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6
春暖花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妈妈来到了公园放风筝。
刚进入公园,一阵花香扑鼻而来,走近一看,原来桃花已经盛开,再仔细一看,有些花已经完全盛开,有些花正在含苞待放,还有些花依然是花骨朵儿。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朵也已相继开放,红的,蓝的,黄的……。颜色各异,美丽极了!
远处,几个小孩子正拿着一个网,追着抓蝴蝶呢!蝴蝶一会儿向东飞,一会儿向西飞,无论飞到哪里,那些孩子总是紧追不舍,可能是蝴蝶飞得太久的缘故,只见它突然一个转身,飞入了花丛中,那些孩子当然找不到它哦!这真可谓“孩童疾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呀!
这时,妈妈叫了我一声,原来,她已经准备好了风筝,我们来到了公园里的草地,开始放风筝。我已经几年没放风筝了,一时都忘了放风筝的方法。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放风筝,可是,我每次都放不高,每次放到二、三米高时就掉了下来,又试了几次,还是不行,于是,我干脆不放了,让妈妈玩。这时,妈妈细心地教导我:“放风筝越是没学会,就越是要练,只有坚持不懈的练习才能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重新燃起了斗志,用心的练习,半个小时后,我终于放飞了风筝。风筝越来越高,很快超过了第一名,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地放飞了风筝!
看着在空中高飞的风筝,我在心中感慨道:人生的梦想就像风筝,在实现的过程中难免会磕磕碰碰,线会断,梦想会碎,但是,只要不轻言放掉手中的线,为梦想坚持不懈努力,梦想就会成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在这大好春日扬帆起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