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3
梦想是一盏明灯,照亮你前进的方向。梦想是鼓励,帮助你取得成功的辉煌。梦想是一场及时雨,浇灌你心中绿色的希望。人人都有梦想,而我在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梦想。
上幼儿园时,我的梦想是开一家糖果厂。制作出许许多多的糖果。不过,我不会像其他商贩那样,昧着良心做坏事。以别人的健康,作自己的利益。我会严格要求,产品质量问题。并且糖果的主要原料,都是蔗糖。还要加入许多维生素,让小朋友们,在吃糖的过程中,也能促进成长。不过,我不会加入任何的添加剂,所以糖果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
上小学三年级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植物科学家。整天,都拿着稀奇古怪的各种药水,做试验。我幻想着自己从植物当中,提炼出了快速生长剂。它可以让沙漠变成绿洲。我将种子种在沙漠里,倒一点快速生长剂,它便长成了参天大树。这项发明,使渐渐沙化的地球母亲,又变回绿色与蓝色相间的蔚蓝星球。并且,我又在杂交水稻上进行了改进。将杂交水稻,改进成了超级水稻。产量是杂交水稻的一倍。这样世界上饥饿的人们,就不用怕没有饭吃了,他们将远离饥饿。
而现在,我的梦想变得很简单。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吃得上一口热乎乎的饭菜,不再受饥饿困扰;让每一个人都喝得上一口清澈、甘甜的水,不再饥渴;让世界充满和平,不再因为战争,而让人们妻离子散。让世界充满希望,让每一个人都过得美好。
梦想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风筝,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指引自己,达到渴望的目标,做一个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