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11
今天,我们去普陀山玩。第一个目标是普陀山有名的景点之一——西天,“嘿哟”“嘿哟”终于蹬上了西天,我们看了“二龟听法”,一只“乌龟”已经在听法了,另一只“乌龟”还在石头下方着急地往上爬。我们又看了“磐陀石”,那顶上的石头摇摇欲坠,一大半都悬在空中,我真担心那顶上的石头要掉下来。
然后我们又去了三大寺庙,分别是普济寺,法雨寺,慧济寺。三座寺庙里面都有一尊尊坐着莲花的金佛,金佛的旁边有观音、尊者、罗汉。四周的佛有的张牙舞爪,有的像在沉思,有的悠闲自如……形状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最后我们去了百步沙,跑在有水的沙滩,向大海喊“我来啦!”虽然今天很累,但是心理装着满满的快乐,也让我真真见识了普陀山的真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