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5
提起普陀山,人人皆知。一想起普陀山,就会称赞她的寺庙多,景色美。普陀山,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下。
普陀山素有“海天佛国”的美称。说它是山,其实不是山,它是舟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屿。在山下向上望普陀山高耸入云。土黄色的小路像一条巨龙卧在山上。在山上的小路两旁有许多树木,枝叶茂盛。
在普陀山山脚上有一个我最喜欢的景点———千步沙。那里的沙子多如牛毛,又松又软是金黄色的。沙滩很大,像一块金黄的田野。
在那里,早晨可以看到日出,太阳从海平面上缓缓升起。晚上,漂亮的灯塔和来往的船只灯光闪烁。
那里还有许多寺庙,寺庙里有许多佛像:千手观音、笑弥佛、四大金刚等等。寺庙里人人拜佛,叩头。
普陀山还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如观音的大铜像、我最喜欢的寺庙——普荠寺等。
下次去的时侯,我一定要把所有景物看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