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5
大年初一,和家欢喜。一大早,爸爸就下楼放鞭炮,“啪啪”几声响亮的鞭炮声,唤醒了正沉浸在梦乡中的我,新的一天开始了……
今天,为了庆祝大年初一的到来,爸爸提议:去游乐场游乐场痛玩一次。大家一致同意,然后,我们一起兴高采烈地前往游乐场,我极其兴奋,又唱又跳,一刻都停不下来。到游乐场了,我第一个选中了“体能乐园”,我好像变成了一只活泼的小猴子,在“大森林”里快活地玩耍。忽然,我捡到了一块手表,正好有位叔叔好像在找东西,我跑过去问他:“请问你是不是丢了一块手表?”叔叔点了点头。“哦,我正好捡到一块手表,你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我说。本来愁眉苦脸的叔叔顿时眉开眼笑:“是我的,是我的,谢谢你!”“不用谢”我微笑着答到。我又做了一件好事,这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第二个我又看中了“激流勇进”,这时我又变成了乘风破浪的海鸥,飞过大海,横过大洋。在第一高峰时,溅起的浪花还不高,不过这也已经大饱了我的眼福──浪花千姿百态,有的 像梅花,花的像桃花,还有的像弯曲的毛线……到第二高峰时更是让我大开眼界──有的像一头张开“血盆大口”的怪物,好像要吞没一切似的,有的像竖起“长发”的雄狮,张开大嘴,露出尖牙,眼睛里射出饥饿的光芒。不过这“滔天巨浪”也让我尝试了一次变成“落汤鸡”的滋味,要不是工作人员准备了雨披,我会变得更加“惨不忍睹”。
后来,我想玩“海盗船”可是一到那里,我顿时傻了眼儿,只见“海盗船”荡得老高老高,我立刻全身发抖,双腿发软,一溜烟躲到树后面去了。我们走到“蹦极”前面,我又好像变成了自由遨翔的小鸟,一蹦蹦到“三千尺”高,我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最后一站是“丛林飞车”坐到车位上,我看着正在飞奔的“飞车”和陡峭的轨道,不禁打了个寒颤,到我们“飞”的时候就直喊“救命”了,我紧闭双眼,只觉得身子左摇右晃,然后突然一下停住了,我这才慢慢睁开眼睛,不过已经吓得全身僵直了。
最后,我们一起到七星湖广场上散了散步,一阵阵清风吹来,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这种感觉就一个字──爽!
这样开心刺激的一天就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这充满快乐的“天堂”──七星湖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