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作文
哭,是女孩的天性,以泪水为话题的作文。记得母亲曾对我说过:“泪水对我们而言用途很多。”
是的,其实泪水不仅仅是兴奋或是极度悲伤的表现,它也是一种释放、一种解脱、一种爱意的表达方式。
生活需要泪水。因为忙于期中考试,我整个人都紧绷着,似乎身体里没有一根神经能够得到放松,就这样,像被缠着绷带似的紧紧裹了一个星期,终于迎来了我期望已久的周六。“上帝,请你怜惜我吧”。我僵硬地端坐在回家的车上,望着眼前似乎仍在飘动的试卷,那深夜里“飞速”的钟摆,心中不禁如此叹息。设想着回家痛痛快快得舒服一下,暂时先让我这“木乃伊”出来活动活动,但父亲的令声如同五雷轰顶般向我劈来,于是那四肢僵硬的我爬上楼去,锁上门,悄悄蹲下,就在那角落里,默默地任凭晶莹的泪水倾泻。要明白,这不是我对父亲无言的反抗,而是对这整个“流连忘返”的一周进行一次“总结”。
这是渲泄,是释放。泪水是我此刻最好的武器。我要痛哭,我决不向挫折低头,泪水见证着我的决心。挫折并不可怕,这泪水更不是气馁,它是警醒我爬起,继续向前的信心。于是,我重新整理好行装,提醒着自己要勇敢面对,轻松迎接挑战。
生活需要泪水。尽管坚强是一种值得我们追求的精神,但泪水同样值得我们怜爱。
当面对如涌的挫折时,我哭泣,这泪水不是懦弱,不是畏惧,它是力量催促我勇敢向前。当看见我收养的小鸭相继离去时,我哭泣,这泪水不是埋怨,不是心酸,它是爱,是我用真心换来的款款深情。当看见那感人的事迹,那动人的电影时,我哭泣,这泪水不是轻视,不是悲伤;而是景仰。
请相信我。生活需要泪水,当你因某事而痛苦不堪时,请您哭泣。当您欢呼跳跃时,请您哭泣。请相信,这是一种真情,是内心深沉的独白。泪水过后,无论是风的猛烈;雨的咆哮;我们依然能见到那明媚的阳光!
记住哦,生活需要泪水。
昨天我流泪了!
听起来很幼稚,其实在我的心里,泪水--不可忽视的液体!她给我的东西其实并不坏,只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珍惜罢了!
在盲人的眼里,泪--是一种可以忽视的东西,但是那并不是他们所愿意的,先天的,让他们无奈!后天的,让他们精神绷憷,中学生作文《以泪水为话题的作文》。我为他们而感到叹息!我流泪了,在那个漆黑的雨夜。就像阿杜的〈撕夜〉一样悲惨,我痛楚的心无法得到安慰。我流泪了!
16岁的雨季,我的泪和雨混合,我早已经分不清在脸上的是泪还是雨了!
终于有机会了,可是泪水却让我软弱了起来!我的心被拘留了!
梦里我带着泪水,我被心的疼痛所折磨醒,泪水仍然留在脸庞,心灵的震撼无法描摹在文字里,我并不清楚我为何而流泪,只是默默的流着泪,默默的流着泪!
刘德华的歌我总是那么的喜欢:你为什么流眼泪,尽管放心大胆对我说,。。。。。。”我很爱这首歌,好象它能反映我的心思似的!
莫名的爱了她一年,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人已分天各.
他落榜了。
只差两分,然而这两分却决定了他不能进省重点高中,他一个月的努力付诸东流。他觉得自己失败了,彻彻底底地失败了,他辜负了父母老师的殷切希望。他把自己关在屋里三天三夜,不吃不喝,父母告诉他,有三条路可以供他选择:一、可以出钱把差的分数补上,去重点高中上;二、去其他学校上;三、复读一年。他不愿意让父母花太多的钱,第一条路不可以选。复读一年当然可以,但是如果第二年还没有今年考得好怎么办?于是,他选择了第二条路,去了一所普通高中。
他一直沉浸在失败之中,没有信心再去学习。第一次摸底考试,他只考了40分,全班倒数第一。他完全放弃了自己,开始旷课,迷上了网络,他觉得只有在网络中,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学期末,他几门功课加起来才考了200来分,又成了倒数第一。家长会后,父亲对于儿子的自我放弃、自甘堕落痛心疾首,第一次动手打了他。他也在父母面前发誓,一定会好好学习,振作起来。然而,他并没像他所说的那样去做,依然我行我素。父母也对他失去了信心,不再管他,任他去了。
正当他对人生感到失望之时,他收到了一位朋友寄来的信,信中说:“再多泪,也无法减轻你的伤势,也无法消除你的痛楚。帮助自己康复的唯一方法是:在伤口还流着血时,勇敢地站起来,在泪水中微笑……”那以后,他开始认真学习了,再也没有旷过课,终于他坐上了全班的第一把交椅。有人问他是如何做到的,他笑着回答:“因为我学会了在泪水中微笑!
”人的一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许多挫折,放弃与坚持只在一念之间,你不能选择放弃,只要站起来,眼前又将会是一片光明,让我们学会在泪水中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