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4
今天,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去了万达广场,参加了小记者的活动——放飞我的绿色梦想。活动内容是画风筝比赛。
我们是第一个来到活动地点的,当时广场还很冷清,一个同学也没有,不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的都来了,广场上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
老师给我们每一个同学发了一个风筝,一个三角形的白色风筝,让我们自己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画。
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画了起来,有的画蝴蝶,有的画水果,有的画小鸟、小房子,还有的画了一个小朋友在放风筝,好多好多,各式各样的都有。
我画的是一个鸡妈妈带着两个小鸡宝宝,还有一个没出壳的鸡宝宝,也就是鸡蛋,我是这样想的:鸡妈妈坐着风筝飞上了天,往地上一看,“哇”的一声,吓坏了,连蛋都给吓出来了,掉到了草地上,有点裂开了,小鸡就要蹦出来了,我觉得我画的很好,很搞笑。
最后开始评比了,李洁涵画了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荣一凡画了一个小男孩在放风筝,也许就是画他自己在放风筝,还写了几个大字“我的童年我做主”;黄子墨画的是一个又大又漂亮的蝴蝶.......
这次比赛,我们班的黄子墨得了第二名,我很为他高兴,因为他为我们班级争光了。
比赛结束后,我立刻进行了采访,我采访了参赛选手、选手的爸爸妈妈、工作老师和评委老师。
印象最深刻的是采访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师,她说这次活动办的非常有意义,还表扬了我,说她很喜欢我,还跟我的爸爸妈妈说我非常可爱,非常幽默,我可开心了!
我非常的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