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课可以去潜水艇里学习,我希望请专家来帮我们上课,教我们没看过也不知道名称的鱼,让我们学到各种的名称。
如果上可以到太空船里学习,我希望请帅气的太空人,教我们在电视上看过但不知道星球的名称,教我们那些星球的一年等于地球的几年或几天,让我们可以知道更多星球的名字和星球的特点,这样一定非常有趣!
如果上课可以到森林学习,请老虎当我们的教练,请它教导我们如何在森林里生存,再请森林探险家来当我们的老师,告诉我们那些不知名的动物、植物的名称和特性。让我们知道那些是肉食性动物,那些是草食性动物,分辨那些植物是有毒或无毒,发现植物受伤时可用来当草药的奇妙功效。
为了让我能有梦想实现的一天,我会更用心的学习,让我拥有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