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纪公园作文二:游上海世纪公园
昨天,上海热得像个大火炉,可我们个个干劲十足,那是因为我、妈妈、舅舅、舅妈、姨妈、姨父和妹妹要去上海世纪公园玩啦!
我们一下车就听见一阵阵敲锣打鼓的声音,原来上海和杭州一样,也在举办小丑节,我们决定玩个痛快,去看小丑表演喽!这小丑可真滑稽,31度的高温,还把一件件厚厚的衣服往身上套,他们难道不怕热?第二个节目开始了,那小丑拿了一个粗粗的气球,上面画上花纹,当作小提琴来弹。呵,这儿的小丑肥嘟嘟的,肚子比猪八戒还大,背上全都是汗。两个小丑玩了起来,一个小丑正要歇息,另一个就突然把凳子抽了,等那个小丑摔到地上时,就大叫一声:“哈——哈!”
咦,那边拥着一堆人,不知在干什么,我兴冲冲的跑过去看热闹:
后来,小丑嘴里不停地念:“叭叭叭叭叭……”选出了一个人做搭档,和他一起跳舞。小丑嘴里又开始念:“helphelp……”而且边念边跳,跳完后又让那个人学着做,做完又一起跳。“help……”一个小丑跳得太起劲了,竟然跳到了围观人群的旁边,真是太有趣了。
“嘿,快来拍照片!”妈妈吆喝。我和妹妹争先恐后地跑过去,一看,这小丑长着一头黄黄的头发,中间秃顶,可好玩了。另一个小丑带着一个红红的鼻套,看上去傻傻的,我拍好照,舅舅对我说:“你应该揪着他的鼻子不放,这样才好玩!”
接着,我们又去游乐场玩。首先,我们去玩漂流船。漂流船可好玩了,左转转,右转转,忽高忽低,非常刺激。我们再去玩“小蜜蜂”,“小蜜蜂”是手控的,我按了好几次都飞不起来,最后用力一按,终于飞上了蓝天。我们还玩了“太空漫步”这个游戏,坐上去就像在太空一样哦!
我玩得很开心,希望你有空也去上海世纪公园玩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