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4
妈妈就像蔚蓝的天空,而我就像是一颗小星星,躺在妈妈的胸怀中;妈妈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而我就像是一艘小船,在妈妈的胸怀里航行。
小时侯每次生病时,身边总有妈妈陪伴。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内心非常温暖;妈妈的付出,是我健康成长。有一次,我发高烧了,竟然有40度妈妈急忙冒雨背着我去了医院。在医院了,她一个人带着我挂号、化验、拿药和打针,楼上楼下跑了好几次,忙的团团转。回到家,她先为我吃饭,接着给我量体温,左后连哄带骗的让倔强的我服下药片,当我筋疲力筋安然入睡时,妈妈连晚饭都没吃。 妈妈,感谢你的养育之恩。如果没有你,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我。
妈妈,你辛苦了,是你把我从一个婴儿抚育成一个健康的10对少年。我一定会珍惜这份厚爱,好好回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