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4
我的家乡位于太行山脚下,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个出游的好日子!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们相约来到了美丽的圆通寺,寻找春天的足迹。快看!这里有含苞欲放的迎春花,一阵微风吹过,迎春花便跳起来美丽的舞蹈,热情地欢迎着我们。
走着走着,我们便走到了一座山峰的脚下,由远到近地观察着山的变化,不禁让我想起了宋代大诗人苏轼的《题西林壁》中“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开始登山啦,我们迈开长腿,三人飞一样的朝山顶飞奔过去。跑到半山腰,汗水已经浸透我的全身,汗流浃背,就跟洗了桑拿一样!但我们依然很快乐,一步又一步向山顶奔去。不久,我们便爬上了山顶。俯瞰山下,让我有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快感!感觉我就像一个巨人,以前以为很高大雄伟的山峰,现在就跟蚂蚁一般渺小。望着山里美丽的景象,各色鲜艳的花,为大山编了个五彩缤纷的花环,绿色的小嫩叶还为大山穿上了一层绿油油的新衣裳。时候不早啦,我们走在下山的路上,又说又笑,山里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我的家乡美丽的风景数不胜数,我爱我的家乡,也爱我家乡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