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6
自小我便喜欢看吴承恩的《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我更是羡慕得不得了。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晚上,我便梦到自己成了孙悟空,并且来到了21世纪。
翌日,我去医院看望我的沙师弟,刚进医院大门便看到急诊室门口围了一大堆人,很是好奇,爱看热闹的我,挤进圈内,方才知道里面有一刚做完肺部手术的病人咳嗽不止,连医生都冒汗,正要去拍CT呢。据俺老孙的聪明脑袋的判断,他的肺部一定有什么东西。我用火眼金睛一看,原来是肺部有一团纱布未取出,我马上告诉医生,起初他们不信,之后,我亮出老孙的身份,他们才信。这样一来,不仅提早解除病人的痛苦,连拍CT的钱都省了。
再有一次,我正要乘飞机去看望太上老君(其实我自己飞着去都可以,无奈,师父让我促进凡间经济发展)。在机场候机时,无意中用火眼金睛看到了一名男子身上携带着XX,我马上报告机场工作人员,他们一检查,发现是真的,马上拘捕其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