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3
今天是秋游的日子,我们都乐开了花。一大早,我们兴奋地上了大巴车,等人齐后,大巴车就开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的车就停在了指定的车位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海洋馆大门。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先去看了小金鱼,只见,小金鱼全身都是红色的,在水里慢悠悠地游。接着我们又去隧道,隧道上面是一个巨大的玻璃钢,里面有电鳗鱼、大金鱼,还有海龟、斑点鱼等等——再接着,我们走上了二楼,在半路上我们看到了鳄鱼,鳄鱼趴在水里一动也不动的,像在跟我们玩“木头人”游戏。到了二楼,第一看见的是狮子鱼,它有许多柔软的触须漂在水面,真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我们一连看了好多鱼,有红鲤鱼、珊瑚鱼——
动物表演的时间到了,首先出场的是海狮,它有两颗长长的门牙,它虽然没有脚,但是它能滑翔。看它得绝活!训练师投过来的小套圈全部都能接住。没有想到,表演结束它还能倒立着摇摇尾巴,好像和我们说“再见!”
这时,海豚来了,我们连忙鼓掌欢迎。我听见主持人说:“让海豚表演——一跃而起。”海豚在右边跳起来的时候,我连忙看右边,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海豚又在前面腾空跳起,足足有2、3米那么高。这样来来回回,一共变换了3次,我的头都晕了。海豚也要走了,我们也跟海豚说:“再见!”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他居然用“啊、啊”跟我们说:“再见!”
游玩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车,准备去下一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