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4
我想,看过西游记的人,都知道本领超凡的孙悟空。我很羡慕孙悟空,它不仅会七十二变,还有龙伏虎的本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拔下一根毫毛,吹一口仙气,边做一架无人驾驶的折叠式飞机,让远在广州的爸爸每天都能回来。假如我是孙悟空,看见有人得了治不好的病,我会吹了口仙气,变出了一座医院,这里的医生个个医术高明,胜过神医华佗、扁鹊,而且是免费给人治病。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全世界的坏蛋给揪出来,交给警察处置,而那些罪大恶极的坏蛋,我要把他们变成乌龟王八,埋在地下的最底层。假如我是孙我空,我会吹一口仙气,变成两个秘书帮我写作业,我就可以尽情的玩。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玉树地震那天,把生气的土地爷叫来,叫他别发怒,如果他不听,我就拿金箍棒伺候他。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吹一口仙气变成一台垃圾清理器,我要把全世界的垃圾给清理掉,让世界的环境更家美好!如果真有孙悟空,那世界就是好人的天堂坏人的地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