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门,就被狂风刮倒在地,但这仍旧破坏不了我的好心情,我要去公园里游玩!
我一边左躲右闪地躲着那些巨鞋,一边向公园飞奔。过了许久,我终于到了。刚走进公园大门就闻到一阵清香,公园就是好,花香四溢,这清香使我这小小的蚂蚁豆神清气爽了!走进“森林”,可爱的昆虫哥哥正在开演奏会呢!瞧,它们唱的多好听啊,可以跟百灵鸟姐姐的歌声相媲美了。听完了演奏会,我又去跟花儿姐姐打招呼了,花儿,你可真美啊!你美丽的脸蛋配上那身鲜艳的服装,比人类小女孩还漂亮呢!
我又来到小草哥哥身边,咦,小草哥哥,你在干什么呢?哦,原来你在跳舞啊,你跳得多好啊!比人类舞蹈家都跳得好呢!小草哥哥,我要去拜访老桥爷爷了,再见!
老桥爷爷,您这么大年纪了,还躬着腰,让人类通行,您为人类付出了多少啊!您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学习,老桥爷爷,再见啦,下次我还回来看您的!
太阳公公下山了,鸟儿姐姐也让我快快回家,我该回家了,今天我可真高兴,昆虫哥哥是多么自由,花儿姐姐是多么美丽,老桥爷爷是多么伟大啊,我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