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2
我是一只毫不起眼的小蚂蚁,我对这个世界来说是多么微不足道是多么渺小,而世界对我而说又是多么庞大啊。
我们虽然渺小,但我们却在干着不平凡的事情。我们有许多种类其中一种就是蜜罐蚁,第当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之前,就会有一些蜜罐蚁去觅食,这些蜜罐蚁将大过自己几倍的食物塞进腹中,当过冬时,再将这些食物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这是多么伟大的事,而有些人却残忍地抓走它们这些劳动者,将它们一个个地吃进口里,还不只是我们,这些人还将鲸鱼、狗、老虎等这些不该被人类伤害的动物把它们吃掉。
这个地球是属于大家的,而人类却强占着这个大家共享的家园。我们的巢穴被人类接二连三地摧毁了,人类这群不速之客在破坏我们的家园,在人类开心快乐的同时,我们就变成了无辜的“实验品”。
我们只是比人类小,没你们庞大,但我们却有着惊人的力气,我们可以举起比自己的身体重量还要多五十倍的物体,要是将我们变成与人类身体一样大的话,那人类早就无法破坏我们的家园。
我们只是一群微不足道的蚂蚁,我们忍受了所有地贱踏与侵略。别再这样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