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7
2月11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爷爷一起开车踏上了去普陀山的旅程,在宁波跨海大桥上,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概2个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朱家尖码头,然后我们坐渡轮来到了目的地——普陀,在一户农家安排好当晚的住宿后,我们参观了普济寺,上香祈福全家平安健康。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了慧济寺和法雨寺,还去了梵音洞,吃过午饭后我们先去了南海观音,又坐船去了洛迦山,在傍晚5点返回朱家尖。整个行程爸爸安排得满满的,我都不记得我走了多少路,坐了多少趟车,一路上有累也有开心,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寺庙和菩萨,让我兴奋不已,这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第一次在陌生人家里过夜,很是不安和担心。这是我第一次坐大轮船,在海上前行让我特别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