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6
昨天下午,雪精灵悄然无息的降临了人间。
早饭后,我走出家门,映入眼帘的是那洁白无瑕的雪花。我踏着雪向学校走去,道路两旁的房顶上盖满了雪花,还有那路旁的杨柳,披了一身的雪花,都被压弯了腰。四周一片雪白,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走到学校门口,一不小心滑了一跤,低头一看,发现地上都结冰了。好不容易走进了校门,但校园内也覆盖了雪花,正有几名老师在扫雪。这一切,都是那淘气的雪精灵搞的鬼,但我却不讨厌它,它虽然带来了麻烦,但也带来了快乐。
走进教室,发现教室里只有几名学生,原来同学们都下楼玩雪去了,我放下书包,向操场跑去。操场上有许多同学,无论一年级的,还是六年级的都打闹成一片,笑声和雪球落地的声音汇成了一曲有声有色的乐章。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不顾寒冷玩得十分开心,正当同学们玩得高兴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只好告别那晶莹的雪花回教室去了。
下课后,我们再来到操场时,太阳出来了,雪花开始融化变成冰了。忽然,一阵风吹来,树上的雪纷纷落下,树下的人也变成了“雪人”下午,我再来学校一看,雪和冰已经基本化掉,只剩下几小堆雪还立在操场上,树上的雪也快化完了,但房顶上的没有化掉太多。
雪虽然没有全部化掉,但我知道这场雪很快就会化掉的,可是这场雪给大地的滋润,给小朋友们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