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14
我是一只小蚂蚁,身上没有亮丽的色彩,头上也只有两只小触角。当风雨悄悄来临时,我们总是提前感应到,并搬家。
我是一只小蚂蚁,我们快乐的生活在洞穴里,由此后来给我们扩大种族,并统治我们,我们非常怕雨水来临,因为雨水一来,我们的洞穴水位就会上涨,我的同胞也且的死伤,当雨水来临,蚁后会通知我们赶紧搬家,我们便很安全了。
我是一只小蚂蚁,每天早晨,我们的第一句话是对朋友说:“早上好!”我们也很团结,所以打架伤人的事情并不多见,我们的律法很严格,只要利用了朋友就是死罪,我们非常团结,没有什么事情闹上过法庭。
我们吃的食物是靠我们搬进来的,我们一只蚂蚁是搬不起食物的,我们需要互相相信才能共同搬食物进蚁穴。所以我们有了坚固的友谊,它像钢铁做的城墙,牢不可破,又像是金钢石做的城门,任何人都攻不进来。
我们有时也和蝴蝶一起聊天,和金龟子一起玩游戏,还和风捉迷藏,这样的生活又快乐,又美好。
我们的生活好吗,你想和我们一起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