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的作文
初中的三年结束!回眸这三年,我们有多少酸甜苦辣,又有多少的辛酸往事!
三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三年!三年的生活说长不长,记得那时初一的我还处于一个懵懂的时期,那时,充满青春的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迈进初中的大门!三年,老师陪我们三年!三年来我们调皮过,捣蛋过!可是我们在这个毕业季也为为我们付出很多的老师与父母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给了母校一张合格的答卷!
当我们迈出集宁七中的大门,回想起刚来这里时,我们用一颗炙热的心来迎接这所学校!但,当我们离去时,我们怀着一颗颗忐忑的心来面对以后的生活!当我们聚会那天,忽然觉得我们都以长大,长大成人!聚会,无意就是散火饭!一说吃散火饭,眼泪就回像决坝的洪水流下!相处三年的朋友忽然离去,面临我们的将是一幅幅崭新的面孔。我们害怕,害怕那些崭新的面孔,害怕那些崭新的人!
毕业啦,希望与我相处三年的朋友不要忘记我;在这个毕业季,我们光荣的分手;在这个毕业季,我们光荣的离去;在这个毕业季,我们骄傲的迎接未来!
2毕业季
当太阳自冬眠中清醒,并足以将天上的云融化时。是时候要说再见了,当木棉的花瓣逐一随气候的暖与而绽放,初三年级的学长姐们都如鹿角树的嫩叶准备迈向全新的开始。我因会弹吉他而获邀为毕业歌伴奏。在往练习的路上,天依旧一片净蓝,迎面而来的凉风,有着淡淡的海味,以及一片片残春的味。“咻~咻~”一个不知名物体从眼前落下,落在一区新长的青草上,瞇着眼望个仔细。“第一片木棉花瓣落下了。”啊~时间不多了是吧!我心想。
典礼当天,我应要求穿了一身纯白制服。近乎成熟的蓝色草皮上,已布满了木棉花的余瓣,有些早开始转黑了,但依旧能嗅到空气中的花香,木棉随时会爆开吧!我猜。合唱毕业歌时,能依稀听见不少人或偷偷啜泣或泣不成声,初中三年的交情就如这季节的太阳—毫不留情。
步出礼堂的门,啊~木棉果悄悄的裂了,空中一球球的棉顺着风,愈飞愈高,愈飞愈远,都快看不见了!我一抬头想追寻他们的踪迹,没想到无情的太阳刺了我一下。明年,我们就是那些棉球了,一边想,一边在蝉的歌音中,深深吸了一口气。
3毕业典礼
六年的学习时光是短暂的,却是美好的、难忘的。还记得吗?小学一年级时,刚刚跨入校园的你,哭闹着要回家,妈妈也陪着你落泪?还记得吗?你们的老师紧紧搂着幼小的你,用爱浇灌出你对华美的热爱,从此乐不思蜀;还记得吗,学校每年的六"一节、元旦,你们各自争相献妍,给母校增添着文化底蕴;还记得吗,运动场上你们矫健的身影,骄人的体育运动成绩……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大红证书,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
短短的六年,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同学们,你们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读,六年的探索,成长了自我,也成长了我们学校。是你们积极的参与与精心的爱护,才有了今天的绿色校园;是你们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你们的良好品行,书写出许多值得华美师生颂扬的典型事例……;是你们用自己的行动,形成了我校的培养目标“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新”。我们即将离开小学,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我们在中学阶段的学习做到尊敬老师、热爱父母亲人、热爱学校、团结同学、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探索,为校争光。
4快要毕业了
一眨眼,在小学的六年生活就要结束了。我真的舍不了,与我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与老师。
还记得我刚刚进六小的时候,我是多麽的害怕,因为我知道,小学与幼儿园是不一样的。小学的作业比幼儿园的作业是多得多。还有就是我刚刚进这个(1),这里的人我是一个都不认识,让我害怕,但是现在想去来,觉得,那时候的我实在是太可爱的。
当我现在快要毕业了时,就会觉得小时候的生活是最好的,但是有时候又不觉得了,因为,小时候有很多的游戏不可以玩,而现在可以玩了。
小学生活里。许老师对我可以说是最好的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与许老师聊天。我有好多的话想与她说,好像流水一样,流也流不完。许老师,您只是交了我们一年,我们与你的情谊是很多很多,花也花不完。现在我们要毕业了,但是,我们对你的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
同学们,我真的舍不得你们,你们与我生活了六年,我们的感情是那麽那麽得多,我们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
5快要毕业了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光阴似箭,我就快小学毕业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们每天上学,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但我们谁都清楚,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怅……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课堂上有朗朗的读声之外,随时可听见哈哈嘻嘻的笑声。因为我们的老师最喜欢向我们抛笑弹了。图书馆内,架子上的书本仿佛在向我们挥手,邀请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这里没有笑声,但却能吸引我一再进出。
六年前,我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个知识广泛的人了。这些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六年级了,我即将告别童年。我要谢谢六年来陪伴我的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单。
如今,我快小学毕业了。即将告别陪伴我六年时光的老师与朋友。真的万分的不舍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过的,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做过的痕迹,这里充满了我的回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路上。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让我们永不忘记。
离别虽叫人哀伤,它却是人生的一部分,谁也躲不过。告别了小学,我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昂首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