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梦想5
童年里,最有趣的还要数吹泡泡,有一段时间我很着迷,每天放学便回家拿着泡泡水跑到河边玩,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留念不已!今天,金老师要带我们去操场,“回味”以前吹泡泡时的欢乐。
中午的阳光格外明媚,这时不去吹泡泡,那可就太可惜了!我们快步走到操场,老师还没说解散,同学们便按捺不住,各自分头行动,一显身手。我先打开瓶盖,把小喇叭从泡泡水里拿出来,再深吸一口气,用力吹向小喇叭,一群小泡泡便追逐着飞向蓝天,可没飞多高就在半空中“夭折”了,我想:“是不是我太用力了,把它吓坏了。”我轻一点吹,泡泡竟是懒洋洋地伸出半个身体,我接着轻轻地吹啊吹,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可是它太“胖”了,在小喇叭上摇摆着,仿佛在对我说:“再帮帮我吧!”我再鼓足了力,轻轻吹,它终于飞了出去,哇!这个大泡泡越飞越高了!金老师叫大家一起吹,我们个个全力出招,顿时,天空中一个个泡泡翩翩起舞,操场上一片欢呼!我发现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都穿上了漂亮的彩衣,这让我想起了七彩的童年,追逐你的快乐,碰碎你的忧伤……
泡泡们,飞吧,飞吧,放飞我们的希望!放飞我们的梦想!