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3
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我就准备好去普陀山的东西到外婆家去,住在外婆家。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床,启程去普陀山,路上妈妈开车还走错了路。从早晨5点半开车,一直到下午1点才到普陀山,我们在朱家尖乘船的时候,我看见船上的电视里有个阿姨说观音过此不肯去,我就心里想,观音到了这里也不肯过去,那这个地方肯定很美。到了普陀山,仔细观察,这里的确很美,在千步沙沙滩上走的时候 ,脚底的沙子非常软,我抓了一把沙子,发现这是一把软沙。走过了千步沙,我走在去普陀山的路上,路上有很多观光车,司机一看到车前有游客,就会按一下喇叭,这个喇叭可不像我们平时车上的喇叭,它发出的不是嘀嘀声,而是“有车请让一下,让一下啦”的女声。然后我就去紫竹林,之后又去了南海观音。一直玩到很晚去宾馆住了下来。
第三天,也就是5月1号,我们去普济寺烧香,又到法雨寺烧香吃了斋饭。午饭后,我们就回程往家赶了,晚上7点我们才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