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13
盼望着,盼望着,今年暑期爸爸终于带我去普陀山玩了。
我们又是坐车又是坐船好不容易才到普陀山。
我们烧了香拜了佛,还去看了巨大的南海观音,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爬普陀山和去百步沙玩。
走了好长时间,我们终于走到了普陀山脚下,我望着长长的台阶,心想:肯定一会儿就到了。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到了山上的普济寺,就走了好几个小时,这长长的路就像万里长城似的,怎么走也走不完。
我们爬完了普陀山,又到了百步沙。
百步沙是一个沙滩。我和爸爸到水里玩,我们越走越远,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我还没憋气,就被呛了一口水。咳咳,海水好咸。我还没回过神来,又一个大浪打来,我翻了一个180度的跟头,闭着眼睛向岸上爬去。可是海水的力量太大了,一下子把我连滚带爬地拖了回去。海洋公公,你是在戏弄我呢?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样爬像万里长城一样长的山,和海浪一起玩耍的话,那就请你到普陀山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