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下来的时候两手两脚在发抖,但我想我是男子汉,而且我也不想一辈子呆在上面,所以我克服了心理恐惧,慢慢地下来了。我觉得我的胆子很大,我很勇敢。玩降落伞的时候,我不小心把降落伞扔到屋顶上了,我们找来一个棍子,往屋顶上戳,降落伞慢慢的往屋檐边滑去,可到了边上就卡住了,我们正在着急不知该如何是好时,一个叔叔把我抬起来,让我用手去够,降落伞终于够下来了,可是叔叔的力气好大呀,把我腰上的肉都捏痛了。
后来我和妈妈还是去租了一辆四轮自行车,我掌握方向,妈妈骑,妈妈骑不动的时候,我也加把劲来骑。我们骑着自行车用了一个多小时才绕着公园转了一圈,这个公园好大呀,有高尔夫球场,有荷花池,有美丽的草坪,有快艇,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有儿童乐园。好多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里玩,有些在草坪上玩飞碟,有些在打泡泡,有些在溜冰,有些在帐篷里休息。我们骑完一圈后,找到大姨妈他们一起去儿童乐园玩,我最喜欢玩挑战者、海盗船、自旋滑车、空中漫步、小火车、旋转木马。尤其是挑战者,我觉得很象碰碰车,但比碰碰车好玩,象飞碟,又可以打枪,也更难控制,控制不好时它就不停的转圈,和别人撞来撞去,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