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蚂蚁7
我是一只小小的黑色的蚂蚁。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大森林,那里有穿着彩衣的蝴蝶姑娘;有辛勤工作的蜜蜂哥哥;还有和蔼可亲的大树爷爷……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
早晨,和蔼的太阳公公把我叫醒,我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知道新的一天又来到了。我下了床,叠好了被子,便急匆匆地赶到大厅去报告、集合。这让我有种上学要迟到的感觉。因为今天要寻找食物,作为侦察员的我,怎么能迟到呢?
我们侦察员带上望远镜就各自出发了。我到处找食物,在树林里找;在草丛里寻。不时跑到花朵上望来望去,一路上我和蝴蝶姐姐、蜜蜂哥哥、大树爷爷打气呼呼,他们也向我问好。
走了很久很久,我都已经饿了,不得不喝水来充饥。就在这时,我闻到一股香味从前面飘来,我往前一看,原来是一大块豆沙面包,里面还夹着香甜的奶油,看得我口水直流,我正要过去,却看见一只大蚂蚁在向我挥舞着两把大刀,示意我马上离开,我气得不得了,回去请求支援。
将军听了气得跳起来,亲自带领一支军队浩浩荡荡的出发,到了那里,几分钟时间,就消灭了敌人。然后,我们把食物带回洞里去。
回去以后,我被将军表扬了,我很高兴。
吃饭时,我吃得特别的满足,在月光下,躺在洞穴里睡着了,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