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12
梦是注定孤独的旅程。怀疑和嘲笑在这个旅程中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即使它们全身青一块紫一块,它们也必须活得美丽。——题记
是的。梦想的确是注定孤独的旅程,但在我们周围,有多少人在经历了遍体鳞伤和孤独之后,取得了与他们所付出的努力相称的成就。因此,我们中国的孩子,正处于壮年,难道不应该收拾行李,带着梦想,为自己和祖国的未来而奋斗吗?想想今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背着沉重的书包,一遍又一遍地走在熟悉的路上,为了什么?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因此,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带着自己的梦想,飞向高高的蓝天。
同学们,作为祖国明天的花朵和明天的栋梁,让我们带着梦想飞向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