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纪公园作文三:上海世纪公园
上海世纪公园是上海最大的公园,那我就要亲眼看看有多大。
我们先乘地铁2号线到世纪公园站,再出地铁站,然后我们过了马路到了卖票地方,最后我们买了票到检票处,检票的阿姨沿着虚线将票根撕下来就让我们进了。
我刚刚走进看到票上画着公园的地图,我仔细一看,呀!这个公园好大啊,大约有四个台州的市民广场那么大。
我们沿中间的人工湖边走,我还没走到一半我就已经累了,我们就在路边的长凳上休息了一会儿,路边有许多白桦树,又高又整齐,那都是公园工人的功劳呀!
公园的东北角有一片大草坪都可以当足球场了。
走呀走呀我和妹妹都听到了鸟鸣声,我想大约这里有许多鸟在这安家落户吧!
我们再向前走,我忽然看见了出口,我就直跑出口。我们走出出口,再乘着地铁回到了宾馆。
我回来想:这个公园有树,有花草,有小鸟还有湖,真的跟原始森林没有两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