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5
雪,纷纷地飘着……庭空月无影,梦暖雪生香。像天堂的小天使,舞着轻盈的翅膀,在空中打着旋儿,悠悠地,悠悠地降落人间。
她悄悄地飘在树枝上,落在草地上,把大地母亲装扮得异常美丽我不禁要惊诧于她那神奇的画笔,将世界着上了这般冰清玉洁的色彩。
她调皮地落在孩童那冻得通红的鼻尖上,化为雾气,将欢笑送得很远很远。
她又留恋在娇艳的红梅上,欢飞在青翠的松林间。
最后,她累了,于是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广阔的天空,紧紧依偎着小草、泥土,和大地融为一体,孕育着新的生命。
我静静地坐在草地上,享受着那一份独特的感觉。
柔柔的雪花轻抚着我。我禁不住伸出舌头捕捉她那离合的身影,啊,真凉,一股甘甜直沁心脾。
抬头仰望天空,洋洋洒洒的雪花好似一张洁白的网。飘动的沙,罩住了山,笼住了树,覆盖了一切的一切。一时间,世界变得这麽至纯至美。
白雪呀,你是上帝的天使,人间的春神。我的心灵追随着你飞到了天堂,善良美丽,纯洁在这里得到了升华。
啊,雪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