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4
在碧波荡漾的东海之上,有一座名扬中外的山,那就是“海天佛国”——普陀山。
到了普陀山,那儿的空气非常新鲜,真是沁人心脾。那儿有座佛顶山很高一眼望不到头一格一格的台阶方方正正 两旁有些板凳 供人休息 欣赏两旁美丽的花草树木 佛顶山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 寺庙 寺庙里有形态万千的佛像上百座;有的慈祥温和,有的满脸笑容;也有的凶神恶煞;大栩栩如生,像在举行重大的佛的仪式。
看完了寺庙,我们来到了紫竹林,那里有一大片青翠的竹子,有的亭亭玉立,像一个个淑女;有的叶子紧紧的合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弯着腰,像一个个小木偶
这样的岛屿围绕着这样的海水,这样的海水衬托着这样的岛屿,加上一座座峰峦起伏的山,使我进入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船行大海上,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