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9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在这个时候大发神威,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要是有一盘可口的水果,那是多好呀!于是,我和妈妈去超市买水果,我们还决定要做一次漂亮的水果拼盘呢!
我们来到超市,买了葡萄、蓝莓、人参果还有胡萝卜。回到家时,我们迫不及待地做起水果拼盘来。我把人参果放到盘子里,妈妈把胡萝卜紧挨着人参果,孔雀的前半身就成形了,然后我又把葡萄和蓝莓放到它的身体后面,一层叠一层,亮晶晶,有蓝有紫,孔雀的彩色羽毛就做成了,瞧,一只美丽的孔雀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眼前。它正开屏呢!可漂亮啦!
看着我们做的这只漂亮的孔雀水果拼盘,我们都舍不得吃了。哎,太口渴了,还是先解解渴再说吧。我从孔雀的尾巴上取下一颗葡萄;放到嘴里,顿时,酸酸甜甜的汁液在我的舌头上散了开来,我的嘴里立刻充满了口水,好解渴呀!我又咬了一口蓝莓,可真的好好吃啊!妈妈在旁边微笑着看着我,也不禁和我一起慢慢地享受起这美味来。
我们这次做的水果拼盘不但漂亮,而且味道也是一流的!我下次再做个什么样的水果拼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