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11
保护环境,首先要保护青山、绿水、蓝天、大海,因为它们能够制造氧气,净化空气,保持水土,减少噪音。
而人们常说一句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作为一年级的小学生也有这份责任。保护环境,要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比如说不乱丢垃圾、节约用水、不随地吐痰、经常植树、随手关灯、少用电器、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者乘坐交通车、少用一次性用品、做动物的朋友等等。
这些小事我们做起来一点也不困难,如果人人都选择这样做,我们的环境就会变得更好,所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请当着你的朋友、家人、同学做这些小事,好让更多的人学习,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