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2
魅力开封,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开封。开封是七朝古都,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城市。
现在的开封,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有很多游客前来参观,游客里也有很多外国的游客,他们也来到开封参观,感受中国的文化风采。清明上河园,铁塔公园,龙亭公园……都是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菊花,是开封的另一个代表,到了秋天,开封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也要开始了,真是美极了,整个城市都被花海所包围,菊花的精神更加令人敬佩,前来参观的游客也络绎不绝。
夜晚的开封又是另一番景象,星空下的开封,更加的热闹,耳边不停的传来各种各样的叫卖声,各种各样的商品让你目不暇接,还不仅如此呢,各种各样的美食的香味飘荡在空气中,立刻勾起了你的食欲。
说起开封的小吃,那可就多了,最有名的便是开封的小笼包了,它皮薄馅多,肉质鲜美,尤其是那汤汁,引得许多的游客都赞不绝口。
而说起开封的特产,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就是花生糕,它酥软可口,许多游客都买来带回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尝。
广场上,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总算有了空闲的时间,大家聚在广场上,小孩子们在一起玩耍,音乐响起,人们随着音乐舞蹈,快乐洋溢在广场上空久久不散。
这就是我的家乡——开封,它的悠久历史文化让我陶醉,它美丽的风景让我着迷,我的家乡是陪我长大的地方,是哺育我长大的摇篮,如果以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和我一起领略开封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