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卫士”——青蛙11
Hi,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青蛙,大家都称我们为“丰收小卫士”。我们一般生活在农田里,以吃害虫为生,每天想玩就玩,想吃就吃,一直过着衣食无忧、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惜好景不长,幸福就像南飞的燕子,始终要离我们远去。有一天,贪婪无知的人类突然发现我们的肉非常鲜美,于是开始对我们大量捕杀,使手无寸铁的我们无奈地成为了他们的盘中餐。本来蛇就是我们最大的天敌,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个新敌人——人类。这样下去,我们青蛙家族的灭亡真的是指日可待啊!
我们忠心耿耿地为人类工作,可是你们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一错再错:市场上,出现了我们未长成的儿女,他们受尽折磨,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泪花。他们躺在那里,不抱什么希望有谁会来救他。在那里等死亡的降临。
这难道是我们无私奉献的回报吗?
我们能帮助人类捕食害虫,是人类的好伙伴啊!如果没有我们,害虫就可以兴风作浪、为所欲为地祸害庄稼、祸害人类。可是,人类怎么可以反目成仇、恩将仇报?人类,快停止你们这种无知的行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