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14
昨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爸爸、妈妈和爸爸的同事,一起乘车去普陀山游玩。一路上过了许多座大桥,到了风景秀丽、山清水艉的普陀山。 山上有一座寺,寺里面有一座高大的观音菩萨, 她穿着用金子做的衣服,面带笑容地站在那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菩萨旁边有许多小神仙,很多人都在磕头拜佛。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海滩上,我看见大海和蓝天连在一起,都分不清哪儿是大海,哪儿是蓝天。海鸥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我们在海滩上搭了两座小山,还挖了个水坑。接着,我们又去冲浪,海浪一来,爸爸就把我抱起来。海浪一走我就去追。我捡了很多的贝壳,有红的,有紫的,还有黑的…… 有海星、海螺、小螃蟹,把我的小瓶子都装得满满的。
美丽的普陀山真让我流恋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