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8
假如我是孙悟空,是一个想变什么就变什么 ,腾云驾雾,能上天下地的齐天大圣的话,我要做好多好事。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全世界的空气,让人们少得疾病。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每个工厂排放的废气,送到“太空垃圾处理站“那样,地球母亲就会轻松多了!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驾驶“筋斗云”在沙漠上播下千万颗绿色的种子,让荒芜的沙漠变成无边的绿洲。那样就不会再有沙尘暴了。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一部分农民退耕还林,要让剩余的耕地,一年能收获粮食5---6次,既让绿树多了,又让国家的粮仓满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全自动搜犯仪”送到中央警察局,它能把所有罪犯的名字,图像,犯案事例以及所在地等有关资料随时更新,他方便携带,只有手机大小,不用充电,只吸收阳光。那样,地球的犯人就越来越少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世界永远不再有战争,永远处于和平的年代。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在茫茫宇宙中为我们人类寻找另一个象地球一样的家园,如果地球濒危,我让所有人到那里移居。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学校都变成多媒体教学,让同学们在电脑上作业,然后发给专门给同学改作业的“电脑工程师”,那样老师和同学都可以减负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帮助人们早日发现几亿年前地球上曾经发生了什么,在恐龙之前还有什么动物出现过,那些动物是怎么灭绝的?再帮助人类探索未来,看看未来到底地球上会发生什么事情。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贫困山区的孩子都能上学,缺水的地区都能流出甘甜的清泉,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幸福健康的成长,让所有的老人都能安享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