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8
在我们院子里,我认识一个叫李睿的好伙伴,他是我的好朋友,好哥们。他可是油嘴盖天下,厚脸赛城墙啊!
此君很有特点,大鼻子、小嘴巴、牙齿有些发黄,他穿衣总是那么厚实,好像要把自己变成一个胖子。因为他很爱爬高上低,所以,人们叫他“猴子”。
别看他嘴巴小,其实还“大”着呢!你听我说,一次他问我:“一加一等于几?”我很快回答说:“当然是等于二了,傻子都知道。”“错,一只老鹰加一只蛇,鹰把蛇抓上了天,蛇把老鹰给毒死了,蛇也从天上掉下来,摔死了,所以等于零。 还有一种情况,一只老虎加一只兔子,老虎吃了兔子,还剩下一只老虎,所以答案可能是零,也可能是一。还有。”听了他的话,我真是哑巴有口———说不出,心里想,他从哪里学到那么多的知识啊!当我迷迷瞪瞪地看着他时,他又飞出一句让我苦笑不得的话:“看什么看啊,上辈子没有见过帅哥吗?”这家伙,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那副德行,人家都叫他“猴子”了,还以为自己是帅哥哪,真不害臊!真能吹“大”的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淘气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