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7
今天,我们去了极地海洋馆,看到许多动物。有小海豹,大白鲸,鱼虎鲨,海蟹,水母,海豚,章鱼,还有企鹅和飞鱼等等。第三层,有个巨型的鲨章大战的可动模型。经过激烈的战斗,最后鱼虎鲨 赢了。那还有一个叫亚克兰蒂斯的国家,有许多美人鱼,还有鸡头神像呢!最后我们去了表演馆。馆里有两个小海鲨,叫安都和安滋,它们都有尖牙。还有四只小海豚,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观众也来到 表演场中央,与海豚比赛转呼啦圈。他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精彩的表演中,我们也结束了此次参观。最后我们坐车回家,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