在说些什么。过了一会儿,它们便各自去飞去遥远的地方。看着它们多么的自由,我也好象抛开一切烦恼,飞向祖国母亲的怀抱。
当我在高处眺望雪景的时候,我看到了满处都是雪的覆盖,大地好象披了一层厚厚的棉袄,正要过冬。
整个千岛湖哪里都有雪的踪迹。雪落到了路旁的小树上,把小树压弯了腰;雪有落到了房屋顶上,屋上的佤片也披上了银装的外套;更让我喜出望外的是,就连我家的玻璃上都有了积雪。
千岛湖的雪景真是美的无法用言语描述。
笼罩在雪里的千岛湖,真像沉睡千百年的睡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