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雪的作文(精选)12
春天下雪还真有点奇特,特别是在阳春三月下起了鹅毛大雪,还边出太阳边下雪,你一定会感到很奇妙吧!
今年刚过完年,3月9日那天中午我和朋友像平常一样坐在教室里看书。 这时天空中飘起了小雪花,小小的如银似玉,慢慢的从天上落下,像是又细又小的鹅绒在空中跳着轻巧的舞蹈,一阵狂风吹过,这些白色的小精灵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亮晶晶的,一会飞到东,一会飞到西,像是在玩猫抓老鼠。
雪下的大了起来,一片片六角形美丽的奇花在风中争先恐后的绽放,阵阵狂风吹过,这朵朵娇弱的花朵被吹的到处乱飞,如玉屑,似银沫,像玉液,美妙至极。 雪更大了,这些白色的小天使快乐的奔向大地,天黑了下来,这些雪花顽皮的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我笑了,一朵小巧的雪花竟飞进了我的嘴巴里,感受冰凉之花在我的舌尖融化,我轻轻地伸手接住一片冰清玉洁的雪花,这雪花晶莹剔透,洁白无瑕没有一点污垢,真让人怀疑这世界上还有比它更纯洁的东西吗?
我一动不动的站着,雪花亲吻着我的脸,衣服,头发....太阳出来了,雪停了。有一首歌叫:"太阳出来喜洋洋"。可我多么希望雪还接着下,直到给世界穿上一件洁白的外套,看窗外不知什么时候飞来几只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