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谢的人8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感谢的人,而我最感谢的人就是洳穗老师,洳穗老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更是我最想感谢的人。
洳穗老师,有着一头咖啡色的头发,一张小巧玲珑的脸颊,以及那清丽的身影。为什么洳穗老师是我最想感谢的人呢?那是因为我四年级升五年级时,计算能力不太 好,洳穗老师也非常有耐心的教导我们。有一天,老师问大家:”谁要参加语文文竞赛?”不道几秒钟后我就自告奋勇的说:”我要参加闽南语朗读比赛”不知道我 哪里来的勇气,这句话竟然脱口而出。
放学后,老师就叫参加语文文竞赛的同学留下来,我第一次把文章念完后,老师就说:”育欣,妳第一次念就那么好,继续加油!不过有些小细节要注意一点,妳真的很棒呦!”我听到这句话觉得非常感动,玟桦老师也不断的教导我还有几位同学,也带给我许多勇气。
我一直想,因为有您,我从计算能力不好到很好,因为有您,我才会在竞赛中荣获第一,因为有您,让我对自己更加有信心,所以我想对您说:”老师,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