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8
我的学校——平江十二中,坐落在龙门镇的纱帽山下,群山环抱。学校后面青山巍峨,前面一条热闹的街道穿梭而过,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但这却影响不到学校这个神圣的地方。
十二中校园里,树木葱笼,绿草茵茵,有着浓浓的文化氛围,花草间竖立着许多刻着励志名言的标语牌,激励我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同学们纯真、善良,就像校园的花草一样充满活力。大家和谐相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十二中的老师关心同学,工作负责。他们就像这里的树木遮荫着树下的花草一样呵护着我们的成长。甘当人梯,原作蜡烛,把青春和人生都奉献给了他们的学生。
十二中有一个好校长,他经常用身边的事例、名人的故事来教育我们,指引我们走向光明大道。他在生活上十分关爱我们,理解我们,午餐时经常到教室里看看,问我们饭菜好不好吃,吃饱了没有。他教导我们仪表端庄,要有十二中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从容、平静、温和,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偶像。
学校正在加快发展步伐,现在,我们住上了新的教学楼,还有一些未完成的建设也在进行中。
在我心中,十二中是美丽、和谐、发展的,更是充满希望的。我们在这里点燃智慧的火花,放飞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