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相伴12
月亮的皎洁,是因为有了群星的陪伴;大海的辽阔,是因为有了海鸥的陪伴;而我的幸福,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
——题记?
回望成长的路上,有多少人陪伴着我们,给过我们多少温暖、感动与希望。一路有你,伴我走过孤独,走过无知,走过稚嫩。
每一天的上课都有你的陪伴。你坐在我的身旁,抬头望着黑板,一言不发,认真地听着老师的“长篇大论”,而我却只会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我们第一次开口问候;不记得是什么时候,那段路上多了我俩结伴的身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变得那么亲密无间……
我不会的问题都是你教会了我。
时间一天天过去,一年也过去了,期末考前一天,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寻常——晌午,知了在不知疲倦地叫着,我揉了揉眼睛,懒懒地放下了笔。忽然,手机响起了熟悉的铃音,打开一看,原来是好友发来了信息——明天就要期末考了,一起加油,我们一定能成功!对了,学习用具准备齐了吗?我可以帮你买!看着这一字一句的鼓励和关心,我感到格外的欣慰。
傍晚,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一番询问后,知道原来是他。但我已经没有心情顾及他了,因为考试都迫在眉睫了。他听了这事,对我说:“不要丧气,虽然在学习上我们是对手,但我们也是好朋友啊!我们一起加油!有什么问题可以马上问我。”
我一口气问了五六题,后面就不好意思再问下去,便停止了提问,自己思索了起来。可有些题我依旧不理解,我又将题目发了过去,这次他是秒回,他的一句话消解了我的不好意思——“就知道你还有不会的!”
朋友,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感到了万分幸福!
因为有了群星的陪伴,月亮才如此皎洁;因为有了海鸥的陪伴,大海才如此辽阔;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才如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