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我的烦恼真的是太多了,有令人厌倦的作业,这是我的烦恼;有束缚我自由的各类培训班,这又是我的烦恼;千千万万本读不完的书,这还是我的烦恼;还有做不完的习题~~~
但,这些都不是什么事,我最大的烦恼就是那些做不出的礼仪和改不掉的坏毛病。先说说那些礼仪,每当跟妈妈去酒店吃饭,见到我不太常见的亲戚朋友时,喉咙就像被什么东西给卡住了似的,总说不出那些“阿姨好”“爷爷好”之类的问候语,更别提主动给长辈准备餐具端茶倒水、帮忙照顾同座的小朋友了。
除了这些,我还有一些坏毛病总也改不了:吃饭时,我总爱不停地抖腿,就像我的腿被安装了马达似的;上课时,我习惯性地抠抠手或啃啃指甲,有时啃不动,还会便尽全身解数,立马一个平静儒雅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位皱着眉、咬牙切齿的大猛汉,时不时还会摇动着头,把好好的发型都给摇乱了;生活中,我还会突然地连眨眼睛,妈妈担心地带我去了好几个医院做检查,然后每次都是被宣布无疾而归。
这些才是我真正的烦恼,我好想改掉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