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蚂蚁9
蚂蚁住在神秘黑暗的地下,能像蜘蛛侠一样在垂直的墙上行走,能用触角“说话”,多么有趣呀。我真想变成一只小蚂蚁!
假如我是一只小蚂蚁,我要到沉默的蚯蚓家里拜访,跟他一起在泥土里捉迷藏,和他讲有趣的见闻。我要问他:“为什么你断成两截以后,还能变成两只一模一样的你呢?你是什么时候掌握克隆技术的?”我要问他:“真的有五色土吗?每种颜色的泥土的味道有什么不同?”我还要培训他找到人类需要的石油。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
假如我是一只小蚂蚁,我当然要和同伴们一起搬运食物。但是我不会像其他蚂蚁一样做“苦力”,因为我是一只超凡脱俗的小蚂蚁!我要发明一种“运输机”:把一块块口香糖连接起来,下面安装上圆圆的水果糖。当我们转动糖果时,口香糖就像传送带一样,把食物快快地运送到储藏仓。我们的劳动会变得更加快乐而有趣!
假如我是一只小蚂蚁,我还要去小朋友的书桌上溜达溜达。哇,文具盒像故宫一样雄伟,字典像一栋摩天大楼,书桌上摊开的作业本像天安门广场。我抬头看看台灯,脖子都仰酸了,帽子都掉下来了。小闹钟在我看来,就像被弄坏的“地球之钟”一样巨大。
“叮铃铃!叮铃铃~~~~”地球之钟突然喧闹起来。我一定神,发现自己正坐在书桌前。啊,原来我不是一只小蚂蚁,我还是那个脑袋里充满奇妙幻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