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谢的人9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懂得了感恩,所以用点点滴滴的爱,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去扶慰每一颗受伤的心灵。在我成长的岁月中,有太多的人令我感激,但我最要感激的人,是我最可亲可敬的妈妈!
她是一个普通的工人,每天都要起早贪黑,下午五点多才下班。整天都把时间排满了,跟本没有时间来陪陪我,有时我也在抱怨,说:“就知道上班,上班,一点都不关心我。”
但是,那一次的事使我对她改变了看法。那天,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以为一会儿雨就会停了,所以也没有带雨具就上学了。可出乎我的预料,到第二节课时,雨下得更大了,同桌对我说:“今天可能有暴雨,不过我妈妈会来接我。”但我听到这句话时,心里非常伤心,因为我想我妈妈肯定不会来接我。
下午放学了,我冒雨冲出学校,突然,我觉得耳边好像有人叫我,但不可能是妈妈,于是我便头也不回地继续跑。忽然有一把伞撑在了我的头顶。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一把抱住了妈妈,她一边把我身上的雨水擦干,一边说:“你怎么这么不乖啊,我叫你,你怎么都不理我?”“我不是没听到嘛,而且你在上班,所以我以为你不会来接我呢。”妈妈说 :“怎么可能呢?”至今,那次事情我记忆犹新,想起它,心里总是暖洋洋的。
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等到以后有出息了,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