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7
想必大家都有一个美丽的家乡,你们的家乡我就不在多问了,那么,我就介绍我的家乡吧。
我的家乡是非常美丽的!在我们那一个村庄中,我家算是占地最大的了,因为在我家的周围有许多的空地,很早以前,我的爷爷就把这块空地种上了很多的树,把这里装点的很是美丽,但是,在我出生的时候,因为我家没有很多的钱,于是爷爷就把这些长的十分大的树全都买给别人了。现在我家这些空地都被爷爷奶奶种上了菜。这些菜有萝卜、青菜等蔬菜。一个星期差不多有四五个人到我家来要一点菜,因为这些菜比菜场的新鲜,而且一定环保。
在我家菜园的右边有一条长大概十五米,宽大概是八米的长方形的池塘。这块池塘春天的时候清澈见底,还能看到我家养的鱼。夏天的时候它就成了孩子们的“游泳池”,放假的时候,我经常在下午,带几个同学到这里来游泳,打水仗。秋天的时候,我的家人就会下水去打鱼,我也跟着下去打鱼。到了冬天的时候,池塘边的大树都掉了叶子,一片片的叶子落在池塘中,晃来晃去,从高处往下看好像是一只只小船在池塘的水面上荡漾着。
我家的左边是一片大树林,在树林的最右边有一个石头圈,有的时候,我就会和几个同学来这里烤红薯,我们先准备一些柴火,然后就开始烤红薯了,烤好之后,我们一起品尝。那滋味甭提多好。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是它为我营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