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11
今天,我又独自一人去池塘的那棵大树上玩耍,我一人躺树枝上睡觉。静静的,仿佛自己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蚂蚁。
我首先来到了花朵朋友家。花朵朋友对我非常热情,还在桌子上放了许多的食物。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老鼠朋友家,老鼠家可大了,有美丽的大殿,漂亮的花园,高高的楼房。我在老鼠朋友家可享福了。然后我又来到了大树哥哥家来玩,大树哥哥家有许许多多的绿房子。在绿房子上蹦蹦跳跳的,好玩极了。还有在大树哥哥的头顶上好玩,往下看就像悬崖一样,好恐怕。最后我要去一个最好玩的地方,那就是甲虫王国。
没过多久我就来到了甲虫王国,王国外面有很多甲虫兵,排着整齐的队伍。我进去的时候,甲虫兵把我拦在外面,差一点我进不去了呢!我在王国里面看了一下,大吃一惊地说:“这里比老鼠朋友家还要大呢!我在里面玩耍、跳舞、唱歌————”
黄昏到了,一只红鸠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在叫,把我的心灵唤回来。我多么得意啊!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到动物与植物世界里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