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8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都怀疑这歌唱错了,谁说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我就有一个巨大的烦恼,一直解决不了。
我是一个典型的“吃货”,只要是美食,我就不会将它们拒之门外。什么汉堡、薯条、蛋糕统统都是我的最爱。只要一见到它们,就像看到了久别重逢的好友,马上“接”它们回家,让它们为我的嘴巴服务。
有一次,爸爸的好朋友钟叔叔请我们一家吃自助烤肉,一听到“自助烤肉”四字时,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连忙叫爸爸妈妈快点走。爸爸被我叫了过来,可是妈妈却还在房间里折腾,终于妈妈“打扮”好了。我拉着爸爸妈妈到车子上,到了自助烤肉店我使劲吸吸鼻子,飞奔向座位,拿了好几盘培根,妈妈问我:“你能吃完?”我说:“怎么不能?你不是说我吃的比你还多吗?”看着眼前粉粉的培根肉在烤盘上发出的嗞嗞响声,我早就垂涎三尺了,我问妈妈:“啥时可以吃?”妈妈平静地说:“还早呢!”我的天哪,我都饿死了!终于妈妈说:“好了!”我就开始大吃特吃,吃玩几盘肉一看肚子,妈呀,我饿了几天的成果呀,就这么没了,我只好叹了一口气,唉,不就是不想长胖而已,怎么这么难呢?
望着我横比竖长得还快的身体,我不禁羡慕起别人的苗条身材来,难道我真的注定是“水桶身材”吗?为什么苗条身材不能和美食和睦相处呢?让我“鱼与熊掌兼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