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举行了吹泡泡大赛,规则:第一轮谁吹得多,第二轮谁吹得大,第三轮谁吹得大,第四轮谁吹得多,每五轮谁吹得又大又多。
放飞的梦想
我们男生和女生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首先自告奋勇的斯小姐单独一个人来为我们表演,她信心十足地说:“我一定会吹得又大又多。”可我们都不相信。果然,斯小姐第一次吹了才两个,第二次她又说:“刚才是试一下,现在才是真功夫!”我不由得想到了一句经典的话,那就是“为什么牛在天上飞,因为人在地上吹”。果然,我又猜对了,她第二轮一个也吹不起来,第三轮她又说:“现在请注意看我的眼神!”只见她的眼瞪得比眼镜猴还要大一百倍,看得我们都毛骨悚然了。第三轮斯小姐开始吹了,本来我们以为她又一个也吹不起来,可是现在谁都没想到,斯小姐居然吹了十多个泡泡,而且又大又多,这时我们都惊呆了,傻傻地坐在位子上。心想:斯小姐她原来深藏不露啊,居然吹了那么多,看来有句老话说的不错,“姜还是老的辣”。约过了三四分钟,我们连输两局,到三、四的时候,我们赢了,现在是平局,下一轮就能分出胜负了。可惜我们又输了,总比分是2比3,女生赢。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自由地吹泡泡,我心想:吹出来的泡泡,里面装满了我的梦想,只要它不破,梦想就会实现,如果破了的话,那就表示梦想不能实现。但不管梦想有没有实现,会不会实现,我都会努力的反败为胜。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