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12
今天,我 、妈妈、爸爸、姐姐、妹妹、外婆一起去普陀山游玩。我们先上了车子,看见了东海大桥,我们又坐了快艇,看见了大海,大海真是无边无际。我吐了好几次因为海上的风浪太大,我受不了,所以就吐了。等我们下了快艇,导游先带我们去看了南海观音,她有33米高。南海观音全身都是金光闪闪的。我们还拍了照片。 第二个景点是紫竹林,里面有绿色的树枝,还有紫色的竹子。第三个景点是普济寺,我们烧了香、拜了佛,把我的手都热红了。到了晚上,我们回宾馆休息,8点半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到了,我们先去了佛顶山。我们还爬了一千个台阶,终于到了山顶。上面还是有许多烧香的人,真是热闹!然后还去了惠济禅寺,又拜了菩萨,许了心愿。我们最后去了百步沙滩,看见了许多小朋友在堆沙子玩。我也堆了一座城堡,大人在照相,等我们玩好了。就到码头吃一点东西。然后,我们就坐着快艇高高兴兴回了上海。这次旅游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