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8
家乡的果园我的家乡在安远,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家乡的果园。家乡的果园真多呀!几乎家家都有果园,从县城出发不管是哪个方向都有满山遍野的脐橙。家乡的果园真美啊!春天,满山遍野的脐橙树上开满了小小的白花,好像给大山穿上了花衣裳。
到了炎热的夏天这小白花变成了小绿球,挂在茂盛的枝叶上,一阵风轻轻一吹这些小绿球好像是在向果农点头问好:“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请休息一会儿吧!”到了秋天脐橙树上挂满了又大又圆的脐橙,把树都压弯了腰,太阳一照金灿灿的就像满山遍野的脐橙树上挂着灯笼一样,果农们着到像灯笼一样的脐橙高兴极了,个个乐的眉开眼笑的采摘脐橙。
脐橙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皮晒干后可以做药,还有很多用处呢!我喜欢脐橙,更喜欢家乡美丽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