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6
星期六,阳光明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动物园看猴子,大家都很兴奋,因为他们可以喂猴子。
你瞧,上面的一只大猴子正在吃苹果呢!正面一只小猴子着急了,它说:“哥哥,我可以吃一口吗?”猴哥哥没有理睬它。右边的一只猴子正在问同学们要食物吃呢!左边的两只猴子用尾巴挂在树枝上头朝下,它说:“瞧,我的本领大吧!”另一只猴子说:“这是我们家族的本领谁不会呀!”正说着这只猴子一手拿着苹果,一手扶着假山,站在树枝上,它说:“我的本领是最大的呢”!正面一只猴子吃完香蕉随手就把香蕉皮扔到自己的头上当帽子;右下角一只猴子不知该做些什么好;右下角一只猴子让妈妈从它身上捉虱子。
同学们背包里的食物渐渐地少了。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