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
静静的冬季,悄悄的降临,夏日里花叶田田的荷塘,此时都只剩下了根根枯管,片片残叶,早已没了含苞待放的风韵。寒风轻摇,仿佛悄悄地诉说着昔日美艳,又仿佛轻轻暗泣着如今没落。寂寞的冬季,雪花更显得纯洁。
上午,窗外天空上飘起了洋洋洒洒的雪花,一片片雪冰晶在空中飘动,像一位位舞者身着贞洁的白色芭蕾舞裙,在蓝天的衬托下漫舞。风一大,雪来的更猛烈了。我正踏在去学钢琴的路上,脚下的雪十分纤细,柔柔的,迎面而来的雪,也直往衣领口里灌,路上的行人,没有所谓的匆匆忙忙,反而都在很尽兴的欣赏着人间的翅膀。哇,只见天地间下着细小而密集的雪花,并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无数的仙女向人间播撒花儿,传达着春天的祝福。雪像是冬天的精灵坠落人间,伸手将这精灵接起,冷冷的,可他那来自心灵的火热,却是我能感受到的。凝视着雪花慢慢融化,仿佛瞬间,我的心也随之融化了。
雪的纯真,让我回忆起我的童年。每次下雪,我就十分兴奋,等不及的就跑出来和姐姐们打雪仗堆雪人,不亦悦乎。现在行走在街上,不时还仍然能看见一两个孤独伫立的雪人,一两个玩乐的身影冲淡在挥之不去的记忆之中……
雪静悄悄的来临,正如它静悄悄的走开,那个默默的身影让我们记忆犹新。
看着那些在街头忙忙碌碌的环卫工人,真是心头一阵温暖涌现而出,那些为我们付出的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