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6
天气终于没有40度了,不过还是很热。爸爸妈妈特意请了假,带我去了一次普陀山。
我们住在岛上,玩了好几天,那里的天气真的太舒服了,海风吹在身上很凉快。啊-----!我对着大海吼吼,海和天都连一块儿去了,海水打在岸边的石头哗哗的响,浪还不小哦!难道是大海对我的回答?
整个岛上太多寺庙了,我数都数不过来,就记得海边上的一尊很高很大的观音菩萨像,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寺名---不肯去观音院!哈哈哈,原来连观音菩萨都不愿意去小鬼子的那几个破岛啊。老爸又在边上耍宝了,摇头晃脑的说,观音菩萨肯定觉得小鬼子都是“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臭屁不可闻也、狗屎不可食也……”,什么乱七八糟的东东啊,前半段好像听过,后半段好像没听过啊。
算了,不和老爸太较真了,因为我们除了上下岛是坐渡船外,来去8-9个小时,都是老爸一个人寂寞而又幸苦的在高速上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