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牙的老虎_50字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大老虎长着一口锋利的牙齿,一口就能咬断一棵大树,还能一口咬死一只动物。所以,小动物们都非常害怕它,看见它拔腿就跑。森林里有一只聪明的小狐狸,它看见小动物们都那么怕大老虎,就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一天,小狐狸对小动物们说:“我可以把那只大老虎的牙齿拔掉。”小动物们说:“哼!就你那弱小的身体可以战胜凶猛的大老虎?我们不信。”第二天早上,小狐狸带着好吃的糖果去看大老虎。它来到大老虎的家,敲了敲门,大老虎开了门,看见一只小狐狸站在门外。 大老虎说:“我已经几天没东西了,今天正好,你自己送上门来,我要吃了你。”小狐狸说:“老虎大王,您先别急,我这儿有好吃的糖果。”老虎一看,说:“这是什么?我怎么没见过?”小狐狸说:“老虎大王,这是糖果,吃起来又香又甜。”老虎说:“快点拿一颗来给我尝尝。”小狐狸说:“好,不过您必须答应我,不能吃我。”老虎想了想,就说:“不吃就不吃,不就是一只小狐狸吗?快点把糖果拿来给我尝尝。”小狐狸把糖果拿去给老虎,老虎拿了一颗糖果吃。吃完后它说;“这糖果果然是又香又甜啊!”小狐狸走之前说;“老虎大王,如果您喜欢吃,我天天送糖果给您吃。”从那以后,老虎站着吃,躺着吃,白天也吃,晚上也吃。一天,老虎的朋友狮子来了,它看见老虎在吃糖果,就说:“老虎大哥,别吃太多糖果了,糖果对牙齿有害啊!”老虎想:糖果这么好吃,怎么会有害呢,我才不信狮子的话。老虎说:“知道了,知道了。”狮子只好走了。一天,小狐狸又去送糖果。它看见老虎在刷牙,就对老虎说:“老虎大王,您不能刷牙呵,如果刷牙,就会把糖味刷掉啦。”老虎说:“知道了。”过了没多久,老虎的牙开始痛了起来。它去找牛医生,可是牛医生一看到老虎,吓得拔腿就跑。没办法,老虎又去找马医生,马医生也和牛医生一样跑开了。没办法,老虎只好去找小狐狸。小狐狸把老虎的牙齿全部拔掉了。从那以后,老虎没了牙齿,再也不能欺负小动物了。小动物们高兴得围着小狐狸跳起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