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蚂蚁5
我是一只小蚂蚁我们的身子小小的,黑黑的,我们靠两个触角传递信息。你猜一猜,我们是谁?
对了,我们就是非常勤劳的蚂蚁,每次找到食物,都会邀请好朋友一起去搬食物品尝,被人们称为最团结友爱的动物。接下来,让我带你们进入蚂蚁王国吧!我们生活在这座“王宫”里—几棵大树里。每个“城堡”都有专门的士兵看守,分工非常明细。如果要进入蚂蚁王国,必须要有“国民通”卡,我们也赶上了信息时代呢!看,我们的将军回来了,在这么多同类蚂蚁中间,那只娇小的从洞里跑出来迎接他了。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每天都会去听甲虫音乐家的演奏会,还会一起玩游戏,跳舞……我们的食物侦查员回来了,我得赶快回去工作了,它用触角碰我们的触角,是想告诉我们∶那边有食物,快点去搬回来品尝吧!我们在两堆野灌丛下找到了食物,那是几块饼干。我看到这么美味的食物,口水都掉下来了。我赶紧回去告诉朋友。我们的将军带领着食物搬运工。每一只蚂蚁都辛勤的工作着。我们一边唱着歌一边搬运。我们把食物搬回王国,受到了国王的奖励,大家一起品尝着劳动的果实。
我很乐意与你成为朋友。欢迎你们来到蚂蚁王国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