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作文2
夏天即将来临,我凝望着天空,回想着那浪漫悠长的夏天。在我看来,夏天是一个拥有可爱味道的季节,那些芬芳伴随着那一个个藏青色的傍晚静静绽放……
冰淇淋是每一个少女童年时的回忆。记得我小时侯,爸爸妈妈经常带着我吃冰淇淋,那甜甜的香味常常使我流连往返。有时来不及吃开始融化的时候,那清凉的香气蔓延开来,在我的心中弥漫开来,消除了夏天的烦躁与不安。
在夏天,暴雨是必不可少的。在连续几天的闷热的后,便要下一起痛快淋漓的暴雨。暴风雨之前,天空聚集了成堆成堆的乌云,阴沉沉,常常压抑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不时电闪雷鸣,让人恐惧。压抑随着暴雨哗啦啦砸下来而随即停止。空气变得清新起来,暴雨的到来,冲刷掉空气中的尘埃,洗涤了所有的灵魂。雨后,天空恢复了特有的蓝,泥土的味道掺和着新鲜的空气,让人觉得整个世界变得焕然一新。
含笑的香味总是若有若无地飘荡在空气中,让人回味。初夏刚刚绽放的含笑,一到盛夏便如火如荼地向世人展示着甜美的香气。在淡紫色的傍晚,嘈杂的城市安静下来,一阵微风吹来,含笑在那一刻悄然释放。
这些熟悉而可爱的味道散落在每一个宁夏,绽放在记忆的每一个角落,香味缭绕,久久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