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6
我的家乡大连,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那里三面环海,一面靠山,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大连有很多优美的风景,这些风景像一颗颗光彩夺目的珍珠串成了漂亮的项链,点缀着她!比如发现王国、星海公园、森林动物园、老虎滩海洋公园等等。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特色,深邃蔚蓝的大海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海产品。如果你能来我的家乡做客,可不要错过这些特色美味哦!
当春天到来,小草悄悄染绿大地,树木抽枝吐芽,各种漂亮的鸟类也从南方飞回来,聚在树杈上叽叽喳喳地讲着路上的见闻,分享着飞行的快乐。
当夏天到来,红彤彤的太阳将热情的阳光洒在人们的身上。炎炎夏日,还有什么能比海边游泳、堆沙堡、捉小鱼、拾贝壳更让人开心的呢?
当秋天到来,甘甜多汁的水果被集中采摘装箱,运送到市场销售。很多水果会发往各地,让其它地区的人们也能品尝到这美味的果实。
当冬天到来,大连并不十分寒冷。因为这里沿海,属于海洋性气候,就算是下雪也是飘落点点小雪花。雪中漫步别有一番风味呢。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又可爱,欢迎你来这里做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