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2
《西游记》里有一个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他会七十二变、力大无穷、一个跟斗十万八千里,他还 嫉恶如仇、同情弱小、反抗强权。英勇无畏的猴哥是我的偶像。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做些什么呢?
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垃圾变成草地。我们的城市有太多的垃圾,生活垃圾、工业垃圾、建筑垃圾,如果没有这些垃圾,我们生活的环境就会变得更好。我是这样想的,我变出一个垃圾转换器,环卫工人收集垃圾后,通过这个转换器,可以直接变出绿色的草地。草地多了,我们可以在上面露营、踢足球。对了,还 要多加一个功能——这个转换器还 要能够把沙漠变成绿洲。这样,生活在北方的小朋友可以免受沙尘暴的袭扰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出空气动力汽车。我们现在的汽车有以汽油、柴油和电为动力的,说实话,这些都会消耗有限的资源和能源。如果汽车以空气为动力,那该有多好!这样,既省了油钱,又节约了能源,还 能保持空气不被污染。我还 要给这辆车装上重力隔离装置,那么我们开车就像在太空里开飞船一样了,爸一妈一再也不会在路上堵车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 要变出千万个机器人警察。就像猴哥拔一根汗一毛一,变出千万个猴子一样。这些机器人警察可以不分昼夜在学校、公园、马路、商场、小区等等地方巡逻,维护社会的治安,让我们生活在安全的环境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 要做很多事。比如:我要飞到地球之外,看一看我们的星球是什么样子,顺便到月球去逛一逛;我要到海底去探险,寻找海底亚特兰蒂斯人;我还 要穿越时间,到20xx年前去看一看西楚霸王项羽,到几十年后看一看自己长成什么样......
呵呵,我是不是很贪心?我知道,这只是我的想象。虽然我的想象有点不着边际,但谁说一定不能实现呢?在瓦特发明蒸汽机之前,谁又能想象得到会出现汽车?在一爱一迪生发明电灯之前,谁又能想象得到不夜城?在莱特兄弟发明飞机之前,谁又能想象得到人可以飞上天甚至进入太空呢?给我们的思想插上想象的翅膀,我们才能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想象多么美好,却始终不是现实。要想把想象变成现实,首先要学会点石成金的本领。孙悟空为了学本领,跋山涉水、横渡大海,到菩提老祖那里去学一习一法术。否则,他哪来的七十二变、筋斗云?所以,孙悟空不是生来就是孙悟空,他也是通过刻苦学一习一加上自己的聪明才智才成为齐天大圣的。那么,无论将来我会成为什么,首先做一个一爱一学一习一、长本领的小孙悟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