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0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帮助地球妈妈,是她重新变得美丽而富有活力。
由于环境遭受各种各样的破坏,我看到地球妈妈正在伤心的哭泣。由于全球变暖,一股可怕的暖流让北极两座大冰山融化;由于人们乱砍乱伐,沙漠正在不断扩大,热带雨林在不断减少,由于汽车尾气 不断排放,蓝天变得灰蒙蒙的。
我要让人们多种一些树苗,不能乱砍乱伐让世界变成绿色的海洋,我要吹一口冷气,让冰山停止融化,让企鹅快乐地生活在北极。我要多造一些太阳能汽车,让天空重新变得蔚蓝。我要保护水资源,使 污水变得清澈见底。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地球妈妈永远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