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3
我不会画画,这就是我的烦恼。
平时,老师会布置一些特别的作业---制作手抄报。每当这时,我就很烦恼。不是我不喜欢做,也不是我做的不好,我真正的烦恼就是不知该怎么去处理手抄报里画图类的东西。我很想亲自画,可就是画不好,妈妈给我请过很多的绘画老师,可我一点头绪也没有,我想,肯定是老天开眼了,我家的邻居是个绘画老师,他对我很好,每当我有时间时,都会去他们家,这样,我的绘画生涯就开始了……
起初,我还画不好,可有了家人的鼓励,我就一直坚持。当放学后我写完作业的时候都会去练习,慢慢的,我的绘画水平就越来越高了……
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已是一名绘画大师了。我办的手抄报还多次被老师贴在板报上,我已没有了烦恼,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