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呢?因为从小到大我的母亲一直很疼爱我,当我生病了,我的母亲就很用心的照顾我,一直到我康复;当我放学后,我的母亲总是端出香喷喷的点心给我吃。虽然母亲很严格,但是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到了晚上我的母亲就钻进厨房,为我们准备很丰富的晚餐,当我的功课不会时,母亲又像一位亲切的老师指导我的功课,每当我睡觉了,母亲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早上母亲总是做好吃的早餐给我吃。
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要将对母亲表达深深的谢意,并且自己亲手做一张小卡片送给母亲,要让母亲在母亲节好好休息,好感谢母亲对我的付出,做个乖巧、董事的孩子,不要让母亲在担心我,才不会让母亲一直替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