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4
这天,住在森林里的小兔子买了一台电脑,小猴子非常羡慕他,于是,小猴子下定决心,也要买一台电脑,可是资金不足,于是小猴子就在屋后种了一块西瓜地。
夏天到了,西瓜也成熟了。小猴子正在收西瓜,发现有几个西瓜生病了,于是就带他们去看病。医生说:“这些西瓜要住院。“小猴子交了10元住院费,10元药品费。终于过了一个星期,西瓜好了。小猴子把他们带到市场上去买。
过了几天,小猴子带着买西瓜的钱来到了卖电脑的地方。他看了很久,觉得每一台都很好,但他最喜欢一台绿色的电脑,但再一看标价,要5000元,可自己只带了4999元。正当他垂头丧气的走出电脑市场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一元钱。小猴子想:一定是上天给我,让我买电脑的。于是,他就把钱捡起来,凑齐了5000元钱,把电脑买回了家。
终于,小猴子也有自己的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