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13
火红的太阳散发出强烈的光芒,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洒在了草地上,闪出星星点点的亮光。树上的鸟儿开始唱歌了,鲜艳的花朵又在比美了,地上的蚂蚁准备晨练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就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
置身校园,就像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可以聆听鸟儿的歌声,可以嗅到花朵的清香,可以仰望高大的树木,可以触摸嫩绿的小草,还可以感受阳光的沐浴。
宽敞明亮的教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传来悦耳的欢笑声;办公室里传来“沙沙”的写字声;还有图书馆里传来的翻书声。
操场,是我们奔跑的地方,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留下过我们的脚印。入学的第一次锻炼是在这里,入学的第一次军训是在这里,入学的第一次升旗是在这里。从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我就步入了这个乐园,站在了这个操场。
学校的图书馆中,总是有一阵浓郁的书香味,望着一本本排列整齐的书,取下一本自己最喜欢的,轻轻翻开,书中浑杂着的书香,使人心旷神怡。是这里,满足了我;是这里,成就了我;也是这里,改变了我。在知识的海洋中,载着我、推动着我,一路向前,逆流而上。这里,是我们追求知识的园地。
妖羞的花朵,放松了我的心情,翠绿欲滴的树叶,挡住了严热。校园中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充满灵性。校园给予我知识,陪伴我成长;校园教会我做人,收获了快乐;校园赠给我道理,让我去品味。
校园,是我洒下汗水,放飞梦想的地方,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印下我追梦的足迹。我的校园,陪着我成长,陪着我追梦,陪着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