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7
我的烦恼是我的小表妹带来的。
我的表妹快三岁了,我舅舅常常带她到我们家来玩。她一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脱了鞋爬到妈妈的大床上蹦蹦跳跳,然后光着脚在地下乱跑,再爬上床翻跟斗。妈妈每次看到都会大叫:“小宇,你的脚太脏了,我的床单啊!”表妹每一次都不听,而且更加兴奋,爬上爬下的。最后妈妈只好投降说:“哎!随便吧!等你走了换床单吧!”
我的烦恼还在后面呢!每次吃饭的时候,只要是不合她的口味,她马上就吐出来,弄得地上脏兮兮的,她还要用脚去踩一踩。最可恶的是,她还经常把我们全家的鞋都扔到厕所里。表妹还特别喜欢撕东西,有好几次要不是我反应快,我的书都要被她撕掉了,所以舅舅来之前打电话会交待我们把家里的东西放好啊!
你们说,我的表妹是不是很调皮啊!不过她也很可爱,她特别喜欢我,总是哥哥哥哥的跟在我后面叫,她也很聪明,会背很多古诗、《三字经》、还会唱好多儿歌。虽然我也很喜欢她,可我还是希望她到我们家里来要乖一点,那样我的烦恼就会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