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的梦想,每一个生物都有自己想要的梦想,植物的梦想是可以快快长大,让人们可以在优雅清凉的环境中休息,还可以在这美好的大自然里玩游戏,更可以让大家快快乐乐的享受树荫下的凉风。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学问很丰富的教授。
每个人都有梦想,只不过有些梦想不会成真,而有的梦想是会成真的。我的梦想离我很近,因为只要认真读书,就可能会当上教授。我的梦想颜色是彩色的,因为当教授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我希望可以实现这个梦想,如果成真了,我一定会很开心,会好好当一位好教授!如果我当上了教授的话,世界就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要当上教授,头脑必须要装很多的知识,才有机会当上有名的教授。
我如果当上了教授,我的世界就会是彩色的,因为我会以开心且愉快的心情,面对我所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