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14
冬天来了,你觉得用什么来形容冬天最合适呢?是寒风刺骨?是天寒地冻?还是冰冷无比?那么又该用什么来形容冬天独有的雪花呢?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用洁白无瑕、圣洁、美丽、纷纷扬扬来形容这冬天的使者。
冬天来临,雪花也随之从天而降,他们晶莹如玉,仿佛一只只白色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飘落到池塘,落入池中,化成了一层薄薄的冰,晶莹剔透。
雪花一朵朵,一片片,慢悠悠地飘向大地,似乎是仙女向人间洒下无数的白色小花,飘飘洒洒,又似无数的鹅毛从天而降。
雪,飘向田野,为蔬菜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瑞雪兆丰年”,但愿明年是个好收成。雪,飘向高山,片刻,山顶上白色一片,远处望去,似乎戴上了一定白色绒帽。雪,飘向大地,站在高处,放眼远观,只见白茫茫一片,无边无际。
幼时的我最期待冬天的到来,因为我知道,只要冬天来了,雪也会紧随而来。喜欢看下雪时那洋洋洒洒的雪花,喜欢在雪停了之后,约几个小伙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在白茫茫的一片中至于欢快的笑声。
雪,你洁白如玉,你飘飘洒洒……我喜欢冬天,但我更喜欢那带给我无数欢乐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