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比如:有人烦自己的体重、有人烦爸爸妈妈的唠叨、还有人烦自己的身高矮。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就是我的眼睛近视了。
近视可是我的“天敌之一”,只要一摘下眼镜,眼前便是模模糊糊的一片,近的物体还能看清,再远的物体就看不见了。以前,我一戴上眼镜就感觉天旋地转的,晕的想吐。可是,自从我戴眼镜戴熟悉了,一摘下眼镜一看地下,就有点晕。
我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体检中的查视力。每当检查的时候,我总是心惊肉跳的。每次检查完我的一个同伴时,我就生怕下一个是我。咳!还是乖乖就范吧,反正也逃不掉。轮到我了,我又有一些紧张。我摘下眼镜挡住左眼,天哪!眼前是一片模糊,就连视力表也看不到几行,左眼更不用说,比右眼还差了一点呢!左眼是模糊、模糊再模糊。
如果遇到了雨雪等天气,眼镜上全都是哈气,真是麻烦极了。还有就是课堂上,一摘下眼镜,黑板上的字一个也看不清了,如果没有了眼镜,我连上课也没有办法上课了呢!
我的烦恼也有很多,这是我最烦的一件事,眼睛近视真的是很不好,咳!近视了,真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