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9
天气温暖,我的心情却是绝对零度。我手里拿着卷子,嘴里一直不停地重复着一句话:“就差一分呀,就差一分……我这个马虎蛋!”这几天我最大的敌人——“粗心”又来我这儿找事了。
期末考试临近了,为了“备战”,老师给我们进行了“魔鬼练习”,把我们都搞得筋疲力尽。不过,老师也是为我们好。经过几天的复习,我们的成绩有了飞快的进步,学习也越来越踏实。我满以为数学肯定能拿一百分。结果呢?成绩出来,却考了九十九分!那一分就是粗心给我搞没的。哎!粗心呀!你找谁也不能找我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哥”呀!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本想得到一下安慰,可得到的却是爸爸妈妈的一顿臭骂。哎!这年头,人倒霉时真是喝口水都塞牙!
烦呀烦!恼呀恼!还是无可奈何!粗心什么时候才能从我身上走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