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这段时间对我这种冰冷与陌生,使我感到非常的无助,对于你的所做所为和所说的话,我会铭刻于心,说真的,你这样对我,让我真的好难过,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厌烦我,而且一天天情绪恶化,到现在成为仇恨,可我都尽量去容忍,希望你会感动,没想到会是如此的结果!
我觉得做人处事要真诚,这是人生最起码的原则,不驰于空想,不鸳于空声,作为朋友应该这样,真正的朋友更应该这样,不关是那么的尖锐,对于你的一次次辱骂,我感到非常失望和难过,不过你终于说出你的心里话,我在你心中竟然是如此的一个人。 由于现实社会里待人虚伪的现象经常在你身边发生,导致你这样来看待我,可想而知你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往愦我对你一片真心,相比之下,我觉得我比你荣幸,最起码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这是我朋友觉得难能可贵的,做人真的好累,世事纷繁,千变万化,光怪陆离,尽管所以的人都相信我,可你还是不相信我,相信与不相信已经不重要,只要一个人做事"问心无傀"我想事实总会有浮出水面的那一天。 也许是我不会说假话骗你开心,所以你就一直这样误会我,然而事实是不留情的,说实话换来的不是理解和关怀,而是误会,嫉恨和贬损,对于你的贬损和侮辱,只能说是我自找的,我们为什么会成这样呢?真心诚意的待你换来的却是猜忌,嘲讽,甚至诅咒,挫折教训我,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相信的,因为,那个人没有私心?谁不为自己考虑?而我偏偏什么都告诉你,对你做什么都不加思索的相信,接受,甚至身体力行,没想到你会这样对我,真是人生如梦,岁月无情,暮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多么的没有意思,得也好,失也好,一切只是过眼云烟,尽管如此。我相信我对你的感情不管事隔多少年,依然存在!
虽然你不珍惜这缘分,我也无能为力,也许我们真的是彼此生命里的"过客"只能相识相知相爱不能长相厮守,这也许是上天早就安排好了的,是我们不可能改变的事实,在今后的日子里可能我们是相识难相聚,我想我依然会挂念你,也渴望天天见到你,可惜机会不在允许,因为你的所做所为让我无法原谅你,无论今后距离千万里,我想我依然会想你,因为想你是我不可缺少的心里寄托,虽然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也成了一份痛苦的期待,我已经习惯了。
每天呆呆地看着门外的一切,来来往往的人群里并没有我的存在!人们各自忙着自己的事,而我就呆呆地看着这一切,看着身边所变化的一切,多想多投入一点在这个环境里,可我是一个不爱说客套话的人,不喜欢与讨厌的人交往,也许更多的人是一些无聊之人,交了还不如不交!
一直生活在自己所安排的童话世界里,不停地寻找着自己所想要的世界,辛苦地编织着这一切,迷茫地看着那个迷失方向的我……
没有你在身边的这些日子里,我整日麻醉着自己,白天不停地工作,晚上不停地想你,不停地哭泣,我真的很恨你无情,就连眼泪也换不回你一丝关心。每天都会在不经意的想起你,想起你的一频一笑,偶尔听着你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你的身影如此熟悉地出现在我的眼帘,又是如此熟悉地远离开我的视线,不管在怎么艰难,我都要这份爱情,也会继续走下去,不管你富贵还是贫穷,既然爱你就与你平凡的厮守!但你还是无情地选了。每次都出口伤我,我知道自己已经留不你,我也同样能理解你,所以我想放手让你走……
人生短短数十年,为了一个自己爱的人,如此地敢爱敢恨,只想说明一点,守一辈子的爱!只要你知道我在等你就足已……那种感觉是痛心的,没有人会理解,没有人会关心,甚至还会招来辱骂,有时候觉得在这个世界好孤独,所有的心酸与心痛只有自己来承受!敢用自己的年龄与时间来抗衡,只因为自己需要一份被爱的呵护,一份对爱的执着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