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4
我的家乡在射阳,这可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不仅美丽富饶,而且物产丰富。
射阳最突出的美景,莫过于丹顶鹤自然保护区了。丹顶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射阳气候宜人,所以每年冬天,丹顶鹤都会来这儿过冬。
提起丹顶鹤,许多人就会想起徐秀娟,她是射阳人,她喂养的丹顶鹤存活率达到了100%,所以被誉为“仙鹤公主”。
射阳的后羿公园也是一个很好的去处,它位于射阳西部,是射阳最大的人工湖公园。那里景色十分漂亮,草色青青,桃红柳绿,人工湖波光闪闪,里面还有许多鱼,适合钓客前往。想象一下,坐在落日的余晖中,手里拿着鱼竿悠闲地钓着鱼,这难道不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吗?另外,公园里还配有游乐设施,让您乐而忘优。您也可以到湖边的饭馆里,品尝时令河鲜。公园中还有新四军纪念馆,绝对是党员学习的佳地。
射阳城内最热闹繁华的地方就要数太阳城了。那里人山人海,每年还会举办美食节。另外,还有各种小吃和服装店,可以满足你购物的欲望。每到晚上,那里灯火通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射阳不仅是一个热闹的县城,也是古色古香的地方。射阳的息心寺佛韵悠长,绝对是香客们上香拜佛的好地方。
射阳还有许多土特产,射阳大米香软可口,洋马菊花清香怡人,蒜头、蒜苗远销国外。另外,这里还有品种丰富的海产品,对虾、螃蟹等味道鲜美,是作为礼品的不二之选。
射阳虽然只是一个小县城,但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景色优美,我爱射阳,我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