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8
当我从自己被窝醒来的时候,许多的公蚁就已经起床干活了。
我们公蚁每天的活就是找来足够的食物送给蚁后,让她繁衍足够的后代。我们这些公蚁的活可危险了,每天在人类的眼皮子底下吃着他们食物的残渣,有时人类还会用水淹没我们的家园,害得我们死伤无数,无家可归。
有一天,我在寻找食物的时候迷路了。于是,我打算在灌木丛里生活。刚进到里面,蝴蝶姐姐、瓢虫哥哥、毛毛虫弟弟和西瓜虫爷爷就连忙问我:“你是从哪里来的?”我回答说:“我也不知道。”西瓜虫爷爷同情地说:“噢,可怜的孩子,那你以后就跟我们一起生活吧!”我高兴地说:“好啊!”蝴蝶姐姐让我骑在她的背上,带我去花丛中看风景。映入眼帘的是那五彩缤纷的花,有丁香花、茉莉花,凤凰花等。
我们回去的时侯,大家商量着去草丛里探险,我们摘了一些果子便上路了。刚出发,我们就被一只硕大无比的青蛙盯上了,它展开双脚,用力一蹬,就跳到我们面前,它跳下来时落地的气场,把我们都吹在了地上。它用那又大又长的舌头攻击我们,让我们没有一点儿躲避的空间。我们立马找了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等它走了,我们又继续探险,走进了一个山洞,山洞里有好多能发光的蓝水晶石,我们在光亮下聊着天,吃着果子,感到无比快乐。
我真是一只幸福而幸运的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