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18
我们的小区本来非常干净,可不知谁带头在草丛里扔垃圾……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哎,草地呀,是我们让你变的这么脏。”
于是,我从家里拿了一双筷子和一个塑料袋,就开始工作了,这里一共有两块草地,我决定一点儿一点儿的清理。这儿有一片纸,那儿有两个奶盒……草地里的各种垃圾应有尽有。
刚才那一片草地还算好,没想到这一片更糟糕,一件破衣服,一双臭鞋子,两只破鞋垫……都被我捂着鼻子夹到垃圾桶里了。清理完两片草丛我早已累的腰酸背痛,想想环卫工人们太辛苦里。
我呼吁大家,赶快拿起身边的工具,清理我们身边的垃圾吧,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