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乡9
在这个的地球上,我听别人说过许多的景物,但我都不认为它们很美丽,我只认为,我自己的家乡是最美丽的。俗话说得好:千好、万好,都不如自己的家乡好。我的家乡就是:中国梅花鹿之乡——鹿乡镇我很爱它!
鹿乡镇原来叫刘家镇,因为盛产美丽的梅花鹿,所以被国物院命名为梅花鹿之乡——鹿乡镇,梅花鹿的浑身都是宝,它的许多部位都是名贵药材,例如:鹿茸、鹿皮……其中鹿茸是东北三宝之一,它具有补精髓,强筋健骨的效果,鹿皮可以做衣服。当你踏入鹿乡镇境内,首先映入眼里的是一排排拔地而起的双层小楼,给人一种富裕祥和的气息。
鹿乡镇还有尖山子、黑山水库等自然景观和一些民间传说,还有一些游客来到这里观看自然景观。鹿乡镇还是一个中国历史悠久、民风朴素而新兴的地方呢!鹿乡镇还流传这样一句话:山不在高,有鹿则名;城无大小,有鹿则名。
鹿乡镇是全国最大的鹿产品集散地,我想她一定会越来越繁荣!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鹿乡镇,那就赶快来到这里吧,鹿乡镇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