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10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迷人的地方。
夏天,路边的钻天杨树如画笔一样,一排排的倒插,毫无拘束的向上伸延。一条街上,有好多小商店,在炎热的夏天没有卖冰淇淋的,有卖奶茶的、还有卖小面包的。
春天,凉风习习,路边的花开了,有菊花,桃花......五颜六色点缀着街道。在不远处有一条人工小溪,涓涓溪流欢快的流淌,像一群孩子在快乐的奔跑。时不时有花瓣落在小溪中,像五颜六色的船,向远方驶去。
秋天,秋姑娘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在农田里到处是农民伯伯收割时欢乐的笑声。玉米地披上了金黄的披风,果树穿上了彩色的衣服。枫树却脱下了它那喜庆的红外套。
时间飞驰,一眨眼间松青雪白的冬天来到了人间,家家户户的房子穿上了白袄,树上也落上了一层“奶油”,火红的灯笼在白雪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亮丽,大雪覆盖大地,却怎么也遮不住绿油油的松树。被红色、绿色和白色装点起来的家乡是那么热闹,小朋友都穿上了新衣,带上了新帽,在雪地中玩耍,家乡过年走亲戚,一盘盘的团园饭端上了桌,香气四溢。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