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9
保护环境使我们在必须学习的知识中成长。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我们现在就不会有美好的生活。
我们经常看到人们乱扔垃圾,可以及时制止他们的行为,但是如果他们不听我们的劝告呢?像这样的问题困扰着我们。
我们也经常在河水中看到漂泊者的垃圾,包括瓶子和食物袋这将导致小鱼呼吸不畅,干净的河水将成为环境污染的祸害。
因此,我们不应该乱扔垃圾,为那些乱扔垃圾的人树立一个好榜样,建设一个干净文明的中国。
不乱扔垃圾反映了我们的素质、道德品质和社会精神,体现了我们公民的高尚道德品质。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必须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