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谢的人4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爸妈,因为他们是我最亲的家人。
记得小时候,爸妈常带我出去玩,有时还会带我去游泳,到了三岁之后,我走路走得比较稳了,爸妈就开始带我出去买东西,还帮我买了新睡衣。
爸妈都是温柔又聪明的人,爸妈平常不发脾气,爸妈的笑容可爱无比,爸妈最喜欢乖小孩。每当有好吃的食物时,爸妈都会问我要不要吃;看我写ABC的时候,爸妈都笑得眉开眼笑;当我其中考考好成绩时,爸妈都会说:“Good!”而且,妈妈还会订一个大蛋糕来为我庆祝一番。
在我二年级那年生日时,妈妈也买了一个一样大的蛋糕,妈妈还切一块最大的给我,我好开心。有爸妈陪我的这9年,我一直过得很快乐,我想对爸妈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