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6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就可以在铅笔上散步,可以在书桌上开运动会,还可以在黑板上探险。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放学回家,忘记带钥匙了,我就可以从门缝里钻进家。我突然觉得,家里的所有东西都变大了,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肚子饿了,就使出全身的力气,打开柜门,拿出巧克力,我咬了一会儿,牙齿好疼,不一会儿,我就吃饱了。
我准备出去玩一会儿,刚到门口就起了一阵大风。把我吹到了草地上。我在草地上爬呀爬,我想拼命地爬过草地,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都不能从草地上超越出来。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向我跑过来。那么高大,速度又快,似乎要向我压过来,我害怕极了,心想,这样的庞然大物压到我身上,我就会粉身碎骨啊!我正寻思躲避,当那个黑乎乎的东西越来越近时,仰头一看,呀!原来他是我的同桌同学,正在草地上玩耍。我拼命向同学呼救,可是他竟然听不见我的声音。这时我急了,我这一急,七窍生烟,竟然现出了原形。我的同桌反而吓了一跳,怎么草地上突然冒出一个张群妍来了?他以为我是鬼魅现身,吓得他哭爹叫娘撒腿就跑。这下我可高兴了,他平时总是欺负我,今天居然让我把他吓得屁滚尿流。哈哈!真过瘾!真过瘾!
原来做蚂蚁也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坏。坏处是如果起了一阵大风就会把我吹跑,吹向无边的草坪逃不出来;好处是,做一只蚂蚁可以帮我吓唬我的同桌,把平日里耀武扬威的他吓得比兔子儿还跑得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