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8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见过,但是,这句话是否真正落实了呢?没有。在街上溜达时,你会看见有人随地吐痰;在野外爬山时,你会看见有人乱扔果皮、纸屑;在河边游戏时,你会看见工厂把污水全部排放到了小河里。
随地吐痰的人你们想想,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吐一口痰,那么痰就足以灌满整个海洋;扔果皮纸屑的人你们想想,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乱扔果皮、纸屑,那么垃圾就足以堆积得像喜马拉雅山一样高;乱排放污水的老板们,你们想想,如果世界上所有工厂都把污水排放到小河、大海里,那么污水就足以灌满整个地球。
让我为保护世界的环境而努力,为创造一个绿色的家园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