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12
今天下午放学,我走在路上看见一个大哥哥吃了香蕉,就把香蕉皮随手一扔,扔到了地上。
这时候看见一个小妹妹,正要走来,我立马走过去捡起香蕉皮扔进垃圾箱。我走向前对大哥哥说:“大哥哥,请你不要把香蕉皮乱扔到地上。”大哥哥说:“我的事不用你管,你是我的谁呀。”我对大哥哥说:“南宁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请你不要把垃圾随便乱扔到地上。”这时大哥哥就走了有个大姐姐走过来对我说:“小妹妹你做得真好,我要向你学习让别人保护环境。”这是大哥哥在远处听见了,心灰了,走过来对我说:“小妹妹对不起,我以后不这样做了。”
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这样做呀,改正过来吧!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