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度的温暖 在那个夕阳漫过的天际,一切就是那么的恬静。
“还吃西瓜吗?”偶就是一直这样记得那个时候的你,稚气未脱。脸上倔强的表情,手里拿着西瓜一边吐着瓜籽一边说的尿床桃的你,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我多想就让它停在那个时间,让那些斗争都在你纯净的年华中一点点沉静,消散。
正太郎,一直就是这样大家对你的评价很可爱。但是我却一直就那么傻傻的认为你其实一点都不是很正太,也许是我自己的理解吧。其实从身高来看也许你真的有点正太,1米60左右,脸上还是孩子气多点。但是我却喜欢的你脸上的倔强,喜欢你对桃子的一切。
可是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你还是早早的深陷进那个陷阱,那个一点点把你埋没的陷阱。 零下2度的温暖 桃子哭着那剑对着你说我也不相信杀蓝染队长的就是你。
我心疼你当时拿着剑挡在胸前是脸上的表情,是痛心还是难过?我也不知道,只是很难过,很难过。最信任的的人都不相信你,原来我们也可以在一些时候迷失方向。
小白,我喜欢像是桃子一般的叫你。简简单单的就像是邻家的朋友,来到尸魂界也许你遇见的第一个亲人就是桃子和奶奶,他们也许对于你来说很重要。我还记得你对夏梨说过的话只是很喜欢这里的夕阳,原来你也是很憧憬以前的生活,那些琉璃般的美梦就像是在风中摇曳的蒲公英,就那么飞散,远去........ 零下3度的温暖 桃子被蓝染杀伤的时候,你说我决不原谅,决不,原谅伤害桃子的人。虽然你被蓝染给秒杀了,但是我在你眼里看到的不是对于自己生命的难过,也许在那个时候你也在为桃子担心。直到后来桃子都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那次伤的真的很重,你在离开尸魂界前也去看桃子,看着她满脸的脆弱,我知道当时你的心真的很难过。也许桃子是对于蓝染队长太过于崇拜了吧,她说希望你把蓝染队回来。也许对于桃子来说蓝染就是她的天空,可是桃子知道吗?对于小白来说她就是他的整个天空,他小小的世界可以包容她的一切。
零下4度的温暖 雪融化后是什么?是春天。这个是《水果篮子》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看《水果篮子》的时候我已经是非常的喜欢看动漫了,喜欢它的主题曲是很舒缓的,也喜欢像是水一样透彻的小透,明媚的有点刺眼。
我一直觉得《水果篮子》带给我的是很感动的一个个小故事,只是那12个生肖的可悲命运。大家都相信如果是小透的话一定可以。看着红叶站在玻璃窗前满不在乎的说着自己的故事,被12生肖复生的孩子,父母要不是抵触就是过分的保护,手在玻璃上打着圈圈故作轻松的说我的妈妈就是抵触,但是爸爸说很连妈妈的那一份也一起给我。妈妈她,一直以为我只是草摩家的一个孩子,但是脸上却是那么孤寂,小透哭着抱着红叶。也许小透她带来了许多温暖一点点去融化着12个生肖的可悲命运。
“我好喜欢你”你就这样抱着起沙,大声的说。原来起沙也是有人喜欢的,我看着起沙木木的表情,这个一直不愿意说的小狮子。对于起沙来说被同学排挤,然后一点点的站在一旁嗤嗤笑,最开始使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与别人不一样,虽然她也解释过但是没有用。就这样一天天的更神经质了,老师写信的时候说只有自己喜欢自己,别人才会喜欢你。可是游戏说不,只是希望别人喜欢自己,才会开始喜欢自己。起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透,轻声细语的说我好喜欢你呀。一切就是那么简单,起沙第一次开口说话,叫得一声姐姐,小透给予了狠狠的一个拥抱。那时候就觉得小透天真到一种程度,原来社会是不可以融那这样的人的,也许我这么喜欢动漫的原因就是因为人物有一个够善良的心。
零下5度的温暖
“猜猜谁是馨谁是光?”两个兄弟,却因为别人认不出来自己而悲伤。
《樱兰高中公关部》也许有人一直认为是少女漫画,但是我却喜欢那两个双胞胎。喜欢他们的长不大的样子,喜欢至少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一直以为馨和光有最完美的结局,可是听到馨说我该怎么办,的时候整个人都心碎了。也许这个没有结局的结局更适合他们吧。
其实馨和光是很天真的,他们只是希望别人可以认出来他们,就是这样一个简简单单愿望。
零下6度的温暖,雪融化后是什么?
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