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4
我,是一只小蚂蚁,生活在无忧无虑的草丛中,就不会因为某件事而烦恼,但是,我不是这样的。
在广阔的草丛中,我们在那里生活着,那里有我许多的同伴,但是他们根本不和我玩,因为我太矮了
体型又稍有点大,不过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优点,只知道我的缺点,所以不和我玩,我只能孤单一人,有时还会被人欺负。
我们虽然是虫类,也像人类一样有体育课,但我去不能上体育课,因为我前天摔了一跤,伤到了一个地方,所以不能上体育课,只能在一个角落里看着。
在一个寒冷的早上,太阳才,刚刚升起我就起床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要给他们找吃的如果找不到吃的又要挨打了,今天我在一块草地里找到了很多好吃的,我赶紧带回去给同伴们吃。
那一次,我找了很多食物给他们吃,不但没有骂我,还给我东西吃,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吃的,我很开心,晚上,我趁他们都睡了,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擦伤,后来被一个人看见了,他就过来帮擦伤。第二天早上,大家莫名其妙的把家里的要给我擦擦伤,我真的很感动,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
就这样,我们大家都和睦相处了,不再有打架的人,不再有伤的人,我真的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