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一个辛苦是妈妈。
辛苦的妈妈
每天早六点起来给我烧早饭,有的人可能会想:这有什么辛苦的,我妈妈每天早上也给我烧早饭吃呀!可是,我的妈妈是带着沉甸甸的劳累和疲劳带我烧早饭的。因为我的妈妈每天晚上不到凌晨两点是回不来的,因为我的爸爸妈妈是开饭店的,我们家的饭店搞夜宵的,每天晚上回来两点,还要洗澡,每天三点才睡觉,睡三个小时就要起床了。
中午,又要教我写作业,又要照顾客人。有时正在吃饭,又来了客人。
每天,晚上眼睛熬的红红的回来,我看了十分心疼。
我辛苦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