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9
走到我家门前,你就能看到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我家门前的竹林经常出现一片美丽的奇观。
早晨,白色的浓雾笼罩着大地。竹林也似乎被关在了浓雾里了,碧绿的竹叶上挂满了露珠,只要轻轻一摇竹子,露珠就会“哗啦啦”地往下掉,落得走进竹林的人们满身湿漉漉的,像一只“落汤鸡”。一会儿,雾散开了,阳光如一把锐利的剑一样穿过竹梢,照射进竹林里,直射你的眼球,让你睁不开眼睛。
中午,密密层层的竹叶把竹林封得严严实实,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蔚蓝的天空,但竹林下面有一片空阔的平地,人们就可以在竹林底下尽情的玩捉迷藏的游戏。
夜深了,圆圆的月亮悄悄的走了出来,皎洁的月光照在竹林,风儿轻轻地吹着,鸟儿睡觉了,周围显得十分安静,整个竹林也沉睡了。
啊!我家乡的竹林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