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人生3
自信面对每一天,人一生要走的路很多长,在这个艰难的而漫长的历程中,我们有时会感觉到迷惑与彷徨。但也许就是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充满意义,有一句话说得对,“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了。”
痛苦并快乐着,有时真的想大声对自己说,难道此生就这样为了生活平平庸庸的过一生了吗?但有时的确是有点不甘心,人活于世,要活就活得轰轰烈烈,你虽然不能够改变生命的长度,但你却能改变它的宽度,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让自己开心的过好每一天了,开心与其说是一种心态,不如说是一种对生活乐观的态度,即使现在我一无所有,至少还有家人在我的身边,默默的支持我,默默的鼓励我,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时发现自己有点放不开,要面子,直到出了社会之后才知道,这都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如果此时此刻还不思改变,那么未来的路,可能会是越走越窄,最后就是死路一条了。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自然要给自己一个全新的面貌,积极乐观的去面对每一天,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都要给自己一种乐观的态度,“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人的一生就是这样,你的选择越多,到最后往往是没有选择。因为,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有舍才有得吗,取舍之间,往往也是你在做选择,“取”,也就是获取的意思,“舍”,即是舍得的意思,取舍之间往往也蕴含着一种哲理,即你不能要求得太多,这样你反而会得到的越少。
万事万物都是双向性的,人世间也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也没有什么本身就是你的,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是势在人为,天上也没有也不可能有天下掉馅饼的事,所以说除了努力外,我们别无选择,虽然我也知道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却注定是会失败的,即使没有成功,但自己至少不会后悔,因为曾经我们都经历过,这样即使老了也无悔于心,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所以自己一旦认准的事就要去做,不要犹豫不决这样只会是浪费时间,所以要随时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