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2
今年暑假,我去了普陀山,那波涛大海和惊涛拍浪的海岸,让我至今难忘!
普陀山四周大海围绕,不信你看,海面上的白浪不时就像一条飞起的卧龙向这边飞来。滚滚小浪在海面上像一个皮球似的滚来,海上的船就像拦球网一样的拦住了这个远处滚来的“小皮球”。两边的山冈蜿蜒起伏,好像两条大水蛇在水面上漂着。一阵冰凉的海风像大雁一样从空中飞下来,又似海风神仙从天上飘了下来。
说起海滩,那又是一番景趣。我来到了海滩,只见脚下都是金灿灿的黄沙,温暖得像阳光一样。凉丝丝的海风一阵又一阵的吹在我的脸上,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凉快。你看,那一波波海浪像风一样迅速地赶了过来,刚到岸边就一下子开放出了水花,有的扑打在了坚强不屈的岩石上。而波涛也来得很快,一波后面又是波,然后又退了下来。每隔几浪都会有一卷大浪出现,哗,一波浪来了,那浪是多么的大呀!恐怕一堆小石头都抵抗不住它的猛力。你瞧,这浪都到岸边来了。
普陀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