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3
哈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蚂蚁,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一片美丽的丛林里。
我全身黝黑,身体灵活。头上有两根小触角,用来和同伴沟通。我身体小,眼睛就更小了,不仔细看,你是看不见我的眼睛滴!我有六只脚,腿细细的、长长的,可是跑起来可谓神速哟!
我和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们共同住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大家庭,家也特别大,通道四通八达,还有许多出口。我们住在最深处,那里有许多房间,也储存了很多美味佳肴。我爱我们的家!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走出家门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好暖和!”我情不自禁地说道。看呐!天是那样蓝,云是那样白 ,阳光是那样灿烂。地上,铺满柔软的小草,我爬行其中,感到无限的惬意。“走啊!工作去!”一呼百应,勤劳是我们蚂蚁的最大优点。
咦!那边有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河面漂着片片花瓣,好像下了一场花瓣雨。我奋力跳上一片花瓣,被微风吹拂着,我乘坐花瓣向前漂去,我微闭眼睛,十分舒服,漂流的梦想终于实现。沿途,我和蜜蜂打了招呼,欣赏了五颜六色的小野花,拜访了老朋友松鼠先生。傍晚,我们满载而归。
这就是我,一只住在丛林深处快乐的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