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5
哇!海洋馆终于到了,好大啊!同学们刚下车,站在海洋馆前,不由发出赞叹!
说实在的,其实我是第一次去海洋馆,好兴奋,好期待呀!进了海洋馆,我们先是上了二楼。哇!好大的一个玻璃鱼缸啊!里面有好多,我叫不上名来的海洋生物。‘噢,快抢位置。’某人叫道,我们小组以最快的速度抢到了第一排的好位置。“哇!是鲨鱼呀!咦?这个大圆盘是什么鱼啊!”同学们观赏着鱼提出了一个个问题。多亏了指导员给我们介绍,我们才知道那个大圆盘是魔鬼鱼,不过它一点儿也不像魔鬼,说起来,还真是挺可爱的呢!
接下来,是参观时间,我们小组也动身了。“哇!这蜥蜴做得好真哦!”“这是真的,不是假的”。“你看它的肚子一鼓一鼓的在动。”身旁的徐梦瑶告诉我。“哇,好可爱的海星。”“快拍,快拍。”徐梦瑶叫我,还真有趣。我本来以为海洋馆也没什么好玩的,只是因为第一次来而兴奋,没想到这真有趣。
最令我感到好玩的是四楼的——亲亲鱼。
许多亲亲鱼被关在一个大鱼缸里,鱼缸上有很多小洞,可以让游客把手伸下去。我体验了一下,把手伸进去了后,果然有很多亲亲鱼来亲我,我被亲得痒及了,就忍不住动了一下胆小的亲亲鱼一下就散了,我不动了,它们又围过来了,我又动,它们又走了。哈哈!这亲亲鱼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夕阳为海洋馆披上了一缕红纱。我们也该回家了,但是在这儿获得的记忆和乐趣,我是永远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