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夏天11
在我人生中曾经历了12个夏天,其中的那一个夏天是令我终身难忘的那,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夏天,那个夏天的阳光格外灿烂,银杏树的叶子即将凋零,在这那夏天青春的节拍打的尤为欢快,我们已经毕业,迈入了中学;我又漫步在校园的操场上、青草边,回味着童年的气息。我回忆着,凝望着碧蓝的天空,沐浴着阳光,去品尝那夏天的味道……
微风拂过水面;绿叶跳起芭蕾;彩云掠过天空;我伫立在操场的赛道上,一滴泪悄然落下,打破了夏日里的宁静,我在泪光里幻出我们曾一起游戏的身影。
那个夏天不再来;那个充满着欢笑与酸辛的夏天;那个满载着希望与梦想的夏天。我试图去寻找那个夏天,关于夏天的回忆,我只能停留在我们曾一起生活过的地方,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回忆:现在的教室空无一人,不再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现在的操场,毫无生机,不再有我们拼搏的汗水……
我站在操场上,想勾起关于那个夏天的回忆,可给我的却是一片静寂。
在朦胧的静寂中,在模糊的视线里,思绪勾画出一幅思念的画卷:一个月华如水的夜晚,我们倚靠窗前,随风摇曳的满天星,藏我们一起走过的轨迹。聆听彼岸花开的声音,花儿恣意的荡开笑容,赞美着我们的友谊……
画卷中那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夏天,早已定格,因岁月而流逝,那个不再来的夏天,就像一本被人遗弃了的纪念册,孤独的被封印在记忆的角落边。
昨日的记忆已被封尘,今日的憧憬又将来临,昨天我们告别了小学,今天我们迈入了中学,青春的热火再次燃烧……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夏天里,我们回忆从前;在这个奔放活力的夏天里,我们展望未来;在这个韵味柔情的夏天里,我们点燃青春的火焰;在这个魅力四射的夏天里,我们放飞理想之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