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9
今天上午十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濮阳海洋馆参观。进入海洋馆,这里已是人山人海。
往右一拐,首先看见七八只美国水貂;它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嘴旁边长着两撮白毛,尾巴细细的。据介绍,我知道美国水貂是半水栖动物,以吃小鱼小虾为主。
接着,我们看见了北极护理,俗称白狐,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生活在——60℃以下。
转过来,又看到一些食人鲳,虽然它们个头不大,却能把一个人吃成白骨,真令人难以相信。
穿过一挂水帘,看到了海象鱼、中华鲟、剑鱼等珍稀鱼类。
来到鲨鱼馆,我们看见了白鲨,听说鲨鱼可以长到25英尺,4吨重,食深海鱼类。如:海象、海狮、海豹。袭击人类,甚至轮船都可以吞进肚里。不过,我在这看到的是人鲨共舞,人用小鱼作诱饵,白鲨被吸引过来了,人用手抓住鲨鱼的两翼,跳起欢乐的舞蹈。
最后,我们看了乌龟和海豹表演。我们在欢乐的笑语声中离开了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