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春天作文
春天,轻轻地来到我们的身旁。人们从那绽放的花朵,嫩绿的柳芽,看到了春姑娘的到来。
春天来了,大地活了。冬天的寂寞走了,代替的是风和日丽的天气。那姹紫嫣红的花朵传来缕缕花香。
你看,那花,那草,红得鲜艳,绿得青翠,花儿繁花似锦,草儿翠色欲流,为春天增加了勃勃生机。你绕开脚下的草,却难免碰落头上的花。那粉红的山桃花,洁白的山杏花,清香醉人,引来一群蜜蜂。它们“嗡嗡”地互相招呼着,不停地采集花粉,好美的一幅画。这是山村,再来看看学校里。同学们脱下了沉重的棉袄,换上了轻薄的春装,活力四射。下课铃声拉响后,操场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跳橡皮筋大家玩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啊!
你听,那泉水叮叮咚咚地流淌着,树上的鸟儿欢乐地叫着,大人小孩欢快地笑着。三种声音,汇成一首歌,一首美妙悦耳的春之歌,轻快地从人们的耳边流过。人们心中不禁想起了一首童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你闻,那花朵的淡淡清香,有着绿草的淡淡香气伴着,令人心旷神怡。沱江河的两岸,轻轻地吹起了一阵风,风中有一股烧烤味,馋得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徐徐和风抚摸着我的脸庞,是那么惬意。
那春天的景象,春天的声音,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可爱的春天,让人们充满了快乐与希望。春天,我把你歌颂,我把你赞美!
【二】:赞美春天
春!你是奉献者,悠悠来,无息去。三月繁春,连绵春雨,你用来自林间的吐息滋润着大地。我看到经历大雪的土壤如此满足而贪婪,看到你如此轻柔而尽力。这便是我爱的你,用行动诠释着无私的足迹。
春,你带着自己的琴,伸着那修长的手指,弹出世上最美的音乐,用这音乐唤醒江河湖海,化开了冬日的寒冰。唤醒了在洞中那憨憨的熊,唤醒了沉睡在冬天的余韵。衣诀飘飘,如仙过,我仰头痴望,看到你满天满云的足迹。
春!你用你的笔染出了一个不同的世界,一个多彩美丽的世界。你先蘸上了绿,画成林海,用诗意绿色给森林披上生机大衣。再蘸上深棕色画出一道道柔和的光线,像是绿色的点睛之笔。最后用红色,点亮小花,也染红了每一个踏青者的酒窝。这是你的水墨画,你尽力渲染的美丽。我便是如此爱你,爱慕你满是青春的足迹。
发自内心的说一句:“春!我爱你。”
【三】:赞美春天
春,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大地回到绿色的季节;春,绿叶红花的季节;当你看到那花儿和绿叶在山坡上,花园中,平原上,森林里绽放,复苏时,好像一颗颗星星点点的繁星。当你看到那解冻的小河在哗哗流水时,它在快乐的奔跑。
在江南水乡,四季如春,水中长出的芦苇上的苇叶,使我想到了白洋淀的苇席。白洋淀,在盛时,荷花开满了池塘,芦苇葱葱郁郁。我忽然想到了那绿色的塞罕坝的造林前后,就像荷花的盛夏与寒冬。春,难道不是如此吗?
春天的花丛,有园丁的浇灌,春天园丁对花儿的关爱就好像老师,母亲对我们的关爱一样。园丁给予花儿呵护,为它浇水,施肥,使它茁壮成长。老师与母亲也更是百般呵护着我们,使我们长大成人。春,守卫着万物生长。
春天的叶,是春的颜色,是希望的颜色。它那鲜亮的绿色,如同春的生机,好似一丝希望。春,就是那雨后抽出的柳条,它是那样的可爱。春,就是小孩子的旅行开始的地方,她一路走过一年,又回到春天。春,就是那新生的小草,冒出了娇弱的嫩芽。
春,外物复苏,大地回暖,小河开始了奔流,花儿也在绽放,小孩的四季之旅又开始了。
【四】:赞美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它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好的礼物春天。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接近了我们,你会发现我们身边许多都变了。
地上,你会很吃惊,那弯了腰、筋疲力尽的小草变成了生机勃勃的青草,可以说是焕然一新!路两侧,还开着星点般的小花。还有那湖边长长的垂柳,大家争先恐后地装扮自己,好在晚上和大家一起跳广场舞呢。偶尔还可以看到一群机灵的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绿仙女”蜻蜓和“粉姑娘”蝴蝶两个舞蹈家,也来参加合唱队,真是载歌载舞啊!旁边的河水也没闲着,在给它们伴奏:啦啦啦哗哗哗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呀!田里也是一片笑声:农民伯伯那叫一个高兴,愉快地拿着工具来到田里,耕田的耕田,播种的播种,还唱起小曲!
你说地面上这么热闹,天上是不是也很热闹呢?那当然。燕子和大雁整天比个不停,“春天相当于我出生的那一天,它带给我美好的生活。”燕子感激地说。这只大雁迫不及待地说:“我觉得春天相当于我的父母,因为春天是让我们最不会受到折磨的一个季节。”“我觉得”“我觉得”嘿,它们整天比个不停,看来天上的确很热闹啊!
春姑娘,你让天地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也终于懂得了人们为什么那么热情地赞美你。
【五】:赞美春天
春天来了,大自然中的动植物都已悄悄苏醒了。
看!青山绿水都展现了春天的色彩,无边的麦浪激起了春天的勃勃生机,一眼望不到边的绿草,让春天更加美丽,金黄的油菜花,是人们的汗珠,是人们努力后所得到的的丰硕果实,像金子一般照耀着大地,照耀着春天的美丽。瞧!那些可爱的蝴蝶妹妹正在花丛中勤劳的工作着,走近仔细闻闻,一股淡淡的清香便扑鼻而来。花儿姐姐也穿上了美丽的衣裳,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非常漂亮,身处其中,像是走进了花朵的海洋。
啊!春天的色彩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
听!小溪哥哥也来了,每天欢快的发出哗啦啦哗啦啦的笑声,它们正在欢快的玩耍着。小鸟们姐姐也来凑热闹了,它们在森林里唱着动听的歌谣,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叫声真像大自然中一幅动人的交响曲。
啊!春天来了,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