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17
在思想品德课上,老师让我们观看了有关“废品再利用”的作品。真是太有趣了!
他们用绿绿树叶拼成了许许多多的画、用一字型筷子拼成了自由自在的鸟、用坚硬石头做成了一个漂亮的闹钟,最有创意的是象棋,他们却用三十二个瓶盖做成一幅了好玩的象棋。他们用一些人们所忽视的东西就能做出丰富多彩、栩栩如生的作品。
看了他们的精彩作品,我又想起了自己。比起西南的人们我们幸福多了,所以我一定要学会节约,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争当一名“环保小卫士”。
想到这里,我就决定要做到低碳生活,爱护环境,美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