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3
小朋友们,你们羡慕孙悟空吗?哦,羡慕!我也很羡慕孙悟空,我最羡慕孙悟空的是他的“七十二变”法。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七十二变”法把所有的妖怪、坏人都变好来。我要用“七十二变”法把太空中的所有妖怪变化好,把世界上的所有坏人改造好,我还要用“七十二变”法把学校里的调皮生教育好。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凭自己拥有“七十二变”的威力叫所有的人都听我的话。我会叫玉帝老儿去干苦工,叫四大天王去给人们造房子,我还会叫嫦娥陪伴我跳舞。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把“七十二变”法传授给小朋友、警察和老师们。我要让小朋友们用“七十二变”法捉迷藏,让警察用“七十二变”法捉坏人,我还要让老师用“七十二变”法教我们功课和作业。
假如我是孙悟空,哈哈……我就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