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7
我经常幻想,所以有时候情不自禁,不知不觉就进入了幻想王国。我变成了《西游记》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神通广大,机制勇猛的孙悟空了,看!我还会72变呢!
我要用七十二变变出一所舒适,优雅,环境优美的学校,让那些没钱读书的孩子们好好读书,将来考取清华大学。
我还要用七十二变变出腾云驾雾,好让我和我的老师们朋友们家人们好在天地漫游看一下这个世界的美丽的风景,我也可以像杨利伟叔叔一样遨游在太空中,触摸月亮。
我应定要变出一种没有尾气,不用汽油的汽车这样就可以保护环境。我还要变出许多树来,种在荒地上还要把沙漠变成绿州,把环境绿化,是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
假如我真的是孙悟空,假如我真的会七十二变,我应定要把祖国变得繁荣昌盛,强大起来,成为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