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15
一天,河边建了一座化工厂。从那以后,清澈的小河变成了污水,滚滚浓烟从烟囱里冒出来,把天都遮住拉。
两只燕子受不了这里的环境要走,在路上遇见了一条小鱼。小燕子说:“你怎么还不走,这里的环境已不适合我们生长拉。”“我也想走,可是我已经活不长拉,不想污染别的水域。”“你真是好心啊!”老燕子对太阳说:“太阳爷爷,你在这受得了吗?”“受不了,可又有什么办法啊?这里的烟都把我熏个半死。”两只燕子叹了口气说:“人们这么不保护环境早晚有一天会遭到报应的!”
是啊,我们人类难道还不如小鸟吗?连小鸟都知道环保,我们人类更应该保护环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