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欺负我,我都要忍耐,不可以顶嘴。
学校功课还不够多吗?我爸爸还要派很多的功课给我写,他都不知道他天天都有骂我,一天不骂他大概会喉咙很痒吧?
妈妈工作很忙,但是她还是会给我很多规定,比方说不准我打计算机,可是她自己天天打,没有做榜样给我看。
爷爷揍过我,就是当他睡着的时候,我万一不小心发出很大的声响,那就完蛋了!我会被打得很大力,哭也没用。
老师除了逼我们写功课,就是拿考试来虐待我们了,只有这样,他们才有理由可以臭骂我们,把我们盯的满头包,我们是不快乐的小学生啦!
这么多的人欺负我,我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都被你们骂成这样了,是不是可以给我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