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12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厦门市,它不仅风光秀丽,而且还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城市。
厦门市有许多如画的风景如:环岛路、沙滩、大海、公园等,处处都让人流连忘返,环岛路两旁的大树就像许多挺拔的士兵一样,彩色的马拉松赛道象彩带一样围绕着环岛路,沿途种满了各种鲜花和热带树种,市树凤凰树和市花三角梅将整个环岛路点缀得更加温馨。环岛路右侧的沙滩就像洒满了金子一样,一退潮就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在打排球、放风筝、捡贝壳。一涨潮就会引来许多游泳高手,尽情地戏水。在厦门市有数不清的公园,公园里整洁美丽,鸟语花香。老人喜欢在这里乘凉泡茶,小朋友喜欢来这里玩耍,叔叔阿姨最喜欢来这里跑步、打羽毛球。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公园几乎都是免费对外开放,是政府为百姓办的便民实事。
厦门市市民非常文明,他们热情好客,每一次有外地游客迷路了,总会有人热心去帮助他们,向他们介绍厦门市的一切。为了迎接四方游客,厦门市人民还非常讲卫生,从不乱扔垃圾,一旦看到地上有脏东西总会有人自觉地把他扔进垃圾桶。在公共场所大家文明礼让,互相帮助,按秩序排队,整个城市井井有条。老师教育我们厦门市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护这个家,大家都来为它添砖加瓦。
厦门市还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动人的故事,我非常热爱我的家乡,也欢迎各地的朋友来厦门市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