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2
他今年9岁,身高大约135CM。大大的脑袋上长着二个“旋”,远远望去就像背后也长了两只眼睛。天生自带“贝克汉姆”式“鸡冠头”的发型,但平时喜欢剪寸发。瓜子脸,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嘴,薄薄的上唇一看就是爱说话的人——果不其然,确实是真的很爱说话,后来在老师反复的教导下,才改掉了上课爱说话的坏毛病,并且成绩也提高了。
他很喜欢笑,一点小事也能惹得他哈哈大笑,同时他也很爱哭。虽然老师和家长都对他说男孩子要坚强,可是他就是忍不住。他还很喜欢英雄,比如奥特曼、军人等等,还最喜欢看特种兵的电视。平时在家就喜欢用自己的“98K”玩具枪练习射击,打的还挺准呢。对了,他还喜欢跆拳道和击剑,自从学了这些以后,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增强了,并且也不那么爱哭了。
他平时在家走路都是跳来跳去的,把玩具弄的乱乱的,也不喜欢收拾,就连看电视都是像一只猴子一样,用双手把自己“挂”在沙发上。所以家人说他是“花果山”逃出来的“孙猴子”,他“孙猴子”的“美名”因此而得。
这“孙猴子”很喜欢交朋友。同学们,你们愿意与“孙猴子”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