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11
我的家乡虽不是城里,但依我看它却胜似城里。
家乡的早晨是美妙的,每天早上都能听见清脆的鸟鸣声和鸡叫声,它们给家乡的早晨增添了不少的生机。
春天,春姑娘来了,它把大地的生灵唤醒了。小草探出了头,来迎接春天了。柳枝发芽了,冒出了一片片小嫩叶,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它悄悄来了,它在小朋友们的眼睛里,在黄莺的嘴巴里。
夏天,我和伙伴们去河间洗澡、抓小鱼和小虾,在水里打水仗。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听着知了为我们唱歌,在草地上翻跟斗、比摔跤,我们有时还用木头做小船在河里游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农民伯伯们最喜欢的季节,假如我们站在楼顶往下看,将会看到一片金黄。树叶落下来了,在空中翩翩起舞,好象在为农民伯伯们的丰收而高兴了。
冬天,那宽敞的道路上盖满了一层层厚厚的雪,那么洁白,那么晶莹,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假如你去百年,将会看到每个家门口都有雪人。我们打雪仗最有趣了,三个一伙、五个一群,非常开心。
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丽呀?有时间欢迎您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