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的梦作文
在一片浩瀚无际的尼克大森林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动物。谁信啊?”嘿!你还别不信,你见过能吞一头成年蓝鲸的大象吗?你见过能遁地的小鸟吗?你还见过能将一片海吸干的参天大树吗?你们的天上飞、地上跑、水里游的,我们有,而且更高级更奇妙!
……
在尼克大森林里,常驻着一群渺小无比的青蛙,为了躲避天敌他们常常住在沼泽里,而在20年前的一场大洪水,覆盖到了这里,许多腿短的青蛙被埋没了在这里,不过别以为腿长就能活,有一族的青蛙曾经是腿最长跳的最高的可惜也埋没了在此。因为——这一族的第四代首领想用自己的双脚奔跃去天空的顶点、宇宙的顶点,可因为可望飞跃,最终激怒了天神,羡慕他们的才华,将这一族判下了永不跳高于1米的定律,最后四代族长仰天吼了一句“我为完成的梦想,由我的族人用跳跃来完成”天神一笑,“好、好你们的解药就在宇宙的顶端,去拿吧,那地球就是你的。”于是四代首领化成一束跳跃能量,久住在万毒沼泽之上。
从此常常以青蛙为食的花眼蛇便乘机而入。
“我要去了,去找跳跃能量”一只青蛙跳出来,他的名字叫“宅南”,“开什么玩笑?一只年过花甲的老鼠说,这是宅南的养母艾尔,生母在那场水灾中过世了。之后同为一天敌的老鼠便和蛙族合为一体。“就是就是,开玩笑也有个度吧”囧仁插了一嘴,他是艾尔的儿子,“吃饭了,别吵了”艾尔说道。而在同一时间花眼蛇已虎视眈眈,准备将一只肥胖的老鼠给捕杀,说的当然是囧仁,而下一秒花眼蛇就不见了。……bong!!!!“囧仁小心”一瞬间艾尔就当在了前面,当宅南和囧仁反应过来时,艾尔已经不见了,而花眼蛇的身体便大了几圈。“算你好运,本大爷吃饱了,你们两个我下次再来!!哈哈”话音刚落花眼蛇就不见了。“为什么,你们又要夺走我们的母亲??为什么??”“妈、妈”一蛙一鼠撕心裂肺的哭了。“去寻找吧,去找跳跃能量!”“啊?”囧仁不解的问?“去找跳跃能量!我不要再失去亲人了!!”“是啊!只有自身的力量强了,才有保护家人的力量!走吧!向万毒沼泽前进!”经过简单的收拾拿好地图一蛙一鼠背上行礼跟乡亲到别后就走了,一只小老鼠跑出来说“加油,我们会坚持到你们会来了!加油!!!”
他们迈上了路程,两天的时间里他们来到了“高的要死山”虽然名字滑稽但真的名副其实,高的要死山一共有7000多层阶梯……“什么,你要我们爬上去?”囧仁问道,“不然呢?想要经过吃陷沙漠到万毒沼泽这里就是唯一的入口”宅南回答道。“呼~为了老妈,冲啊!”囧仁无奈的吼道。谁知他们一踏到第325层时,已经趴在地上了,原来每一层阶梯都会有一定的风压,不然别人早早去拿跳跃能量了!到了300层就有500公斤的压力了,突然囧仁眼前一道红就晕了。宅南也快不行了,但他一直背着囧仁走,因为他向着一个信念出发“我不要再失去亲人”。20xx层皮肤一破烂……6000层可怜的宅南全身发干。……7999终于到了!!!7000。
就这样囧仁和宅南便在这昏睡了3个月,皮肤好点了,精神也回复了七七八八。
过了不久他们就来到了吃陷沙漠。
在这里残余这很多骷髅,因为在这片沙漠里很难行动,沙子十分吃力,而在上面行走的速度降低到一定的速度的时候会一陷不拔,虽然路程不远——1公里但是却没人过地了这一关。“走吧!”宅南说这便冲了出去,突然他发现自己快了许多,身体也轻了许多。“等等!我还没吃完香肠,薯片,鸡翅,薯条和饼干呢!”囧仁叫道“也不怕撑死你”宅南怒吼。
“糟糕我陷阱去了,宅南救我!”囧仁向精疲力尽的宅南发起求救。宅南说:“拉住我的手”他们双手紧握好不容易才得救。宅南思索了一会发现那些骷髅不会陷下去,于是他们便把骷髅当垫脚石来踩。终于逃出了生天。
突然空间转移漫天变黑,万毒沼泽出现在眼前,“我们到了,我们终于到了”囧仁和宅南齐说。兴奋过头的囧人一不小心掉进了沼泽。“啊!啊不”囧人惊叫。他已陷入半身,突然“哈哈哈,你们终究打不破神的法则”原来是神!宅南吃了一惊,抬头向上看这跳跃能量和神严肃的说道“我是宅南我曾发过誓我不要再失去亲人”“那又怎样”天神问道“那就是说我今天必须拿到跳跃能量,拯救大家!”说完,宅南纵身跃跳跃力以恢复到100%“让我跳一次吧,那怕一次!”宅南吼道!握住囧仁的手一起奔向了宇宙的顶点,捉住了跳跃能量“不这不可能!”天神愤怒地说。
“我们成功了!!!”宅南可能不知道在前面的2个关卡中,他已获得了跳跃能量……
青蛙村……
村长:宅南和囧仁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