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6
今天是星期五,我想爸爸妈妈工作了一个星期了,一定十分疲惫,我就为他们做一盘水果沙拉吧!
想到这里,我就连忙跑进厨房,学着妈妈的样子打开冰箱,拿出一些色拉酱和一些水果。我首先把妈妈喜欢吃的香蕉剥开,拿起小刀,小心翼翼的把香蕉切成片状。然后再把生梨和苹果也去掉皮后切成片状。等我把水果都切成像药丸一样大小后,把美味的色拉酱浇在上面,你知道吗?我还在上面浇了一个美丽的图案呢!突然我想:今天天气那么热,我把水果沙拉放在冰箱里,然后给爸爸妈妈吃可以给他们解解暑!于是我把水果沙拉放进冰箱里。
过了一会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把水果沙拉拿出来,给他们吃,都夸我真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