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2
今天,我们来到了史丹利公园,我听说里面有一个海洋馆,我可想去那里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来海洋馆看动物和学习关于动物的知识。
我想:“有可能今天可以去海洋馆看动物和学习关于动物的知识,如果去的话,那该多好呀!”
我想着,想着,我们就来到一个小凉亭,这就是我们中午吃母亲给我们准备的丰富午餐的地方,坐在小凉亭里,可真凉快,我还不想走了呢。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小水池旁边,小水池中间竖立有一只“小海豚”,小水池里面到处都是钱币。
老师进去小水池对面的海洋馆里买门票,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进来,然后,那个工作人员阿姨把海洋馆的标志印在我们的手上,我们跟着老师去看动物。我看到了鹦鹉、蝴蝶、小鱼等等的小动物。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一个可以玩耍的地方,我这边瞧瞧,那边瞧瞧。发现了一个可供大家照顾小海豚的地方,我便兴奋地跑了过去,从睡篮里抱出一个“小海豚”,然后,就开始玩游戏,我先给“小海豚”掉针,然后,检查“小海豚”的病情,检查完了,发现“小海豚”感冒,现在,病情已经稳定了,我便抱着“小海豚”去洗澡,洗完 澡了,我便用毛巾轻轻地捆着“小海豚”下半身,然后,把“小海豚”轻轻地放进了睡篮里,说了声:“再见了,可爱的‘小海豚’!”我们接着有去看可爱的小海 豚和海狮,小海豚可爱极了,海狮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