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与大海3
从前有一个小水滴,从西边的大海流到东边的大海。于是小水滴和那里的大海妈妈一起生活了……
没过多久,因为小鱼儿和小虾们很贪吃,所以把大海的水草全吃完了,这可急坏了大海妈妈。她自言自语地道,哎呀,怎么办呀?水草全吃完了,小鱼小虾们吃什么呀?小水滴听见了自告奋勇的说:“妈妈让我去小河姐姐那儿拿几粒水草种子吧!”“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大海妈妈说。
在临走之前,大海妈妈又派了两只大龙虾,然后对小水滴说:“孩子,如果你热了,就躲到这两个龙虾叔叔的底下,记住了吗?”“我记住了。”小水滴点点头,就和龙虾叔叔走了。
他们不停的走呀走,渴了忍着,饿了忍着,热了小水滴只能在龙虾叔叔的底下散热。冷了,他们只能抱成一团,……就这样走了五年,他们终于找到了小河姐姐。
小河姐姐听了之后就给小水滴几颗种子,跟它说:“小水滴,你快拿走吧。”之后小河姐姐变成了一个飞机,把它们送了回去。
大海妈妈,看见他们回来了,就高兴地跳了起来,他又把种子种到泥里,大海又有水草了,大海妈妈对小水滴说,孩子,你是好样的,以后小鱼儿和小虾都要向你学习,小水滴,听到大海妈妈对它的夸奖开心极了,
从此小水滴和大海妈妈又幸福地住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