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4
2月5日,妈妈和我一起去上海海洋馆。
一进去我们就看见6、7只鳄鱼和一大群小鱼在一起游泳,我觉得很奇怪,解说员阿姨说:“那是扬子鳄,只吃蜗牛、水草。”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鲨鱼水族馆,我首先看见了笼子里的小鲨鱼,解说员还让我摸了摸,它身上好滑的,摸不着。
听着呼啸而过的风声,我们来到了海豹缸。缸里有一名潜水员在认真地刷石头,打扫卫生。调皮的海豹们在他身边快速地游来游去,有的咬他的氧气管,有的咬他的脚,有的咬他的衣领。潜水员没有理它们,仍然在专心致志地干活。
到企鹅馆的时候正好是喂食时间,我看见企鹅身上有不同颜色的标记,其中一只标记是上蓝下绿的企鹅游泳的姿势很美,像空中飞的大雁,饲养员一把一把地把小鱼仍向水中的企鹅。
最后我们在155米长的海底全景隧道中结束了海洋馆的参观。
海洋世界太神奇、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