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2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粗心,但却总是改不掉这个缺点,我希望把我当朋友的友人或素不相识的网友们,请你们帮帮我,给我一些意见和改掉这个缺点的方法,也请比我年级高的哥哥姐姐们,给我介绍一下好的学习方法。
我真的多次为这个缺点而头疼,小学的时候,还不是太明显,竞争能力不太强,但是到了初中,才知道,竞争的能力真的太强了,我一直找不到属于自己合适的学习方法,不仅是这样,我的成绩常常因为粗心而拖后腿,我真的为此很烦恼,希望你们能帮助我。
谁能帮帮我?谁能告诉我怎样学好语文、数学、英语和其它的课程什么的,这都是考试要考的重点,但是我真的不会懂这些知识,还可以,但是这些让我真的很头疼。我想要下次考试考一个好成绩,估计再有两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什么都还不会,怎么能考一个好成绩呢?
真心请求各方朋友前来帮助我,给我出出意见,不管合不合适,只要是你们的意见、方法,我都愿意去尝试一下,拜托了——期待你们评论中的有关学习中的一切。在此先提前感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