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12
上周六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和几个幼儿园同学一起来到了动物园游玩。我们首先来到了猴山,那里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我们趴在栏杆上仔细观察起来。
一只小猴子可能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只见它一边不停摸着它的小脑袋、一边嘴巴叽里咕噜着,一副很害羞的样子,好像在自言自语地说:“今天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来看我,瞧!多难为情啊!”旁边另外一只稍大的猴子则是一点也不怕生,它睁大眼睛看着我们,好像在思考:“今天天气真好,好久没有来那么多人了,我该表演些什么呢?”最调皮的要数在猴山山顶的那只猴子了,它把游客扔给它的香蕉吃好以后,干脆把香蕉皮扣在自己头上,张开双臂,抬起一条腿,摆出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还不时地做几个鬼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一只猴子一个样,看得我们大家都久久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