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夏天7
那一次简单的离开,那一次漫长的离别,在无声岁月里撒下一片沉默。往事如歌一样飘扬,时间似箭一样穿梭,所有的过去都成为一片死寂,我在骄阳似火的岁月寻找久别的你。岁月匆匆跑远,带走了回忆,带走了你那美丽的笑容,留下悲伤,留下黯淡,这是一片褪色了的岁月。
那一些留在我小时候的阴影,那一些稀释在苦咖啡中的眼泪,那一片飘逝了的年华,都在这无声的岁月里一一浮现。那个小时候,我铭记着你的笑容,给我一片深沉的回忆,长大以后,我依然记得那曾经的离别。
时光逆转成一片火辣辣的夏日,成为一片遗忘的记忆,我在被你遗忘的世界里开始孤单,黑暗笼罩着这片土地,一切都走向死亡的深渊。犹如那远去的风帆,犹如那一次离散后的岁月,犹如那一些黯淡了的时光,终于在这时候慢慢走远。离别的世界总是太伤感,一切都来得太短暂,我找不到你远走后的身影。
又是一个沉闷的夏天,我告别了忧伤,在梦里寻找你的踪影,一次又一次不小心的落泪,我在绝望的世界里慢慢颓废。那一个远去了的夏天,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一片喧哗的街头,你说你要去寻找自己的梦,然后我们在十字路口从此分别。这世界不曾苏醒,它在我的记忆里安静的沉睡,留下悲哀,留下痛苦。
当燕子在天空自由的飞翔,你是否还记得?那一次我们曾经许下的愿望。在那流星瞬间飞过的夜晚,我的身边少了一个你,多少年后,我亦是如此度过,一个漫长而有凄凉的夜晚。
那个冗长的夏天,我就这样孤单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