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19
今天是星期六,我醒来发现外面灰蒙蒙的有着雾,从我家的窗户往处看出去只能看到几十米远。
妈妈告诉我说这是雾霾,会通过人的身体进入我们的肺,会让我们生病,空气也被污染的太厉害了。这都是汽车排出的尾气,大量工厂排放的废气污染了环境。所以外面才会变得灰蒙蒙的一片,妈妈还说今天的雾霾的指标达到了450多,属于严重污染,电视上新闻里还发布了橙色预警呢!
希望大家人人从身边做起,共同保护环境,还大自然一个蓝蓝的天空和新鲜的空气。
第二天,我发现天气情况更糟了,妈妈告诉我污染程度比昨天更高,当时我很惊讶,怎么会这样呢?多么希望环境能不被污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