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来是刚烤出了面包。正好,一个小男孩正在吃面包,这时面包渣从他嘴里掉了下来。我和同伴们一起暗自高兴,不约而同地大喊:“太好了!这下几天的食物都不用愁了。”我们马上排成一条长龙奔向面包渣。
可惜!走近一看,那么大块面包渣我们怎么抬的动。领头的一只蚂蚁说:“没关系,我去叫几个朋友来帮忙。”过了一会,领头的那只回来了,并带来了一群蚂蚁。我们一起把面包渣围住,一起同心协力得把面包渣抬起来,向村庄走去。
一会儿,我们把面包渣抬进了洞里,然后,大家一起边享受美食,边举行庆功宴。
蚂蚁家族是可爱的小精灵,它们是多么团结呀!正因为它们团结,所以战胜了很多困难。是呀!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团结,什么事情都能办得到。
蚂蚁是多么伟大,我为自己是一只蚂蚁而感到骄傲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