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9
大年初二,天气晴好。妈妈带着我们去普陀山玩。我们乘坐的船慢慢靠岸。乘客们纷纷站起来,做好准备。下船啦!
我们走上岸,朝普济寺走去。一路上阳光明媚,腊梅飘香。我们走走停停,说说笑笑。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大水池,普济寺到了。寺庙里人山人海,香火旺盛。我参观一下就出来了。
吃过午饭,我们去百步沙。百步沙是一个沙滩,游人很多!我脱掉鞋袜,在海水里跳啊!笑啊!妹妹也加入了。我们一起坐在礁石上,把脚晒干。我还去了紫竹林中、观音跳、不肯去观音院、南海观音等。每个地方都有神奇传说。如不肯去观音院里供奉的佛像是很多年前一个叫慧谔的日本和尚从五台山偷出来,准备带回日本。路过普陀山,洋面上突然刮起了风暴,船只无法继续前行。和尚无奈,只能将佛像安置在普陀山。这就是不肯去观音的传说。
我们走了整整一天,但有很多景点没有去。看来,我得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