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13
说到我们福建的美丽,我很想说一说我美丽的家乡永安,由于我们这里的环保意识比较强,加上环保部门对永安环境保护的综合治理。我们这里依旧是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人们居住和度假的圣地。我们一家人还经常在周边的景点游玩,和大自然亲近,零距离的接触。
永安上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里有天然氧吧的九龙竹海,登高望远的天斗山,争奇斗艳的牡丹园等。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去牡丹园游玩的感受吧!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形成了一个美丽光彩夺目的牡丹园,牡丹园里面有各色各样的牡丹二到三万株,红的红、绿的绿、紫的紫,还有很多白色的牡丹,这就是牡丹园的美,我看了非常的激动。我正想拿着手机走上去拍照的时候,爸爸急忙拉住了我说:“这里有一块牌上面写着“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要踩踏它”。爸爸又对我说;小花、小草都是有生命的,我们要爱护它们。
于是我用手机拍了一张又一张,感觉一直都拍不完这美丽的景色!
牡丹园的景点真是太美了!看到牡丹花的雍容华贵,感觉自己都像一朵美丽的牡丹花,我梦想着让蓝天白云,绿色的世界永远都不会改变。
所以,我们要保护好美丽的家园,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相信作为永安的每个人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家园,让我们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望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