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5
夏天有很多水果上市了,有圆圆的西瓜、金黄的香蕉、甜甜的水蜜桃……当然也有我喜爱的芒果。
芒果的形状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雏鸟。它颜色金黄,就像一块块沉甸甸的金子。仔细一闻,芒果还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清香,令人陶醉,垂涎三尺……虽然芒果看上去凹凸不平,其实它给人的触感是滑滑的,捏上去软软的。
拿起它时,我仿佛听到它在说:“快点吃我吧,我不仅好吃,还很有营养呢!”我听到了,就拿起小刀切开了它。
我用小刀切开了芒果,里面有金黄金黄的果肉,还有一个像木板似的果核。我咬了一口,芒果甘甜的汁液在我嘴里徘徊,让我感觉还要吃十个!
芒果简直太美味了,它不仅好吃,还很营养,你难道不想来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