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11
要想放飞梦想秀出你的才华,你就必须做到以下几点:自信、乐观、敢于挑战不怕挫折难,只要能做到这几点你就能够放飞梦想、秀出你过人的一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李白的坚信,他坚信铜墙铁壁的挫折也挡不住他诗情画意的柔情轰炸;“逝者如斯,而卒英消长也。”是苏轼的乐观,他直面孤独着成长古名赋。
敢于挑战,放飞梦想我们会发现原来生活还可以如此惊险而丰富,自古以来那些名人的辉煌不是因为满腹的才学而得到的,他们因为敢于挑战所以才流芳于后世。
苏东坡,豪气冲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曾经历过挫折,冲仕途高峰跌落到低谷,经历了贬往黄州的悲凉和仕途失意的郁闷和孤独,最终他敢于挑战这些困难,勇敢面对寻找我世间最纯洁的美—山水,开始向往人间的大哲,这一切的不顺与苦难使他脱胎换骨成为诗坛文坛屹立不到的巨人千古文豪。也诞生了千古杰作从《念奴娇,赤壁怀古》和《赤壁赋》他的敢于挑战放飞了自己的梦想秀出了他的才华,浮华洗净留下了千古的诗韵。
敢于挑战,你将会看到人世的另一条路,敢于挑战你将会脱胎换骨,敢于挑战你的梦想就会实现,敢于挑战放飞你的梦想秀出你的才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