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7
今天,我早上一起来,就听见外边有叮叮咚咚的雨滴声,我还以为昨天的雨一直再下,我撩开窗帘,眼前出现了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原来下雪了……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成了一个银装打扮的姑娘。
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
眼前的雪花一会儿落在了屋顶上,一会儿落在了马路上,一会落在了树杈上面,不时又去了许多路人的身上快乐地玩耍着。
许多人已经不管不顾现在是什么天气了,抛开了雨伞,拿起了地上的一团雪就开始向别人身上扔去,他们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过了一会,雪下的更大了,不管天气是多么的冷,不管雪是多么的大,就好像雪下到了他们热乎乎的脸上也不在乎,因为他们实在是太高兴了、太开心了!又可以像以前一样堆雪人,打雪仗了……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这20xx年的第一场雪,我爱雪花,因为它美丽、纯洁、无私,能给大地,给人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