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21
五一期间,爸妈带我来到了工厂进行一次卫生调查。
来到工厂,到处都是垃圾,灰尘到处都是,我猜灰是因为地面上有尘土,加上生产时排放的废气,形成了灰尘。
我们在工厂旁的居民区,得知不止现在,以前就有了这些灰尘,工人上班如果不带口罩是会得病的,久了会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听了后我感触很多:现在的空气污染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不清理一下呢?德国的黑格尔不是说过:世界是一朵花,这花永恒地从那唯一的种子里生长出来。
我们一定要从小保护环境,做一个好学生,更做一个地球上的好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