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6
幸福的萦绕,快乐的伴随,使无忧无虑的我很少尝到烦恼的滋味。但是,最近我小小的心里溢满了烦恼。
转眼间,我们已经升到了小学阶段的最高年级——五年级,这便意味着我们要离别母校,升入中学,也意味着同班同学以后要见面的机会很少,就算见到了,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嘻嘻哈哈地玩个痛快。不能一起玩耍,不能一起互相监督,更不能在一间教室里学习,每次想到这里,我就……
如果宋老师可以和我们一起升入中学,我们依然在一个班级里学习,那该有多好呀!但美好的愿望,往往会很难实现,甚至无法实现。唉,真希望我们班有这个天载难逢的机会,让我们不论上中学,上高中,上大学都能在一个班级,但这只能在梦里实现了!
我们就要面临毕业了,毕业后,我们几个好朋友如果要在一起玩,但没有时间怎么办呀?我们以后如果再也见不着朋友的话怎么办呀?一想到这里,我就心烦意乱的,心里起着波澜,久久不能安静下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会,我经常这样安慰自己,就算我们一直在一个班里上学,等我们大学毕业后,还是要分开的,但愿这样的自我安慰能使我的烦恼减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