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10
我喜欢的水果有苹果、西瓜和香蕉,但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桔子。
桔子外观非常漂亮,它上表面颜色是淡桔色,中间颜色较浅,呈浅绿色,最底下是桔色的。
桔子的身体胖胖扁扁的,侧面立起来像一个轮胎,平放下来像一盏盏漂亮的小灯笼。我拿起一个桔子剥开了它的小衣服,有一股股清凉的香味扑鼻而来,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桔子里面的果肉一瓣一瓣,围在一起像几个兄弟围在一起唱歌、跳舞,外面的铺盖着白色的经络,就像披着一件雪白雪白的纱衣。
我掰出一片桔子片,塞入嘴里,一口咬下去有一股酸甜可口的味道,不止还有让人说不出口的美味,里面还有很多味道等着我们去尝呢!
介绍这么多,大家一定嘴馋了吧!一起跟我去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