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7
过年了,我们跟往常一样,一早就出门探亲去了,可是却发现没有听到往年震耳欲聋的烟花爆竹声了,是为什么呢?
突然,我想到了前几天我们去科技馆参观“话说低碳”大型科普展,看到了二氧化碳对人类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燃放烟花爆竹会产生我的二氧化碳,现在的空气质量已经很差了。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人们都减少燃放烟花爆竹了。
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要少用一次性物品和塑料袋,尽量使用LED灯,不要用白炽灯,因为LED灯最低碳环保。只要我们人人捡起一个垃圾,世界就会变得很干净。人人都有环保低碳意识意识,温室效应问题也会有所好转。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