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9
昨天晚上,我梦见我变成了孙悟空。
在梦里,我从西天取经回来的路上,印度洋发生了海啸,40万人死亡,房子,汽车等等建筑物被水淹没。我立马跑进龙宫,把定海神针放回原处,顿时大恢复了平静。海潮退了,车子,房子,都露出来了。有许多人都死于这场灾难,他们的亲人都失声痛哭。看到这一幕,我心想,要不是当年我把定海神针拿走了,不然就不会造成今天这场灾难了。然后,我用法术把城市恢复原样:人活了,城市复原了,一切都好了。突然,一位仙女过来对我说:悟空,你救灾有功,玉帝叫你去领赏……懒虫!快起床,原来是妈妈叫我。
吃完饭,我把所有的零花钱上,就去上学了。我一定要像昨天晚上梦里的那个孙悟空一样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