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13
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冻的人鼻尖都红了,早晨一起来,啊!地面上有了积雪。一朵朵指甲盖大的雪花争先恐后地落在地上,雪花落在脸上,凉凉的,舒服极了。仿佛给大地穿上了素装。也好像一条好长好长的白地毯,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让我们陶醉在这美景之中。树上挂满了洁白的雪花,银枝玉叶,太美了。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铺天盖地地飘落下来。
过了一会儿,汽车底下,水管旁边,雨棚底下结满了亮晶晶的冰条儿,“啪”掰一个下来放在脸上。哇!好冰哦!
雪停了,人们小心翼翼的在大路上行走,生怕摔倒了。可对我们小孩子来讲,这大学纷纷的冬天,简直就是天然的儿童乐园。我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一个个雪人拔地而起,在风雪中傲然挺立,看着自己亲手做的雪人,心里美滋滋的,人们还做出漂亮的,千姿百态的雪球,留作纪念。惟有拿大树还挺立在风雪中。不管那树枝已经变的光秃秃的了。回家的路上,行人们留下了一串串脚印。
回到了家,我打开窗户一看。啊!田野里也是白茫茫的一片,农民们一定很高兴。因为俗话说得好:“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嘛!
啊!这真是一场及时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