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亲戚带我去动物园参观,一进动物园的大门,啊!动物好多呀!我最喜欢的就是动物园里的猴子了。
猴子长着一身黄褐色的毛,用手摸上去像绒毯似的舒服极了,它的头很小,不像狮子。熊的头那么大,像一个小小的瓜,竖着两只小耳朵,有关一双机灵的小眼晴,它的鼻子很特别的是向里面凹着,一张可爱的小嘴里不是地发出吱吱的叫声,它的尾巴像鞭子似的,能挂在树上摇来摇去,一见到我们,就躲到一座小山的后面,真让人羡慕。猴子不但可爱,而且很贪吃,我给猴子吃了一个香蕉,那个猴子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但是其它的猴子都看着那只猴子。后来,那些猴子都看着我手上的香蕉,我没有办法,只好把香蕉给它们吃了。
啊!猴子不仅可爱,而且很贪吃,真想再去看看它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